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信邦/白鹊]今天的打野群也很和平

联动前作→微信界面

聊天体,打野中心,白鹊+信邦,其他cp自由心证

注:为了方便辨认,假设大家都改过真名备注了。

 

 

 

01.

 

[我们是打野主义的接班人]

“大唐密探”邀请“远游之枪”加入群聊

 

马可波罗:嗨everyone!Nice to meet you!

刘备:你好你好,诶,这不是那个经常打我红的马可波罗吗?

李白:哎哟,这不是那个经常偷我猪的马可波罗吗?

赵云:对啊,这不就是那个用大招清兵的马可波罗吗?

韩信:你就是那个下路射手第一件装备做打野刀的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你们在说什么?我是外国人,中文不太好,听不懂。

李元芳:你们对新人好一点啦,这可是在我之后第二个进群的射手,你说我们为了不抢野,干脆自己来打野,有什么不对?

韩信:没什么不对。只要是垫背的我都不嫌多。

马可波罗:等等,韩信对吧,我们最近才因为同款皮肤结成了友谊,不要这么快就抛弃啊!

韩信:谁跟你友谊,你先解释一下最近盛行的刘马组合是什么东西。否则你别想上线打钱,我看见一次打死一次。

马可波罗:什么?我不知道啊!

马可波罗:我觉得刘邦他是个好人,我们有同出末世之情谊!

韩信:君主又不是每局都出,你哪一局不出我看看。

马可波罗:……

李元芳:唉,射手在这个群里就是被欺负的命,你习惯就好。

马可波罗:好吧好吧,他说因为逐梦之星是逐梦之影的同款,所以才每次都来救我。还有要问的吗?

韩信:没了。

 

 

 

 

 

02.

 

百里玄策:咦,刘马组合的话,马可波罗原来姓马吗?

百里玄策:那我是不是姓百?

露娜:傻孩子,人家姓马可。

马可波罗:不不不,这位小姐,我姓波罗,名马可。

露娜:啊……的确如此,但不知为何突然有点难接受。外语真是博大精深。

宫本武藏:日语,也很精深!你们学了就明白!

阿轲:就像不知火舞其实姓不知火一样?

百里玄策:这样啊,马可波罗姓波罗,那我是不是姓玄策?

百里玄策:我跟哥哥不同姓?!我们不是亲生的?!而且还撞名了!

铠:……

露娜:……

铠:挑食使人变傻。

 

 

 

 

03.

 

赵云:你们这些不算什么,军师还曾经被人叫过葛亮,他也很镇定啊。

刘备:……子龙,那不是孔明镇定,应该是他气到无话可说了。

赵云:啊?是吗?

李元芳:云哥,我好像知道你单身的原因了。

赵云:什么单身不单身的……再说了,你们为什么老说我,李白不也是单身吗?

李白:啊?

李元芳:?

韩信:?

杨戬:?

露娜:?

阿轲:?

刘备:?

兰陵王:?

韩信:万年隐身的都炸出来了,你可以的。

兰陵王:虽然隐身,消息还是知道的。

百里玄策:是啊,毕竟师父跑得快嘛!

百里玄策:说起来你们一排问号是为什么啊?

铠:小孩子就不要多问了。

百里玄策:我不是小孩子!

铠:那你今晚一个人睡吧,不要缠着你哥了。

百里玄策:不要!我还是个宝宝,我要跟我哥睡。

刘备:等等,所以说李白你其实没追到扁鹊?

李元芳:不可能,我都看见了!

李白:我追到了啊!

李白:……等一下,你看见了什么?

李元芳:什么都看见了,封口费拿来!

赵云:??!??!

赵云:李白你??什么时候??

赵云:和???扁鹊???

李白:面对如此耿直的问题,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李白:是啊。

李白:你不知道我喜欢小医生?

韩信:赵云你怕不是活在上个赛季。

刘备:上个赛季他俩就已经成了吧。

百里玄策: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好像一点都不惊讶,为什么啊?

铠:小孩子不要老问为什么。

百里玄策:噢。为什么啊?

 

 

 

 

04.

 

赵云:不,你这么说来,我好像知道一点吧……

赵云:但我没想到人家真的会答应你啊。

李白:过分了,我哪里不好吗?我那么帅那么完美,怎么可能会被拒绝!

