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信邦]关于回城特效这回事

摸鱼,趁活动刚开始,赶紧奶一口我信我邦!

这次回城特效的位置和颜色配西汉真的很妙233



00.

 

 在这次活动开始之前,其实是没什么人在意回城特效这种东西的。



01.

 

新赛季自然有新活动,为了迎接五军对决,特意设计了五种不同的回城特效,只要达到一定的要求就能兑换。回城时,上书五军精神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头顶,下路沉稳,上路坚韧,中路掌控,打野敏锐,辅助守护,看着非常炫酷,又暗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总之人人期待。

 

如今活动还未结束,刚刚出到下路的“沉稳”精神。

虽是可以领取暂时的特效得以体验了,刘邦却没用。

 

韩信也就不经意间问了一句,谁知刘邦语出惊人:“我在等打野的‘敏锐’呢。”

韩信有些意外:“君主要换那个?”

刘邦点头,反问:“不好看吗?”

韩信心里一动,忙说:“好看是好看,只是君主不打野,为何要换打野的特效?”

总不能仅仅是因为好看吧?

“因为是紫色啊!”刘邦回答得理所当然,“跟我挺配的,还是唯一一个不对称的标识,不觉得很有个性吗?”

……还真就是因为好看。

不知为何韩信看上去颇有些失望,道:“哦。”

刘邦兴致勃勃地继续道:“我都想好了,你看,我用打野的‘敏锐’,重言你用中路的‘掌控’,子房再用上路的‘坚韧’,刚好是我们自身的颜色,又可以显示我们西汉上下一心,彼此照应,不是很有深度吗?”

这么一看,这次回城特效的设计真是太完美了。

中路红色,上路黄色,打野紫色,正巧是他们三个的颜色,却又不符合自身的位置,细细想来,确实可以当作遥相呼应。

 

但韩信很想拒绝。

打野的敏锐之色是君主的紫色,他其实老早就想好要炫耀了。

到时候一兑换,光明正大把这颜色挂身上,不仅看起来没有丝毫不妥,还能隐晦地表示“我没特意用君主的颜色,谁叫打野的颜色刚好是这个呢”,不要太美滋滋。他本是不常回城的人,现在就算是为了这个特效,瞎找理由也要多回两次,一想到就沾沾自喜。

结果呢,刘邦这么一计划,非让他用个中路,虽说红色是没错,他也并非看不起掌控精神,但就是没那么开心。

而且他一个沉迷野区的刷钱刺客,莫名其妙披个中路的特效在身上,搞不好被人误会,顿觉了无生趣,还不如不用。

真要叫人联想到什么西汉三人齐心协力,可能得三个人同时站在一起回城才比较明显吧?

 

眼看韩信面露难色,欲言又止,刘邦想了想,小心道:“重言你是不是想用‘敏锐’?”

韩信一怔,不知该回答想还是不想:“我……”

“也行,那你用那个打野的,然后我用上路,子房用中路。”刘邦仰头想了想,“看颜色还是有点联系,但这样就没那么明显了嘛。”

韩信沉默了一会儿,低声道:“君主按自己的想法来就好,我用什么无所谓的。”

刘邦却点头道:“那就第二种吧,我去问问子房,他要是也同意就这样定了啊。”

 

其实韩信还是不太满意。

此时他迫切希望张良力挽狂澜,毕竟张良作为军师,刘邦总是更听他的话些。就算想不出更好的方法,起码劝刘邦换回第一种计划。

因为他看出刘邦真的很想用那个打野的特效。虽说不太理解,区区一个标识,还能好看成这样了?

不过刘邦开心就好。

 

 

 

 

02.

 

其实张良对这个计划没什么意见,他本来就是中路,就算让他自己换,也是会选这个的。

但西汉军师一阵沉思,还是道:“不如君主按照颜色,韩将军按照位置,都用打野的‘敏锐’可好?”

刘邦犹豫道:“那岂不是没法表现出我们西汉彼此照应了?”

而且看上去很不平衡,可惜了这次颜色位置和他们三个刚好错开的设计。

张良循循善诱:“君主和韩将军还是彼此映衬,而臣既可以按照位置用中路的‘掌控’,又可以按照颜色用上路的‘坚韧’,依然能达到目的。况且君主和韩将军同时都能用上自己喜欢的特效,岂不是一举两得?”

刘邦顺着他的思路一想,觉得不无道理,于是高兴道:“也对,子房你真聪明!你怎么知道我想用打野那个特效?”

张良:“君主过奖了。”

我为什么这么聪明,我自己都有些害怕。

 

但刘邦又突发奇想道:“我看重言也喜欢那个,要不我们三个人干脆用一样的?”

张良:“……不了,臣有强迫症,比较想用对称一些的标识。”

 

 

 

 

 

03.

 

张良:韩信,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04.

 

刘邦的私心也很重。

他觉得自己原本的计划很完美,到时候活动一结束,他用上打野的回城效果,别人一看,肯定不会以为是颜色,只会联想到他身边最会打野的人。

也就是韩信。

然后他再好整以暇地解释,其实只是觉得图案好看颜色又配而已,谁叫打野就是紫色呢?

