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信邦/白鹊

用这四位时的感想。

 

 

《韩信》

空大了

对空气一通长枪乱舞有点尴尬还好我

长得帅

二技能放反花式撞墙马尾甩脸还好我

长得帅

反正君主说我

长得帅

我就可以

为所欲为

无法无天

全是助攻?

小问题

人不谦让

怎么国士无双

算你伤害高

告辞

君主快走

我……

我也先走了!

三段位移

怕过谁

有本事你

就追啊

我边跑还能边打野

君主你再

坚持一会儿

我马上就

偷到蓝了

偷到龙了

偷到水晶了

秒换复活甲的手速

都是小意思

谁叫我二十五岁才

遇见心上人

 

 

 

《刘邦》

我没挂机

我只是找个安全的地方

看看你们

你说我大招都用了

收个人头

很过分吗?

有残血!

再等等我二技能

马上好了

我跑那么快我追得上

哎我的后排

被刺客切了?

重言!打他!

什么卖队友

我这叫

活下去才有希望

我就想走到人群中

炸一下盾

你们能不能别打我

让我断大的队友

你再坚持一下嘛

不行?

那就别想

再让我大你第二次

除非你是重言

什么记仇

我可是好人

在我的仓鼠球里

谁都别想

打败我

 

 

 

 

 

《李白》

我觉得丝血

不是问题

我有二技能还能

浪一波塔下

开局抓中路

a了四下发现

没到四级

当我没来过

我刷大的时候

对面怎么都

自带名刀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

重来的机会

我一定对那个法师说三个字

我没浪!

追残血不小心

点了三下一技能

若无其事地回去

打了个野

你说

不浪怎么玩??

我知道我

长得很帅

你们别蹲我影子

追一追我的人

不好吗?

为什么

我只不过是

切了你们ad

回头就被

四个人追

小医生

奶我啊

千万别来

 

 

 

《扁鹊》

我觉得学医

救不了队友

我是那种随随便便

就出金身的人吗?

是的我出了

先承伤为敬

你们随意

这口奶你们

不喝就不喝

反正我二技能

至少能奶到自己

我怎么

永远能见识到

一个反野李白

如何绝地求生

以及一场逆风局

如何苟且偷生

李白

是不是没有

回城键的?

残血的魅力?

我持续伤害

我不懂

算了

也好

至少我能打走你的蓝

活了没有

来拿啊

 

 

 

END.


真人真事(……

摸完鱼了,告辞。搬砖去买凤求凰了!


  163 9
评论(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