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安利/首都组]One Day in 首都(一)

感觉到了首都人民的热情……非常感谢所有提建议的姑娘!以及所有吃下安利的。(…)

 

首都组4+2=楼田孙王+双叶

小段子冷笑话集,魔性ooc注意。只是份安利而已。

 设定or前传在这里→【0】


*元旦快乐。


01.

 

叶修满脸正直地掏出了户口本。

哥可也是B市人,有没有感受到一种来自心灵的喜悦与亲切?

 

由此,首都四人再添新成员,成功level up,升级至首都爷们4+2。

田森忍不住问,谁是二?

孙哲平说,别问了,反正不是你。

叶修说,怎么着,看不起后来的啊?

 

叶修是一个首都的叛徒。

却是一个忠诚的叛徒。

因为他在逃离了雾霾之后,又学会了自己制造雾霾。

 

孙哲平沉稳道,在B市有房的,才敢搁这儿说话。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了叶修。

“哎呀干嘛分那么开,我弟的房不就是我的房?”

“不能够吧。”王杰希说,“看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儿。”

叶修微微一笑:“哎,我叫叶秋。”

叶秋觉得,在这个抢走他行李箱的人面前,他一定不能气绝身亡。

 

多加了两个人,麻将是打不成了,能干什么呢?

如果总谈荣耀,叶家弟弟就插不上话了。

叶修说,管他干啥,插不上就插不上呗。谁能阻止我们聊荣耀啊。

楼冠宁同情地拍拍叶秋的肩膀。大神这也真过分哈。

叶秋心有戚戚焉:“太过分了。”

“但我觉得他说得对。”

“……”

 

事实证明楼冠宁还是善良的。

他一心想玩团队作战,于是问,那啥,有什么是六个人一起玩的?

王杰希想了想。跳棋。

叶修说,那太高端了我怕我弟玩不来,长得跟六芒星阵似的。还有不?

王杰希又想了想。群口相声。

叶修一秒入戏。哎您不就是那著名的相声演员老王吗!好久不见啊!

你好。王杰希镇定道。敢问吃了吗,没吃也别吃了,冯主席请吃饭。

哦?请咱吃啥?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熔岩烧瓶星星射线酸雨干冰。

孙哲平插嘴,那吃下去可够疼的。

希爷,走一个?

王杰希笑笑。别。怕我收不住。

 

叶修想了想说,干脆这样吧,我一张嘴肯定忙不过来,叶秋你要不就负责在我说话的时候帮我把烟抽了?

叶秋忍着怒火道,我不抽烟。

叶修大手一挥。

一秒后,叶修悻悻地放下手。

“哎怎么没有BGM呢。”

“什么BGM?”

“啊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

 

 

叶秋目测几个人里面也就王杰希的画风最不至于让人望风而逃,于是谨慎地在他身边落座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

“……王先生你好。叨扰了。”

“你好。”王杰希说,“喝茶吗?”

“好,那麻烦你了。”

“茶叶不好介意吗?安溪铁观音。”

“不不,这样就好。但照我平时的习惯,可能更常喝西湖龙井。”

“那也是好茶。”

“院外风荷西子笑。”

“明前龙井女儿红。”

相视而笑。

 

 

田森小声嘀咕:“我怎么觉着这俩人说话这么憋屈呢……”

“他们竟有了新的逼格?”叶修表示了深深的震惊,“王大眼原来这是被动属性,我还以为是有固定对象的呢?”

 

其实叶(秋)王两人的对话远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高端。

“那个……问个问题介意吗?”

“请说。”

“你们觉得我哥是个怎样的人?”

“荣耀方面很强。”

“呃,性格方面呢?”

“很随意。”

“……不,我是想知道你们对他的看法。”

“嗯?我们对他没什么看法。”

“那,第一印象总有吧。”

王杰希一脸的为什么一个问题你要问两遍呢:“荣耀方面很强。”

“……”

叶秋觉得不对称的世界他不明白。

 

叶秋心累地借口还有工作暂作吿别。

楼冠宁立刻表达了不舍。那啥,记得我们的心永远和你在一块!得了。你走吧。

叶秋果断加快了步伐。

 

叶修说,王大眼你这是说了我坏话的节奏?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说,没有。

叶修说,本是同城生,相煎何太急?

王杰希说,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叶修说,等等,有这么夸张吗啊?你看我还是乳齿的年轻……如此。

王杰希说,是吗。

孙哲平说,老叶你可别装听不懂,王杰希那意思是,你没打荣耀之前,那都不算个人。

“哦?那我算啥?”

楼冠宁赶紧息事宁人:“您算神,算神。”

 

 

顺便有一个事实。

其实王杰希说“是吗”的时候,一般言下之意都是:“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让人无言以对,但我就是不信你的邪”。

更有的时候,会升级成为:“说得倒漂亮,早晚拍死你这个瞎BB的”。

不过这些意思在心里埋得太深,常常连他自己也发现不了。

 

 

【小调查】

 

请推荐一样B市的特色小吃?

 

叶修:烤鸭。

——似乎和联盟新年特刊上的回答一样。

叶修:哦被你发现了啊?那我不抄了,你自个儿翻吧。

叶神生来无下限,一个回答用两遍。

 

王杰希:豆汁。

——王队确定吗?那个外市人好像很难接受的样子。

王杰希:多喝几次就好。毕竟是特色。

爱他,就为他学喝豆汁。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学。

 

楼冠宁:北冰洋。

——那是饮料?

楼冠宁:不算么?不过是童年的记忆啊哈哈。

此时应有BGM。

啊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空空空~

 

孙哲平:炸酱面。

——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孙哲平:原因?这玩意儿管饱。

带我吃饭带我飞,吃饱才是硬道理。

 

叶秋:冰糖葫芦。小时候的记忆吧。

——看来叶秋先生有温馨的小时候?

叶秋:呃,温馨却不太想回忆的小时候。

当天,#怪我有个哥咯#的话题被迅猛地刷上了微博首页,众人纷纷转发,情难自抑。

 

田森:豌豆黄吧。

——有什么原因么?

田森:……好吃算不?

——……算的,谢谢合作。

你们能对实诚的人说什么?

就让他安静地承担起联盟最后的良心可好。

 

 

 

TBC

 

 

有梗就写

首都组多萌!我要勇敢地打上tag!吃了上次的安利的人这次不考虑一下吗!(


  1541 79
评论(79)
热度(15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