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信邦]【论坛体】官方那个皮肤投票,听说刘邦两家粉撕逼了?

注:私设如山,类似粉丝在讨论爱豆(?)

内容纯属虚构,没有黑任何一款皮肤或任何一位角色的意思。

有很多乱入

 

 

 

 

【论坛体】官方那个皮肤投票,听说刘邦两家粉撕逼了?

 

 

1L

如题,真的假的啊,求解释。

听说圣殿之光和德古拉两家的粉撕逼了诶。

这边路人粉,觉得两款都好看啊。摸不着头脑.jpg

 

2L

???为什么要撕逼??

亲妈觉得两款邦邦都那么好看,有什么好撕的啊。

 

3L

等,等一下,皮肤投票是啥?

求科普,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对脸懵逼

 

4L

给楼上科普

直接复制官方公告了哈↓

拥有两款以上皮肤的角色,由粉丝在此页面进行皮肤投票。

每人每天三票,当日不得投重复角色。

票数高的那款皮肤将会由官方制作额外彩蛋(包括原皮)。

 

5L

哦……也不算是撕逼啦

就是投票刚出的时候,有个德古拉粉拿截图之类的数据说

自从德古拉实装,韩信上场用教廷特使的次数明显变多了

然后圣殿粉就不服咯,你们懂的,各种方面的不服

双方就开始疯狂拉票疯狂争了

 

6L

感谢科普,原来如此

那确实不算是撕,但竞争真的好激烈啊我的妈

邦哥这票数???惊了

 

7L

诸君,其实,我喜欢原皮的邦。

为原皮拉票……算了醒醒。

 

8L

我喜欢圣殿!

我们圣殿特效不够颜值来凑,就是穿多了点,邦哥重不重啊,考虑脱几件嘛

 

9L

去各地晃了一圈儿

你邦这里争得飞起,隔壁子房的天堂福音已经比一千零一夜高了一万多票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心疼你良

 

10L

我也去晃了一圈儿,发现真是各家有各家的萌点

就比如乔妹吧,我本以为沙滩乔会压倒性胜利的,没想到万圣乔的人气也好高

 

11L

是,喜欢万圣的都是老粉了

 

12L

亲妈各有所爱!

天鹅乔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但说起可爱来果然还是万圣嘛


13L

但有些就毫无争议啊,比如社会你子房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子房了心疼极了

 

15L

其实还是有特效的皮肤人气会比较高吧

比如隔壁三国圈的,你们老师亮,你们冲浪惇,你们花农瑜。

 

16L

花农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乔听了想打人

 

17L

不一定不一定

离哥迷妹偷偷告诉你们,我愿意舔金属狂潮一万年,但死亡摇滚……

离哥,求、求卸妆啊。

 

18L

可是如果投了死亡摇滚,刚好可以证明你爱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颜啊!

 

19L

你咋不让良粉投一千零一夜,然后说爱上的是你良的智慧呢!

气愤地抱紧了我离的小吉他。

 

20L

笑死,别再说子房了,你们是假粉吧,子房委屈极了

 

21L

子龙哥哥才是让我惊了

我以为肯定是白执事vs皇家上将

结果???

引擎之心上位了???

大惊失色.jpg

大家原来都喜欢宝马的???

 

22L

啊,云哥……

我觉得忍·炎影好看。小声逼逼.jpg


23L

笑死,可能是投票的直男太多了

总要允许直男把票投给他们心目中的帅皮肤吧

 

24L

这也就是你狄的超时空战士票数那么高的原因了??

你们真的不觉得那个皮肤很高能还有点傻么2333

 

25L

诶你可别说,有人就喜欢超时空战士,反差萌你们造嘛

我周围还有个狄粉觉得原皮最好看呢

 

26L

其实大家心中的白月光都是原皮吗2333

干脆都投原皮算了

 

27L

啥,邦哥这撕逼了……

不行,作为星航亮粉,我也想和老师亮粉撕逼!