这么一来,人家还会顺理成章地认为,这是天意啊,说不定以后见了韩信,见韩信是个中路回城特效,也会想到这番话,觉得他们两个都按颜色来,肯定是说好的,想必不简单。

就算韩信不爱回城,也起码有这么一种可能性嘛。

 

结果韩信听了他的计划,偏偏一副不是滋味的样子,难免让他有点灰心丧气。但一想也对,毕竟人家本身是打野,说不定对敏锐这种关键词很在乎呢。

于是,勉强换了计划B,但总不如计划A来得舒服。

 

后来,张良这么一建议,忽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仔细一想计划A也不那么好,比起韩信用中路特效,还不如他们两个全用打野呢。

 

 

 

 

 

 

05.

 

活动结束,大家各自按照心意兑换了回城特效,一时峡谷内四处飘旗,五彩缤纷,如同过节一般喜气洋洋。

张良总算如愿以偿地换到了自身的中路特效,至今回想,还是觉得当初的自己实在是过于智慧了。

 

 

一周后,刘邦忧心忡忡地来找张良。

开口便道:“子房,你说怎么没人问我?”

张良道:“君主是指?”

“当然是回城特效的事啊。”刘邦说,“我用打野专属的回城特效,这难道不是很奇怪吗?为什么竟然没有一个人问我?”

张良思索了一下,问:“君主确定他们都看见了?”

“肯定看见了啊。”刘邦确定道,“别的不说,就说项羽吧,被我们团死之后我站他尸体上回的城,这还能注意不到?”

张良:“……”

张良艰难道:“凭借项羽同君主的关系,他或许对您用什么回城特效不太感兴趣。”

也对。刘邦又说:“那刘备肯定也看见了,为什么也没反应?”

张良深思熟虑道:“可能是君主跟这个特效实在比较配,看见了一时不觉有任何不妥,也就暂时忽略了这是打野的特效。”

刘邦看起来十分失望:“这样吗?那岂不是达不成目的,只是觉得特效很配我而已?”

张良劝道:“君主不必担忧,低调些也是好的。其实并非每个人都会兑换自己的位置,也可能是因为喜欢这个位置的人,或者仅仅是喜欢这个标志而已。”

刘邦转念一想,喜上眉梢,说:“那还是大家别注意到的好,万一误会了我和重言怎么办?”


张良心里叹息,其实用不着误会,大家全都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张良道:“他人误不误会另讲,倒是君主一早就跟我们说好,我们知道底细,不觉疑惑。否则君主不声不响地用上打野的特效,别人不说,我跟韩将军一定十分震惊,并且来问您的。”

 

靠,惊了,说得好有道理。

刘邦想,是啊,别人可能需要他费尽心思才能注意到,会自然而然注意到的两个人还是早就知道计划的,他怎么就忽略了这茬?

张良道:“君主也不必懊悔,韩将军要是心存疑惑,在听到计划的时候早就说了,不会憋在心里留到今日。”

“我跟他说我就是喜欢打野的特效呗。”刘邦嘀咕道,“他不会真信了吧?”

虽然的确很好看。

 

张良表面苦口婆心,内心无比冷漠。

你们两个真的太作了。

 

 

 

 

 

06.

 

好容易劝回了刘邦,第二天,韩信来找张良。

开口便道:“军师,怎么没人问我?”

张良:“……”

你们两个想干嘛?

张良没好气道:“将军本来就是打野,用打野的特效也不值得奇怪。”

韩信一怔,道:“军师怎么知道我问的是回城特效的事?”

张良不想回答,因而故技重施:“大家可能认为这种特效没有什么不妥。”

韩信道:“倒不是什么特效的问题,是说我平时本来不太回城,最近特意在大家面前回了好几次,而且每次六秒就取消,这难道还不够明显吗?为什么没有人问我原因?”

 

本来么,韩信的确是个不爱回城的人。残血了四处刷一刷就好,反正也没什么人抓得到他。

只是满血回城,六秒取消这种操作……

张良艰难道:“对手或许认为你在嘲讽他们。”

韩信想了想,不得不承认有这种可能性:“那队友为何也没反应?”

张良:“……”

你的队友可能觉得你是个傻子。

 

张良转移话题:“我一直在思考,君主当初特意找我们商量换什么特效,想必是有原因的。”

韩信脸色一变,立刻道:“什么原因?君主想打野?”

张良:“……不是。将军想要知道,不如直接向君主挑明。”

韩信迟疑:“怎么挑明?”

 

 

 

俗话说,恋爱的事,千万不要问张良。

韩信终于在聊天的末尾,想起了这条真理。

 

 

 

 

 

07.

 

“君主坚持要换打野的特效,是不是因为喜欢我?”

刘邦:?……??

刘邦艰难道:“我……不……”

韩信沉默了一会儿,道:“其实紫色的代表有很多,比如李白的千……”

刘邦:“是。”

韩信继续道:“但我喜欢君主。”

刘邦展颜一笑。

 

 

 


08.

 

刘邦悔不当初。

早知如此,就不该考虑什么颜色,直接自己用打野的特效,韩信用上路的特效,最好一看就能看出苗头,以闪瞎别人为目标,怎么恩爱怎么来。虽说可能会被FFF团愤怒地按在地上猛揍,但反正秀过了,心里爽了。

而张良也可以安稳地用中路特效,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举两得。

 

“这活动就不该只能兑换一个。”刘邦感叹道,“哪天要是看厌了想换个用用,都没处可换。”

韩信沉声道:“怎么会看厌?”

刘邦点头,忽然笑道:“也是,不会看厌。”

 

 

只是早知道就不该听张良的。唉。

 

 

 

 

09.

 

张良:?

张良:君主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END.



收集癖心里很痛,我五个都想换……




  198 13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