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白鹊] 我的队友不浪会死

王者荣耀白鹊

有一点狄芳注意

 

 

应该算是一个系列的第一篇,接下来会有其他cp,开坑为敬


 

 

 

00.

 

“野区塔下到处跑,追着他奶也奶不到,顺风浪无敌,逆风讲道理,这样的人,第一个会想到谁呢?”

扁鹊:“除了我以外,所有人。”

李白:“……”

 

 

 

 

 

01.

 

李白是在一场大逆风局里遇见扁鹊的。

 

开场就见一队友挂机,众人都十多级了他才姗姗来迟,等级经济早已跟不上。开局不久就出现了劣势,但他们强行坚持,一直守了足足半小时。

对面看起来是急了,高歌猛进地要来强推。自家两个队友心态有点崩,干脆你一言我一语地撕了起来。李白倒是无所谓输赢,只是看见队友发火觉得有点无奈,再怎么劣势也不能影响心态嘛。

不过他这会儿没空说话,抓紧发育带线刷野才是关键。

 

一场小规模团战之后对面有了个残血,李白两下将进酒追至塔下,本以为开完大划个剑阵能赶紧全身而退,谁知对面几人及时赶到,把他团团围了,一没留神,居然送了对手一个极限反杀。

浪比属性果真想改也改不掉。李白捏捏鼻梁,忽然很想笑。

 

这下好了,本来就在吵架的队友矛头一转,两个人一齐开始怼他。

这回的确是他太急,李白没话可说,打算采取忽视态度,谁知他们剩下的那个一直没说话的队友,此时却忽然出声了。

 

那人声音清冷,李白注意到他连长相也异于常人,肤色苍白,额发一抹异色,围巾埋住下半张脸,盯着人的眼神很轻很淡,却带着点冷漠气息。

 

对方逐字逐句道:“他要是不想杀人,为什么要追这么远?”

李白慢慢眨了眨眼。

“人家没有放弃,还在找机会翻盘,你们这些不做事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话?”

 

说完这两句,那人就不再开口了。原本吵闹不休的两个队友被他这样忽然一插话,竟然无话可说,个个噤若寒蝉,唯唯诺诺了一会儿,自觉去带线了。

 

……善恶怪医?扁鹊?

李白在脑内仔细搜索了一下这个名字与长相,发现自己毫无印象。

但他尚维持着倒在地上的姿态,用小臂遮住半张脸,没忍住轻轻笑了起来。

 

 

 

 

 

 

 

02.

 

名为扁鹊的这名队友,之前一直未出声,兢兢业业地治疗着众人。谁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李白等复活期间戳开面板瞧了一眼,惊觉此人人头虽不多,但助攻不少,参团率近乎100%,要不是他帮自己说了句话,根本注意不到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

 

李白从泉水出来,重新挥了下剑,绕出一圈银亮的光,抬头望了一眼自家野区,看见了扁鹊的半抹围巾边。

扁鹊在打蓝。

李白摸摸鼻尖,江湖那么大,哪个不缺蓝,本着知恩图报的观念,毕竟人家刚刚帮自己说过话,这个蓝就让了算了。

他刚打算去对面野区逛逛,就听见扁鹊又说话了。

“李白。”扁鹊字正腔圆地念出了他的名字,“来拿。快,我要打完了。”

 

 

他们这边坚持了这么久,打到现在居然隐隐有了翻盘的趋势。趁着对面一波团灭,连推了对面两座高地,水晶都拆了一半。对面也是急了,五个人复活后乌泱泱全聚在中路,龙都不打了,似乎打算一次团战定胜负。

 

原本应该多刷几次大冲进人群的李白却身子一低,钻进了下路草丛。

“小医生,跟我来!”

