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白鹊/信邦]都是自己人

王者荣耀白鹊/信邦


好久不更,这两对是真的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私下对话的功能,假设就是有吧(

 

 

 

 

00.

 

俗话说,单排出奇迹。

 

 

 

 

01.

 

进入峡谷后,果不其然,对面李白先发制人,地图上还一个人影都没瞧见,就先听李白隔空谦虚,远远道了一句:“承让。”

韩信心里冷笑,面上沉稳回道:“承让。”

 

李白这边的坦克是刘邦。

韩信这边的法师是扁鹊。

懂了吧,你我心里有数。

 

他的回复话音刚落,李白立刻悄悄发来消息,说:“你真的打?”

韩信说:“……你假的打?”

“行吧,小医生在哪?我猜是中路。”李白叹口气,悠悠道,“你家刘邦上单,不用谢我。”

“又让他上单?”

“他自己去的好不好。”李白道,“我看看小医生出门先买什么……哇,先买鞋,怎么这么怕我?”

“……”

人家只是想到线上快点,别给自己加戏好吗。

 

 

 

 

 

 

02.

 

韩信不熟扁鹊,看那副样子似乎拒人千里,又看李白天天遭恶言相向,却表示痛并快乐,总觉得此人可能比张良更难聊天。

而他自己听多了刘邦的赞美,不太能理解对象是傲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然,管他赞美是不是真心的,够坦率就好,以免谈个恋爱还要猜人心思。

 

开局前他简单交代了抓人的时候会发信号,队友纷纷表示明白,只有扁鹊道:“谢谢,辛苦你了。”

韩信:“……??”

这么礼貌?

这么和善?

这么体谅人心?

其实不管是抓人还是发信号,都是他打野该做的事。还好跟他这么客气的只是扁鹊,彼此都不熟,客气一点也情有可原。

 

趁着双方进峡谷的空当,见了敌方阵容,扁鹊又道:“你认不认识李白?”

“打野都认识。”韩信谨慎道,“什么事?”

“他会反。”扁鹊简洁道,“蹲吗。”

“不了。”这人卖对象倒是毫不犹豫,韩信也不由自主地话少起来,“我互反。”

“可以。”扁鹊一点意见都没有,“你是打野,你说了算。”

 

行吧。

但要是换了刘邦,不仅会陪他去,还会为他先升二技能。

还是君主可爱。

 

 

 

 

等很久以后李白得知这段对话,果然惊了。

“假的吧!他以前跟我组队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韩信难得有闲心听个八卦:“那他怎么说?”

“他让我滚去蓝区蹲人,我说我要反,他说死了别怪他。”李白叹气,“怎么还有这种区别对待的?”

“我总觉得他对你比较好。”韩信神色复杂道,“人有各异,你习惯就好。”

“真的假的?”李白显然不信,耸耸肩道,“看我干什么?刘邦什么都没跟我说。开局前净勾搭我们射手了。”

“……”韩信怒了,“什么?”

“真的,不过他一旦得知射手和另个辅助认识,貌似还是情侣,就立马跑去上单了。”

“难怪我每回切射手都不见他开大过来,原来是记仇。”韩信不禁回忆了一下,“白切了。”

李白道:“不至于吧,好歹赚个射手钱。”

韩信说:“切多了就不值钱了。”

李白点头:“这倒是。”

 

……爱射手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03.

 

凭韩信对李白的了解,想必开局就要和平互反,谁知双方射手都太有灵性,双双偷红失败,总算各自进入闭嘴模式。

 

两分多钟时打野都已四级,等韩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来到了己方下路,而且还是光明正大来的,草丛都没走,刚出现就暴露了行踪,反而有点势不可挡的意思。

 

刘邦本来就被他们的射手辅助逼进了塔里,这下真的不出来了,开口语气还有点委屈。

“重言,你们不是想三个人强杀我吧?”

怎么了,说得这么可怜。

韩信道:“君主在怕?”

“我没怕啊。”刘邦坦然道,“我只是打不过你。重言,给你个双杀要不要?”

“君主客气。”韩信道,“你拿也是一样的。”

“哇。”刘邦闻言弯起眼睛,看起来不要太赏心悦目,“借你吉言,你们射手站位还挺前的诶。”

 

韩信觉得哪里不对。

第一,刘邦现在不是他队友。

第二,哪里来的双杀?