不过老师真的好看。突然倒戈.jpg

 

28L

是的,作为天堂良粉,我也……

算了,这次投票让我感受到了良粉的团结。冷漠.jpg

 

29L

同为星航亮粉,我觉得这有失公正

老师亮投票前不久刚出,摆明了官方亲生,算计好了吧

不过老师真的好看。突然一起倒戈.jpg

 

30L

2333你们亮粉真的很严格诶

 

31L

有帅气的皮肤就别不满意了

不出老师皮你们亮亮也没法参加投票

本命只有一个皮的这次只能前排吃瓜QUQ

 

32L

同意楼上,我马可粉瑟瑟发抖不敢大声说话

还好小菠萝没有第二个皮肤,不然场面预计疑似隔壁张良

 

33L

↑爱军师协会表示强烈谴责

 

34L

↑↑爱谴责协会表示强烈军师

 

35L

你们看隔壁项羽233不得不说真的是好男友

刚开投票的时候羽哥公开表示,想投他的人麻烦把票都投给虞姬的霸王别姬谢谢

结果……大家就真的投了

 

36L

这就是邦哥连原皮票数都比他所有皮加起来票都高的原因???

 

37L

你们看隔壁庄周啊2333

你鱼真是清新脱俗,唯一一个原皮上位的,就问你们服不服

 

38L

服了服了哈哈哈哈哈

原皮清新自然艳压群芳

 

39L

卧槽难道说……

前几天隔壁白龙信和街霸信争得不可开交

后来上去一看教廷特使第一了

我还吃惊了一下

所以果然是因为邦哥?

 

40L

逐梦信没人投,哭唧唧。

大家都不喜欢未来科幻风吗他那么帅!

 

41L

啊,就是因为邦哥,都懂的233

现在你信的几款皮肤票数差距真的刺激

 

42L

那怎么没人扶一把范海辛啊!

说好是德古拉宿命之敌的呢!

 

43L

范总在剧情里没虐起来啊。

主要虐的还是你邦和你信。

再说了,李白小哥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也就千年狐敢跟凤求凰一战了

没有特效满足不了迷妹,范海辛瑟瑟发抖

 

44L

天堂良真的是靠自己。

冷漠。

 

45L

啊对了,诸君,我发现了个细节

每天晚上到半夜再到早上这段时间,德古拉的票数远超圣殿,但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圣殿就拉回来了,下午还会反超。

这说明了什么!

 

46L

说明吸血鬼果然活动在晚上?

 

47L

说明伯爵喊了一众吸血鬼来刷票?

 

48L

说明圣殿会吸收太阳的力量??


49L

那下雨怎么办??

 

50L

↑??后羿表示不服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还吸收太阳能量

圣殿是向日葵还是太阳能充电板啊

 

52L

笑死,我打算来掺一脚邦哥的世纪之战了

反正我的本命皮已经没希望了,委屈


53L

楼上本命是?

 

54L

化身博士……

 

55L

懂了懂了,小炼金美如画,路人粉都想来刷一票

 

56L

委屈,不服

你们都不懂博士的好看

我就喜欢基佬紫怎么了!基佬紫超好看!

 

57L

↑邦粉觉得你说得很对。

虽然我投了德古拉。

 

58L

↑离粉觉得你说得非常对。

虽然我投了金属狂潮。

 

59L

↑长恭粉觉得你说得特别对。

虽然我投了原谅猎兽者。

绿,是绿了点,可是有心跳声啊。

哭泣。

 

60L

楼上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投票券……

 

61L

说起来,你信逐梦之影刚出的时候,邦哥和你良是不是都降价了?


62L

是的哇,想不到官方还有这种操作

有本事你就出三个人的未来科幻风皮肤啊??

又不给我出???

 

63L

其实,邦哥他,本人,好像,喜欢,白龙吟……

 

64L

???楼上有故事

 

65L

请说出你的故事!!!