扁鹊一时没拒绝他这个亲昵的称呼,不知道是没顾得上还是根本就没在意,似乎是本能地跟着他跑了两步,然后就停了,挥手给了他一个善恶诊断。

“我知道。”扁鹊说,“我去拖住,你快点。”

 

他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李白没有回头。

 

 

中路四打五毫无优势,步步后退被逼进了水晶外围,但扁鹊有意把战线后拉,所幸对面似乎迟迟未发觉他们少了一个人,等他们发现惊慌回城的时候,李白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距水晶很近的地方。

很快传来李白被击杀的消息,扁鹊手下微微一顿,血条骤降,身边队友又倒两个。

下一秒,传来了对面水晶炸裂的轰鸣。

 

 

 

总算是赢了,虽说偷水晶这事不怎么光彩,但之前骂骂咧咧的队友好歹也闭上了嘴。

李白看一眼不怎么好看的战绩,全是浪出来的,作死无敌。

等他重新抬头,扁鹊的身影已经快要消失了,连忙出声喊住。

“小医生等一下!”

对方回过头来,还是没反对这个称呼,只淡淡道:“什么事?”

李白说:“我想谢谢你。”

扁鹊摇摇头:“不用。我没位移跑不快,两个人去偷也容易被发现。”

“我谢谢你帮我说话。”李白伸手想干脆自来熟地拍拍他肩膀,手在半空中停了,最后还是尴尬地缩回来摸摸下巴,笑道,“那个,你以前……知道我?”

“不认识。”对方干脆道,“我说句实话而已,不用谢。还有事吗?”

“有的有的!”李白没组织好语言,只想赶紧把人留下,想都不想就道,“小医生缺长期队友吗?”

对方未说话,李白想想又补一句:“打得还算可以……咳,你说别浪,我可以忍住的那种。”

 

 

 

 

 

 

03.

 

扁鹊觉得,他自从认识了李白,整个人都特别倒霉。

 

跟李白一起的战斗,几乎每场都是逆风,打到精疲力尽心力交瘁,他制毒的手都酸了,李白两条腿倒是还没跑断,照样精神地在野区刷来刷去。

还有,什么他说别浪就可以忍住,骗人的,假的,不存在的。

 

这人有墙不爱绕着走,将进酒往前两下冲刺,用完速度又慢了下来,偏偏还要回头看他,带着点笑,怎么看怎么烦。

手里有药奶不着,大招一按范围外,李白,突进界的奇才,位移界的瑰宝,神清气爽的五杀没瞧见,还得叫他心惊胆战地盯着血线,就怕这人一不留神又浪死塔前。

扁鹊后来就学乖了,守着他的影子等他,一回来就扔技能,估计还是能奶到的。

李白真的回来了,技能全空差点吓死,拍拍胸口说小医生原来是你啊!我以为心机对手等着蹲我呢!

谁像我这么爱你?扁鹊翻翻白眼,忍住没说。

 

他这时候还没喜欢上李白,大可随随便便用“爱”这种字眼。

 

 

 

 

仍是在一次逆风区的团战,其实刚刚开场,劣势尚不明显。

 

李白又添一次死亡战绩,迟疑了一下:“那个,小医生啊,我……”

“你尽力了。”扁鹊忽然道,“我看见了。放心,我守塔,等你活。”

李白那边沉默了很久,忽然笑了一声,说好。

 

他在人群中辗转腾挪,扁鹊没注意他的位置,喊了两声才发现,李白完全没了回应。

“李白?”

没有反应。

“李白你还在吗?”

 

他本想用“李白你死了没”这种句子,谁知开口变成一句“你还在吗”。

 

又过了一会儿,才听得李白缓缓呼出一口气,声音有点哑。

“在的在的小医生,刚刚打得有点激烈,忘记说话了。”

 

系统送出李白方才四杀的标志,这哪是有点激烈,这分明是特别激烈。

扁鹊沉默了一会儿,在地图上找了找他的位置,言简意赅道:“奶你?”