 

下一秒,李白两下自草丛突进塔外,惩戒二技能留人,刷出大招行云流水。刘邦带盾交控,他们射手一慌普攻出手还被塔点了两下,打不了,韩信交了大招转身就走。

 

李白悄悄发来消息。

“韩信,你知道我什么人的,我肯定不抓中路,上路下路就五五开,真的是巧。”

韩信:“……”

“反而我以为你不会来抓刘邦,我真是看错你了!”

韩信:“告辞。”


 

 

 

的确是双杀没错。

但双杀既不在韩信头上,也不在李白头上。

真的在刘邦头上。

可恶啊。

 

 

在中路和对面中单僵持不下的扁鹊:“……”

说好来中路抓的呢。

去了下路也就算了,为什么刘邦忽然双杀。

 

拿了一血又拿双杀,身为辅助简直要上天,刘邦眉开眼笑,偏偏声音好听语气又诚恳,叫人反感不起来。

“哎,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算了,还能怎么办呢。

李白身担两个助攻心情复杂,感觉自己怕是个假打野,只得跑去对面野区晃了一圈,偷了个小野,转身回去拿蓝。

 

这边射手和辅助双双被送回泉水,韩信倒是走了,身为三段位移的男人,经过中路还被不计前嫌的扁鹊随手奶了一口。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打野什么时候会卖你,特别是你们企图围殴他对象的时候。

 

就算没有围殴他对象,他也有可能会卖你。

毕竟你不是他对象。

 

 

 

 

 

 

04.

 

虽然开局良好,但韩信还是难搞。

李白有苦说不出,扁鹊他又不舍得打,切了一万次射手,感觉内心都产生了愧疚。

 

对战进行到一半,他反野不慎被四人包夹,措手不及,匆忙逃亡之际打残其中一人,忽然头顶白光流泻,身上伤害减免大半,立刻给了他反杀的信心与勇……

……太残了,没有勇气,算了吧。

不过还好,刘邦来了。

 

眼看刘邦及时开大过来支援,本来十分叫人感动。谁知刚落地就抢走了人头,满血潇洒回撤,剩李白一人手握助攻,惨死敌群,内心悲怆,无语凝噎。

野区蹲人守十千,一个buff值万钱;反红失败丢了蓝,拔剑四顾心茫然。

上分难,难于上青天。

 

李白艰难吐出一句:“帮,挡一下……”

“想啊,没挡到。”刘邦诚恳道,“唉,没事,早死早超生,希望在来生,反正我瞧你技能全交也是要死的,不如送你一程。”

李白:“……”

刘邦又说:“下次你能不能自己放个二技能啊?你实在太灵活了,我挡不到诶。”

李白:“……”

 

你明明知道我二技能在cd的。

你究竟是不是我的队友。

 

不过当时自己血量急速下降,刘邦这个大招真的反应相当快,几乎叫人以为他真的一直盯着场上所有人的动向。

身为君主,统御战场,说来简单,实则绝非易事。凡是被刘邦开大救过的残血很难有不感动的,危难之际头顶白光一片,有如天神下凡,落地给盾给免伤给控说不定还能给口治疗,运气好点还可以反杀,仿佛全世界都欠他一个最佳支援奖。

可惜刘邦自己,说好听点叫认清现实,不好听点叫小没良心,一旦打不过了队友说卖就卖,仗着自己血厚打不死又跑得快,连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开大落地人头说抢就抢,身为辅助,有时输出最低人头数偏偏最多,盾炸一下忽然三杀,十分社会,一点道理都不讲。

 

 

 

眼看李白还有几十秒复活,自家蓝buff已刷,中单便发了一句“我拿buff,谢谢”。

李白闻言惊了,人在泉水身不由己,正要说点什么,就听刘邦先一步道:“留给李白吧,他肯定要。”

李白深受感动,行,看在这句话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韩信,不客观地说,我觉得你媳妇说了句好话,还算是个好人。

 

谁知刘邦下一句就道:“他反不到对面蓝的,让他拿了吧。”

李白:“……”

 

 

tmd刘邦原来这么嘲讽的吗。

哪里喜欢夸人了,只会夸韩信是吗。

别了别了,告辞。

还是我家小医生好。

 

 

 

 

 

05.

 

刘邦曾经莫名其妙大了一次李白。

本来带线带得好好的,忽然低头沉思良久,接着就毫不犹豫地开始吟唱,落地已经到了李白身边,把人吓了一跳。

 

而当时李白在干什么?

