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蓝雨微草中心]好宿敌,不娶吗

蓝雨x微草中心

喻王、卢刘cp向,徐袁友情向(?)

特以此文来证明lo主依然是搞笑役的(什么

 

 

01.双方队长的场合

 

[微草后台群-队长一生苏]

 

[叶下红邀请索克萨尔进入群]

冬虫夏草:……柳非被盗号了大家快拉黑那个叶下红!

叶下红:!!别啊是我!组织不要开除我!

飞刀剑:玩完一局节奏大师,这个世界不对了

叶下红:上次不是说要给队长家的那个出难题的嘛!

使君子:啊?我以为大家只是说说

大戟:以为只是说说+1

索克萨尔:难题?

大戟:比如队长和帐号卡掉水里了先捞哪个之类的

冬虫夏草:……太挫了好吗这个!

大戟:我就说说!

索克萨尔:……^ ^我捞他。

叶下红:有省略号,不合格!

竹沥:……心疼

飞刀剑:那是因为题目不好吧!

冬虫夏草:叫我一声大治疗就让你过!

竹沥:什么鬼

索克萨尔:这题目是认真的?

叶下红:犹豫时间太长,不合格!

索克萨尔:……^ ^

独活:……你们真难为人

叶下红:这是为了保证队长今后的幸福好吗!

飞刀剑:突然说得我寒颤

叶下红:你敢欺负我们队长,下次就让别哥在群里刷屏,让你说不了话!

飞刀剑:不要。刷屏这事儿太幼稚了我可干不来。

叶下红:哎我就说说……别拆台行不

木恩:……

使君子:蓝雨的人,需要我们认真对待,这样

 

 

[来自木恩的私聊窗口]

木恩:那个,喻队,其实大家只是想说

木恩:一定要好好待队长呀><

 

“不得了呀杰希。你的这群后辈,一个个都特别厉害。”

“……嗯?”

 

[微草后台群-队长一生苏]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了。

索克萨尔:我是王杰希。

 

 

02.双方剑客的场合

 

[好友流云已被您拉黑。]

 

G市某俱乐部传来不明少年的一声惨叫。

 

 

 

03.双方治疗和一方神烦的场合

 

作为微草想放生谁就放生谁的大治疗,袁柏清今天有点不开心。

他收到一条匿名消息,上书道:“我才是最棒的治疗!不服来战!”

简洁明了,妥妥的挑衅。

就凭这么幼稚的挑衅,他怎么可能会上当呢?

于是他怒了。

他发过去一条“你谁啊!不准匿名!有本事站出来!”,结果石沉大海。

哼。事儿就是这么多。

恢复冷静(?)后,袁柏清思考了一下,联盟里治疗不算多(当然不排除有人恶作剧的可能性,不过那人未免也太无聊了点),其他几个都不可能,嫌疑最大的只有徐景熙了。

尽管语气也很不像,但袁柏清决心去质问他一下,就算不是,撒撒气也是好的。

 

冬虫夏草:徐惊喜你说!是不是你!

灵魂语者:……啊?什么是不是我?

灵魂语者:