 

66L

好吧就是

有一回我匹配巧遇你西汉三人,等排进去的时候邦哥说

子房你怎么穿这个啊,你看重言多好看

你良是一千零一夜,说天堂福音送洗了

邦哥说那你穿原来的呗

你良说加法攻

邦哥说可是不好看啊

你良说我觉得命重要

……笑死了

哦重点在后面,邦是德古拉,信哥白龙吟

信哥好像没怎么说话

反正进去以后以你邦为首

我们几个路人拼命附和

齐夸白龙帅

子房全程冷漠……

后来这局你信直接大比分带飞

我躺赢orz

所以!我的重点是!虽然平时什么皮都见过他们穿

可起码在邦哥眼里白龙吟很好看!

 

67L

这口糖好……!!

不过其实我觉得白龙不是关键

你信什么样子在邦哥心里不好看了

 

68L

德古拉,白龙吟,一千零一夜

只有我想吐槽你西汉完美错开吗……

 

69L

你们心疼一下子房!!!

子房不要面子的吗!!

 

70L

你信:什么皮肤,我的心里只有塔

 

71L

↑不,是安全系统

 

72L

↑不,还有野怪

 

73L

↑还有刘邦


74L

你信:不急,我先打十分钟野

 

75L

震惊,打野消极怠工导致开局十分钟没一血

 

76L

震惊,对你信来说邦哥就是一个移动的近卫荣耀吧

范围全地图的那种

 

77L

↑远卫荣耀·刘邦

 

78L

笑死……

说起来什么样的匹配能巧遇西汉??

我以后再也不打排位了吧

 

79L

听说你西汉很休闲……

果然吗,没事去匹配玩

 

80L

只有子房要批奏折,好不容易出了俩皮肤还要被你们黑

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81L

你信好像也挺忙的

听说打野打多了就闲不下来(?)

 

82L

邦哥吹白龙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信就没什么表示吗!

 

83L

说起来德古拉刚出的时候

韩信咋说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好多女英雄全都疯了……

 

84L

对对我记得,印象特别深

德古拉刚出第二天吧大概,我匹配刚好组到邦哥,德古拉那套,崭新崭新的!

那局也是巧了,对面五个姑娘

结果一开局,我们上路战士偷到二塔根本没人管,下路分了个射手过来与我方友好对射

其他四个!妹子!全都!跟着!邦哥!转!

天哪!

进塔她们就围在塔外面,去哪条路都能遇见敌方四人抱团跟着

就,怎么说,你们能想象吗,围着小蝙蝠的那个盾一碎,周围都是一片赞叹的惊呼……

你们女英雄能不能矜持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好几个有家室的呢

 

85L

当红偶像德古拉233

不愧以少女们最爱的面目登场

实则既能搞定少女又能搞定直男(?)


86L

???你们为什么都能组到邦哥???

我打的匹配是假的??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87L

白龙吟刚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两款少女们的梦中皮肤

不如在一起吧

 

88L

邦哥居然不上单!

听说他沉迷上单好久了,坚持要单吃一路经济,结果被两个人揍的时候永远在委屈哈哈哈哈

 

89L

??我还以为是韩信不让他跟射手一路

都是误会

 

90L

楼上可以的233

门当户对你们造嘛,经济第一的对象不能总是经济最后吧!

 

91L

hhhhh烦

游走也挺好的反正邦哥走那么快

单吃一路经济还沉迷买学识宝石怕不是只想加移速哦2333

 

92L

你们还认真叫学识宝石哦我们都叫原谅石(

 

93L

说到移速,他们虽然人没变,但有时候穿的衣服多少让我感觉他们跑起来不一样快啊!

比如白龙盔甲一看就很重,每次落地都感觉我信是被一身盔甲压下去的(……),但像街霸就超级灵活了

德古拉还是挺快的但圣殿看着就有点沉

还是那句话,邦哥你,意思意思,脱个几件吧……

 

94L

胡说!我们圣殿明媚如风轻盈似箭

盔甲再重照样健步如飞,不然怎么和你信并驾齐驱

但脱几件我是同意的,认真。

 

95L

↑哈哈哈哈哈哈???