打野。

少说也有七成血量的李白,在安稳地打自家的野。

八百米开外都没敌人的那种。

天知道为什么忽然天降刘邦,害得李白以为他居然要开大来抢一只野怪,真是惊了。

对此,刘邦是这么解释的:“我只是想看看你的状况,结果没按成取消,直接就过去了嘛。”

 

虽说如此,李白还是心存一丝感动。

毕竟是队友,有了困难不能不救,起码他眼里还是有你的。

 

 

 

就比如,刘邦独自去清线,遭遇了对方带线的上单。

李白人在野区,发现后本想去帮忙,谁知眼看两人一番缠斗,刘邦居然单杀成功。

 

“咦?”刘邦自己倒也很惊奇,“我在塔下把他控了倒是真的。可他为什么不跑啊?”

李白:“……”

什么叫“我把他控了他为什么不跑”,人家能怎么办呢,人家也很绝望啊。

李白艰难转移话题:“本想来帮你的,看来是想多了。”

“谢谢你啦。”刘邦提剑往中路跑,边跑边感慨,“唉,他经济这么差,就别怪我多踩两脚。没办法,不是他太弱,是重言太强了。”

李白:“……”

李白诚心诚意地发出疑问:“关韩信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随便夸夸。”刘邦真心实意道,“哦,对哦,你不是重言。那算了,等他在的时候我再夸好了。”

李白:“……”

 

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这种恋爱方式。

 

 

 

 

 

 

 

 

06.

 

对局进行到后期,双方在主宰面前一波团战,打得相当激烈。

人员各有折损,一方抢到了主宰,另一方立刻纷纷撤退。

 

李白惩戒按早,大意失荆州,愤怒地悄悄发来消息。

“……”

韩信终于扬眉吐气:“看见没有,我不打君主是因为我该切后排,你呢?留着法师回家过年?”

“刘邦还不是死了!”李白冷漠道,“你也还不是死了,听见他的遗言没有,简直无情。”

 

是哦。

刘邦死了诶。

 

韩信立即进入队内频道,先是冷静汇报道:“我抢到主宰了。”

扁鹊看了看阵亡形态先一步回泉水的队友,不知该怎么接话,只得说:“可以。”

韩信又问:“刚刚对面谁把君主给卖了?”

扁鹊心说刘邦的人头好像是我拿的,面上依旧平淡道:“不清楚。但刚才杀你的人,我把他杀了。”

韩信忽然沉默了,再开口时语气变得有点微妙。

“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我拿到蓝了。”

韩信:“……”

 

他正不知道怎么回应,李白忽然又发消息过来。

“什么玩意,刘邦问我,如果有复活甲,被暴君或者主宰打死了,重新站起来的时候会不会丢仇恨。他怎么会有这种问题?”

韩信:“……不知道,我没试过。”

“我也没试过,他让我试一试。”李白心情复杂道,“别吧,我已经拒绝了。”

“随便。”韩信道,“你别暴露,他是在试探我们有没有互发消息。”

“我知道。”李白说,“唉,这有什么好试探的,你喜欢他连傻子都看得出来。”

 

……哦。

原来真这么明显吗。

 

 



 

 

07.

 

“问你,你知不知道刘邦?”

“知道啊。”李白点头,“怎么了?”

“今天组队遇见他了,在对面。”扁鹊若有所思,“他最后一件才出魔女斗篷,是不是我伤害太低了?”

“不低,只是他习惯吧。”李白正经道,“他打惯项羽虞姬,肯定先出物抗。”

 

说得有理,扁鹊信服了。

 

李白忽然深深叹一口气,感慨道:“小医生,还是你好。”

“跟韩信比,还是跟刘邦比?”

“跟全世界比。”

 

 

 

 

 

08.

 

“君主觉得李白怎么样?”

“李白不行啊。”刘邦毫不犹豫,“重言,还是你厉害!”

 

可以。

韩信满意了,忽然感慨道:“还是君主比较可爱。”

刘邦怔了怔,然后忽地一笑。韩信承认他笑起来更好看,手心里躺着大汉江山,眉目如画,如日月之辉,皎皎凌空。

 

“夸我做什么,赞美又不能收买我。”

韩信问:“那什么可以?”

刘邦理所当然道:“金钱啊。”

 

韩信回想了一下自己每局的经济。

 

 

人,总是会忽然领悟到自己为什么打野。

 

 

 

 

 

END.

 

别问我那局谁赢了,先打龙的人,是输家!!(不是)


之前的评论我明天回……都有看只是忘记回了orz



  633 14
评论(14)
热度(6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