“哈哈哈,我回家吧。”

视线里的李白顶着一身伤,丝血逃生,自野区划出青莲剑歌的圆,步伐一点没乱,慢悠悠地提剑而至。

浪比李白居然舍得回家,看来之前王者炮车王者野怪对他造成的阴影不可小觑。

 

 

扁鹊道:“怎么不说一声,我好来支援。”

李白还是笑,说:“你来的话很好,我会超感动的。”

扁鹊没出声,李白又道:“但是你不来的话更好,因为这里人太多了,我怕自己保护不了你。”

 

 

你若是说他认真,看那神色却很悠闲,挂着散漫的笑容,嘴里抿根草叶,呆毛晃悠悠的。但若是说不认真,他方才分明精准躲开伤害无数,仿佛高歌行进,即使最后一身狼狈,却踩着对手的尸骨而过,千里不留行。

 

那样的李白其实非常帅。

但是扁鹊没有说,因为李白会骄傲的。

 

 

他方有点思维飘忽,就听得李白继续道:“哎呀,后悔了,不回家了,小医生还是奶我吧。”

……就知道改不掉。

扁鹊叹一口气,二技能刷到人身上,听得李白忽然没头没脑地道:“小医生缺对象吗?”

他没反应过来,李白摸摸鼻尖又加一句:“长得帅有才华,认真起来能五杀,还特别喜欢你的那种。”

他还是没回答,李白看着他,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眨一眨:“比如刚刚,唔,刚刚是四杀吧?谁啊,谁居然没参团?”

扁鹊定定地看着他,道:“能不浪吗?”

李白怔了怔,然后哈哈笑了:“啊这个……”

扁鹊道:“那也要了。”

 

 

 

 

 

 

04.

 

李白最近特别膨胀。

特别特别膨胀。

 

狄仁杰怀疑他喝了假酒,真该提醒长安各家百姓晚上睡觉关好门窗。

 

后来才知道,剑仙这是有了心上人了。

不仅有了还追到了,自然膨胀不已,天天有事没事就来炫耀,生怕大家不知道。

 

“小医生进能法强退能辅助,怎么都能和我配合,是某些定位一样的人羡慕不来的!”

“那又怎样?”狄仁杰冷笑,“双射手不能打了?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开场让他一红。你有本事让扁鹊蓝啊。”

李白:“……”

 

不是都说恋爱中的人都傻吗,怎么越发牙尖嘴利了,你说,你是不是欺骗了李元芳的感情。

 

 

 

 

 

 

不过,李白想,扁鹊一开始脾气真的好。

别说一个蓝了,不仅追在他后面要奶他,还守着他的影子等着回来奶他。就算他浪死在敌方水晶,扁鹊还会算好他复活的时间替他打好蓝。

实在贤惠,李白真的感动到眼泪掉下来。

但后来扁鹊就不一样了,从“再浪,浪死你算数”到“滚回来喝毒”,一次比一次恶劣。

不过李白还是没变,看见他就想弯起嘴角。

 

怎么说,想想倒也是好事。

说明扁鹊真的开始喜欢他了。

 

但某日李元芳自酒馆里再次捉到他,勉强接受了贿赂,蹭了他半盘花生米的时候,对这种说法表示极大程度的不信。

“哪有,狄大人根本没变化。”

李白说:“哪有。”

“真的,从来没好过,工资评定每回都苛刻得要命,有事没事找我茬,一看见他笑,我心里就发毛。”

李白旁观者清,感慨万千地拍了拍李元芳的脑袋。

 

傻,那是因为他一开始就喜欢你。

看在一个姓的份上就不告诉你了,等你自己什么时候发现好了。

 

“行了你回去巡逻吧,我去找小医生啦。”

 

 

 

 

05.

 

一开始扁鹊告诉他,别浪,我追不上你,奶不到。

后来扁鹊说,浪浪浪,浪死你算了。我在泉水等你总行了吧。

 

李白还是笑笑,说好的。

 

 





END.




鹊加强了!庆祝一下!

这下可以奶到了吧!(并不行



  806 56
评论(56)
热度(8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