虞姬听了想打人

 

96L

所以我趁机在这里疯狂吹一波原皮!

原皮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

太好看了呜呜

 

97L

讲道理,虽然我投了德古拉,但我真心觉得你信,貌似真的最喜欢双面君主

 

98L

???楼上又有故事?

 

99L

你怎么知道?

 

100L

说出故事+1

顺便,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大家要投的抓紧

借百楼汇报一下战况

你信真的,每五分钟第一名都要变一变,目前我看还是白龙

你邦因为现在是下午,所以还是圣殿第一,晚上估计又要换德古拉了233

 

101L

不不这次没什么料好爆……

哎我也就是听别人说的

说邦哥有一回穿双面君主那身组到了你们嬴政大大,你们懂的,你政日常挑三拣四嘛,然后邦哥说那我给你看德古拉?结果刚说完就排进去了

当然咯,没换成,最后邦哥小声说了句,我觉得也挺好看的啊,还被夸过呢

就……你们猜是不是信哥夸过,记那么清楚

 

102L

卧槽???

 

103L

卧槽你这叫没什么料好爆???

妈妈我要投原皮了!

 

104L

我靠,这口糖,用心去感受

不管,就是韩信夸的,我不听我不听

 

105L

什么你们别投原皮啊哈哈哈哈哈

这下票数更拉不开了

不过本来就拉不开吧

 

106L

守零点守零点

为什么一天只能投三票!

妈耶,我已经开了好几个号了

 

107L

最后拉一波票

求求你们救救孩子!!

投一投圣殿!他那么可爱!

 

108L

什么,都最后一天了

……来,一首凉凉送给逐梦之影

委屈极了,你们真的都那么不喜欢这套吗?!!

 

109L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啊

我投了逐梦的

刚出的皮肤信哥不常用,大家都没什么感觉吧


110L

大家投一投圣殿和教廷

让我们西汉整整齐齐好吗QAQ

 

111L

不好,一个限时出售,一个抽奖,一个买,你说哪里整整齐齐了,指出

 

112L

救救孩子!!

 

113L

卧槽

 

114L

零点了,诸君

 

11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德古拉赢了!!

伯爵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116L

什么什么???

我打不开投票页面

谁告诉我韩信是什么赢了???

 

117L

票数就差一点点啊啊啊

我的圣殿呜哇

还好特使也没拿第一,我心稍慰

双第二也挺甜的……吧,大概

 

118L

你信是白龙赢了诶

不愧是邦哥喜欢的皮肤

 

119L

呜哇

可惜我一直投的街霸和德古拉

已经脑补了一出中世纪街头不良少年斗殴晚归偶遇吸血鬼的故事了!

 

120L

卧槽楼上你很有想法!

我觉得可以!

 

121L

可以……

大家来猜伯爵和白龙的彩蛋台词分别是啥吧

 

122L

我只求别太嘲讽吧233

我西汉已经快成了嘲讽组了

前有韩信嫌你蠢,后有君主怼你矮,子房还分分钟想摧毁你愚昧的心灵

 

123L

我已经帮子房想好了:“信基督教的法师,拿第一的秘诀是……绝不出圣杯。”

 

124L

“也不出冰杖。”

 

125L

“也不出辉月。”

 

126L

“还不出血书。”

 

127L

笑死了……

隔壁诸葛老师对辉月和血书的不可行性表示强烈质疑

 

128L

不我觉得嘲讽还是逃不掉了

我比较关心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99楼的语气,很让我……

嗯你不会是??

 

 

 

 

 

——此楼已被管理员封锁,内容将在三天内删除——

 

 

 

 

 

END.




我觉得,用圣殿之光的刘邦都是特别好的刘邦,一定要珍惜!

(说着买了德古拉)


  195 15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