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信邦]快把韩信搞定

这题目仿佛和《告白我方刘邦》是一个套路的……

但是两篇其实没什么关系233



00.

 

自从加入了刘邦的阵营,韩信至今也没什么不顺心的。

但他最近越发觉得,当初刘邦的出现并不简单。

 

 

 

 

01.

 

一切的起因是他在世界频道发了条消息,很快有人私聊他。

“你找双排队友?”

“对。”韩信想了想,回道,“就想赛季末往前打点,打完就散。”

对方似乎一怔,又试探道:“那要是配合得好,也可以先留着吧?”

韩信觉得这事应该从长计议,但一看战绩立刻心动。别的不说,数据那是相当好看。

于是韩信认真道:“先试试再说,你什么位置?”

“什么都行啊。”对方泰然自若道,“一般是前排,要暴力点我也能当个输出试试。”

“什么都行?”韩信不由得怀疑了一瞬,“法师也能当?”

来人神秘一笑,道:“那不能,但我是法伤啊。”

 

他们在峡谷门口组上队,韩信才发现此人长得十分好看,笑意盈盈看着讨喜,是那种叫人看一眼就有好感的长相。

于是韩信打定主意,就算刘邦真的打得很糟,他也要多找这人打几局,大不了就当改善视力了。

 

 

但刘邦还是出乎他的意料了。

 

陪他叱咤敌方野区不说,就算一个人被三四个人从二塔追到小龙区,也能若无其事地开大自救,降落到队友身边的安全位置,再从从容容地回城。

韩信不由得多看了两眼,刘邦注意到他的视线,也不尴尬,反而笑眯眯地对他摆了摆手。

队友刚好瞧见这一幕,不禁感慨道:“你们原来认识啊?难怪配合这么好。”

韩信含糊应了一声,心想其实我们才认识半小时,说出来大概也没人信。

 

后期刘邦陪他打了个主宰,打到一半,瞧见下路队友被围攻,立马开大想去支援。谁知主宰刚好一拍,大招读条没读完,直接被打断了。

刘邦完全没想到要躲闪,猝不及防,下意识“啊?”了一声出来。

韩信觉得这人还有点可爱。

 

全程配合得神清气爽,最终韩信经济高居榜首,那人的经济就在他下头。除了白瞎了一件辅助装备以外,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

 

打完见刘邦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韩信刚脱离了原先战队,想自己反正也无处可去,干脆主动道:“你们战队还收人么?”

刘邦闻言眼睛一亮,忙道:“你要来吗?我是想邀请你,我们战队就缺个打野,你要来了就什么都有了。”

 

后来韩信才知道,他们战队还有个法师。

除此之外,刘邦又是上单,又是边路,又是辅助,还真就只缺个打野。

创业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02.

 

韩信怀疑刘邦喜欢自己。

 

进了阵营后日常被夸也就算了,连自己都认为死了很多不用夸了的局,刘邦都能若无其事地跟一句“你这蓝不是打得挺帅吗”。平时还有事没事给他送东西,若是想勉励他好好干活倒也算了,但刘邦偏偏送完还要看他反应,问他喜不喜欢,他难道还能说不喜欢吗?

 

“你不想要白龙吟?看你好像没那么高兴。”刘邦偏着脑袋观察他一阵,道,“这个不是在你心愿单里吗?”

韩信一怔,立刻解释道:“不是,这是个活动,随便放点东西进心愿单就有奖励,我就随手放了个没有的。”

刘邦看起来很是意外,半天才叹了口气,摆了摆手道:“那你还误导我,算了,买都买了,反正也挺好看的,再说最近也不知道要送你点什么。”

不等韩信回应,刘邦又道:“我看你一直没有,还以为你买不起呢,还找子房商量过要不要给你涨工资,但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

韩信:“……”

中单何苦为难打野。

 