露娜:李白你还是别乱说话了,按照扁鹊这个发展,没准马上就要进我们打野群了。

李白:……

露娜:真的,隔壁法师群都是这么建议的。

李白:别,其实我觉得万物皆可野,最近新来的几个坦克不是都差点进群吗。

百里玄策:说起来这个群的地位不是刺客=战士>射手么,法师来了怎么办?

李元芳:???你出来,我们比比谁打暴君更快。

百里玄策:哼,不比,我有哥哥,你没有,略略略。

马可波罗:说起来地位是怎么确定的啊?

铠:他乱说的,你别在意。

马可波罗:这样啊,我还想参考一下的,总是让大家先上也不好嘛。

马可波罗:其实我之前还以为这个群是讨论打野技巧的呢?

李元芳:不,你想多了。只是偶尔会讨论,大多数时候你只能看见大家在乱吹而已。

李白:来,李白哥哥教你,自身不够装备来凑,装备不够还可以有颜值来凑,所以我一直是第一嘛~

韩信:你为什么至今没有被乱棍打死,真的是个奇迹。

李白:对象奶得好,怎么,你管我?

韩信:呵。

李元芳:哦,除了乱吹,你还可以看见乱秀恩爱的,天天在这个群里都感觉要被闪瞎。

马可波罗:我觉得爱情很伟大,所以这没什么不好啊。

马可波罗:我想娶红buff,不要阻止我们相爱!

李元芳:……

韩信:一句话送给你,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李白:想娶红buff你还把它打死?

韩信:你没揍过扁鹊?

李白:……

李白:你揍刘邦很高兴咯?

韩信:阵亡语音多可爱。你懂什么。

 

 

 

 

05.

 

刘备:子龙,你看,人家秀恩爱秀得那么自然,少则半年,多则……我都不敢说。

李元芳:所以说,云哥少上单哦,消息要落后的。

赵云:不是,这跟上单有什么关系?

杨戬:这跟上单没关系。我常上单,我也知道。

百里玄策:哇,因为天眼?

百里玄策:好厉害!

杨戬:……不是。

杨戬:有一次排到他们两个在对面,我去中路支援,哮天犬一咬到扁鹊,就听见李白失声惨叫。

李白:……

李白:我哪有失声惨叫?

杨戬:反正我就是这么知道的。

赵云:所以说我错在没有揍过扁鹊?

李白:……别吧,还是别揍。

宫本武藏:那我打扁鹊,李白为什么没反应?

李元芳:大概是你一个大招下来,鹊哥凉得太快,来不及有反应吧。

宫本武藏:那是,没有人能在无敌的我的大招之下生存!

李元芳:对了,我突然想,所以云哥其实你是知道韩信和刘邦?

赵云:本来不知道,韩信说了就知道了。

李白:不是吧,这还用得着他说?谁看不出来,十局里九局他们都在一块,被四个人围了还去救,不是真爱是什么?

赵云:是君臣情啊!主公被围了我也会去救的!

刘备:……子龙,谢谢你。

杨戬:其实我本想回一句还可能是傻,现在我觉得赵云可能是傻。

刘备:别,子龙就是比较耿直。

百里玄策:飞镰不太明白,君臣情是哪种好法?

韩信:就是很好的那种好法。

李白:你文学造诣零分啊,看不下去了,好歹用个解衣推食什么的吧。

百里玄策:解衣推食是什么意思?

阿轲:就是把衣服脱了然后推了再吃……

露娜:行了行了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就是感情很好的意思!

百里玄策:噢。

李元芳:唉,刺客的人生真是太复杂了,太险恶了,我还是永远当个射手吧……

 

 

 

 

06.

 

李元芳:这么说来,突然发现,这个群里的刺客大多数都脱团了,战士大多都没对象啊?

宫本武藏:胡说!我还有阿通在等着我!

马可波罗:那射手呢?

刘备:你不是跟红buff结婚了吗?

马可波罗:那你们以后谁来抢我的红,就是抢我的妻子咯?

刘备:……也可以这么说吧。

杨戬:忙着拯救世界,哪有时间恋爱。

达摩:我本一心向佛,清心寡欲才是正确的。

铠:守护长城比较重要,感情什么的另谈吧。

露娜:最近长城不是比较和平么,哥你要是有心,找个嫂子也不错啊。

铠:也好。

李元芳:哇,铠哥想要什么样的,我知道得多,我给你介绍!