韩信思考再三,还是觉得必须解释一下,不然刘邦送了却一直看不到他用,难免又要误会他不喜欢。

毕竟这套皮肤在他心中的地位也就仅剩下耍帅的作用,自从认识了刘邦,天天力图好好表现,兢兢业业,浪都很少浪,更别说换套皮肤乱秀了。

“好是好,就是很重。”韩信实话实说,心想表现积极点总是好的,“君主喜欢那个?给我一段时间练练,习惯了就好了。”

刘邦眼睛一弯,意味不明道:“倒也不是,你高兴就好。什么时候娱乐局穿给我看看呗。”

 

 

韩信不由得想,君主怕不是真的喜欢我。

他想到有一回他们组队,他状态特别好,在巨大的经济优势下输出尤其高,连切了几次c位,对面终于忍不住了,有个妹子说了句:“对面刺客小哥哥打人好痛,能不能轻一点呀?”

韩信想也不想:“滚。”

对面吓得不敢回话了,倒是刘邦惊道:“重言,你好歹顾及一下我们西汉的形象,哪有这么凶的?”

韩信不得不求教道:“那该怎么说?”

刘邦想了想:“好歹说个‘走开’吧。”

韩信深以为然,颇觉得学习了,于是重新打开全体频道:“抱歉,走开。”

刘邦:“……我怎么觉得更嘲讽了?”

韩信一怔,诚恳发问:“不是说走开吗?”

刘邦想了半天,最终放弃道:“算了,凶就凶吧,别改了。”

韩信问:“西汉的形象怎么办?”

刘邦不以为然:“你形象这么好,能有什么问题?”

韩信心想也对,于是点头应了,然刘邦忽又笑道:“还是不改的好,你对我好点我不介意,对别人就算了吧。”

 

一时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反正,刘邦没事就找他组队,还会看他心愿单,还不太乐意看他对别人好,不是喜欢是什么?

 

 

 

 

 

 

03.

 

韩信越想越觉得是这种情况,分析得出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虽然高兴但又不好确定,思前想后,打算搞个小号去试探一下。

 

自己的所有号刘邦都知道,重新建一个又怕被看出来是新号,韩信决定八方求援,借一个满级号来用。

李白十分自觉道:“我的小号名字都太有诗意,你估计不能接受,还是问赵云吧。”

想不到赵云也为难道:“我其他号也不太用,就只有这个了,你看看用不用得了吧。”

 

最终,韩信在“梦水兮生烟”和“兴国爱民”中痛苦地抉择了半天,艰难道:“你们就没有正常点的id吗?”

“看吧,我就说你接受不了。”李白闻言道,“就知道这世间有想象力的人还是太少了。”

赵云还诚恳地给他推荐:“要不我帮你借个主公的号,他的号比较多,比如什么‘安汉兴刘’,‘固国安邦’,我觉得都挺好的。”

韩信:“……不了。”

 

他宁愿自己重新建一个。

 

 

 

 

 

04.

 

韩信还认真思考了一下要用什么语气,觉得千万不能暴露,十分谨慎,斟酌半天才给刘邦发了一句:“为什么总看见你跟韩信组队,你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结果刘邦回道:“重言长得帅,打野厉害,性格又好,我不组他,你让我组个谁?”

韩信:“……”

韩信回:你说得对。

 

 

 

 

 

 

05.

 

刘邦还循循善诱地向他传教:“怎么样,是不是路人转粉了,要不要一起来粉韩信?”

韩信心情复杂,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怎样,只得说:“本来就是粉,不然就不会关注这些了。”

“所以你是从粉丝的角度,觉得我不该跟韩信组队?”刘邦惊道,“想不到你们这么严格,对不起啊,影响了你的追星体验,那不然以后我少找他……”

韩信:……!

韩信赶紧阻止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就随便问问,我看他还是挺喜欢和你组队的。”

刘邦不由得敬佩道:“这都观察到了,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韩信。”

韩信想了想,道:“其实我比较喜欢你。”

刘邦看上去颇为意外:“所以你是在关心我的组队情况?那确实是经常找重言,可他最近都不常理我了啊。”

韩信:???

韩信十分震惊:“什么?”

为什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真的呀。”刘邦云淡风轻道,“不过你别担心,我之后会找机会问他的。”

这样也好,韩信本想解释几句,又忍住了,实在怕说了会暴露,刘邦既然要问就最好。

希望刘邦一定记得要问他。

 

韩信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试探道:“其实韩信也挺好的,你要不要考虑和他在一起?”

刘邦:“……???”

“想不到你还是个cp粉。”刘邦艰难道,“那你都喜欢我跟韩信在一起哪点?”

殊不知这一问把韩信给问住了,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刘邦,但说不清自己喜欢刘邦哪点,更没考虑过刘邦可能会看上他哪点,想了半天,最终不服气道:“就是很配啊。”

刘邦失笑道:“好,我知道了,回去我就问问他。”

韩信立刻紧张起来,问:“问什么?”

“问他介不介意这个啊,他要不介意我们干脆组个cp算了。”刘邦若无其事道,“正好刷刷cp增加人气,是不是像你一样喜欢看这个的人还挺多的?”

韩信沉默半晌,道:“为何要假装组cp,真的在一起不好吗?”

“那可不行。”刘邦惊道,“他又不一定喜欢我,也不用迎合大众到这个程度吧?”

韩信斩钉截铁道:“他肯定喜欢你。”

别问他为什么这么确定,他还能不知道他自己吗。

 

刘邦一时竟无法反驳,也找不出理由说韩信为什么不喜欢自己,过了好一会儿才笑道:“所以我才要回去问问他啊。”

 

快问吧。

韩信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06.

 

其实当初刘邦的出现就是很简单。

他只是想拉拢韩信罢了。

 

曾经的刘邦还是个善解人意的辅助型坦克,出门不是带治疗,就是带晕眩。

后来他变了。

出门不是带终结,就是带闪现。

用来追人的那种闪现。

但考虑到必须拉拢韩信,那日刘邦重新带上了辅助技能,买好了辅助装备,就等着韩信残血,好给他来自队友的温暖。

韩信祖传刺客,只会打野,刘邦费尽心思投其所好,全程跟着他入侵野区,大招只给他一个,实在觉得自己是峡谷良心。

几局下来十分顺利,刘邦本以为他多少会称赞下自己的操作,不想对方开口就道:“你声音还挺好听的。”

刘邦:???

这不是重点吧?

难道是因为他之前一时疏忽,大招被主宰打断实在太丢人了,韩信其实很嫌弃,但顾及面子又不忍心拆穿,所以只好说这种话来安慰他一下?

刘邦后悔万分,不想韩信却道:“你们战队还收人么?”

 

 

 

而刘邦拉拢韩信的初衷也非常简单。

“韩信这么厉害,一开始还是项羽手下的人,要是成了我这边的,项羽肯定得气死。”刘邦振振有词道,“趁他还没找到新战队,我要是成功了,不是一举两得吗?”

张良:“……”

你究竟是多想嘲笑项羽。

张良艰难道:“身为人君,留不住将士已经很值得嘲笑了,君主不必如此刻意。”

“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刘邦一想到这,立刻垮下脸来,“子房,你觉得重言看上去很喜欢我吗?”

张良不解道:“君主为何会问这个?”

“有个粉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让我们在一起,我心想组个cp增加点人气也好,答应他问问韩信,但之后也没敢问。”刘邦叹道,“万一重言不能接受,一走了之,我花那么大力气拉拢他不就白费工夫了吗?”

张良道:“君主既然觉得为难,又为何要答应?”

“当然不能和cp粉讲道理啦。”刘邦理所当然道,“其实也不是非要给人家一个交代,大不了诓他几句。只是最近重言的确很奇怪,要是真的在考虑跳槽,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走吧?”