铠:会做饭的吧。

百里玄策:!!走开!!!

阿轲:大家都那么忙,很少有人自己做饭吧。

李白:其实我很闲啊。

阿轲:所以你会?

李白:这个……我白开水烧得不错。

阿轲:???

李元芳:???

铠:???

露娜:???

李白:你们干什么!我烧水小医生煎药,简直完美,这是情怀,懂不懂?

李白:真是曲高和寡,还是我一个人懂吧。

兰陵王:???

百里玄策:师父第二次出现了!

兰陵王:表达一下惊讶。

兰陵王:我就不会烧水。

李白:……

阿轲:……

铠:……

露娜:……

李元芳:……

 

 

 

 

07.

 

铠:想问问你们的对象都是哪里找的,主宰坑里捡的吗?

阿轲:不,中路捡的。

露娜:你那位在中路的歌声,主宰坑里都听得见。

阿轲:……

阿轲:听惯了就好……

李白:唉,作为成功人士我好想分享一下经验啊。

李元芳:你哪里成功了,交往那么久好兄弟都不知道。

李白:……

李白:这种成功人士忽然被批评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怪我咯?

阿轲:其实我觉得,韩信属于那种追人没什么技术,你看他描述君臣情是“很好的那种好法”就懂了,结果因为是刘邦,所以他还是很轻松;而李白追人大概是满分,结果扁鹊……算了,不说了,追到以后牵手大概都花了两个月。

李白:哪儿的话,也就一个半月吧。

李元芳:在异性法师里人气那么高,最后竟然泡了个同性法师,真是男默女泪。

露娜:因为他经常帮中?

李元芳:那难怪追这么久,鹊哥一级能单杀,哪需要人帮。

李白:你夸他我是很高兴,但是他没这么厉害的时候我就开始追他了好吧。

李白:小医生那么好,唉,你们都不懂。

 

 

 

 

08.

 

李元芳:行了行了别气,上次你那个白鸡不是返场嘛,他好像还买了呢。

马可波罗:白鸡??

百里玄策:能吃吗?

李白:??

李白:我知道他买了,但是你对这个衣服有什么意见?小医生都夸好看了好吗?

李元芳:怎么,鸡年限定还不让人说了,人家猴哥是猴年限定也没说啥呀。

李白:强行凤凰是鸡我能怎么办?

杨戬:马上到狗年了,你们注意点言行。

李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元芳:哈哈哈哈哈哈狗年限定!

杨戬:……你们笑点是真的低。我倒挺好奇猪年限定会是谁?

李元芳:猪年后面就是鼠年了,你们懂的,有没有红包啊?

李白:这时候承认自己是耗子了,问你上司要去。

韩信:仓鼠也是鼠,谁说一定是你了。

李元芳:?……??

刘备:你们就没有想过鼠同音蜀吗,说不定是我们蜀汉的限定呢。

李元芳:照你这么说,那狗年还谐音……

刘备:住口,你已经违反了基本法。现在的年轻人,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

李元芳:唉,我也好想返场啊。

李元芳:信哥也有套衣服限时吧?最贵的那个?

韩信:不是白龙吟。逐梦之影。

李元芳:这样啊,好少看见你穿,都忘了。

韩信:不穿白龙吟。

韩信:太重了,只能穿出来帅一下。

李元芳:邦哥要是喜欢呢?

韩信:穿。

李元芳:小本本上又多了条内容……

杨戬:真是没原则。

韩信:这跟原则没关系。

马可波罗:是的,我为了红,连生命都可以不要!

露娜:那么情深意切,你们还是择日完婚吧。

韩信:会的。

露娜:我说马可波罗和红!

韩信:……

 

 

 

 

09.

 

赵云:刚刚开了一局,回来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赵云:我还是经常打野的,真的。

赵云:你们信我!

 

 

 

 

 

 

 

END.

 

百里玄策:犯傻担当;赵云:消息延迟担当(不是)

你们打野群这么浪,隔壁法师群和辅助群知道吗!

最近好多菠萝打野,我也开心地试了,结果头都被打飞……

小菠萝仍需努力,让他在打野群接受一点熏陶吧(别)



  493 34
评论(34)
热度(4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