张良想了想,道:“臣认为君主可先试探一下。”

不想刘邦却道:“试探我已经试探过了啊,我就问他,听说子房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不敢告诉人家,问他觉得应该怎么办。”

张良:“???”

关我什么事?

但他还是压下心中的吐槽,不动声色道:“那韩将军什么反应?”

“好像有点惊讶,但是没有反对。”刘邦回忆道,“他说你还是应该告诉人家,不然错过了就很可惜。”

这回答还算合理,张良点头道:“那君主也试着可以问问。”

刘邦不以为然:“但子房你跟我性格不同啊,你朋友本来就少,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你的嘛。”

张良:“???”

他只是社交能力有点差而已,怎么说得像生活不能自理?

 

 

总之,毫无意义地讨论了半天,西汉军师终于得出了结论。

“让韩将军喜欢上君主,便可一劳永逸。把韩将军搞定这件事情,只能靠君主您了。”张良由衷道,“不过此事并不急,您还有时间考虑。这个月工资还没发,韩将军就算要走,再怎么说也会留到月底的。”

刘邦:“……”

 

说得竟然还有点道理。

你军师果然永远是你军师。

 

 

 

 

 

 

 

07.

 

刘邦还没打定主意,倒是韩信等了半天,也不见自家君主来问他。

他都觉得刘邦没那么喜欢自己了,这绝对不行,韩信不能接受,焦虑之下,只得先问问张良,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来。

 

“军师,前段日子听说你有了喜欢的人,后来告诉他了吗?”

张良:“……”

他根本就没有什么对象,都是刘邦编的。

张良冷漠道:“分手了。”

韩信:“……”

张良才是真正的话题终结者。

 

 

韩信不得不又登上小号,去找刘邦。

“我后来想过了,总得考虑个人人气吧。”刘邦犹豫道,“重言要是跟我在一起了,那些不喜欢我们在一起的人脱粉了怎么办?”

韩信:???

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

韩信有点委屈,道:“那他还能和谁在一起?”

刘邦想了半天,为难道:“要不还是和我吧,不然他要是喜欢别人,却跟我走那么近,别人看了得怀疑。”

 

再说了,张良也说过,搞定韩信,只有和韩信谈恋爱这一条路,方可一劳永逸啊。

但刘邦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他说完才知道这个人就是韩信。

 

 

 

 

 

 

08.

 

韩信道:“我本来就喜欢君主。”

刘邦道:“那岂不是正合你意?”

 

韩信不说话,依旧定定地看着他。

刘邦被他这样的眼神看了半天,终于道:“好吧,也正合我意,这样行了吧?”

 

 

所以说,两情相悦的人在确定关系之前到底都干嘛去了,永远是一个想不出答案的问题。

 

 

 

09.

 

“子房,我听重言说你分手了?”刘邦震惊道,“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我怎么连知都不知道你就分手了?”

张良:“……”

 

你们是魔鬼吗?

 

 

 

 

 

10.

 

关于最近不常搭理刘邦的事,韩信觉得自己大概只是在刷经济而已。

 

对此韩信是这么解释的。

“每次坚持不下去了很想放弃,我就会告诉自己,君主喜欢有钱的韩信。”

刘邦想了想,道:“其实没钱有文化也可以,我就是这么跟子房当上朋友的。”

韩信:“……”

韩信认真思考后道:“那我是不是该把刷钱的一部分时间拿来学习?”

“不必了。”刘邦赶紧阻止他,“有能力也行,你打仗这么厉害,已经有理由让我很喜欢你了吧。”

韩信还没说话,刘邦很快又笑道:“但你还是要多找我嘛,之前倒也算了,如今我都和人夸下海口,你总不能让我没面子吧。”

韩信问:“什么海口?”

“哦,我就说韩信,跟我肯定跟一辈子啊。”

 

 

 



 

END.

 

中间有个梗出自一个真实的故事

和朋友开黑,第一次有人夸我的刘邦,本来很开心,结果她夸的是:刘邦语音真好听!

我:……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只好说是啊(……)




  252 18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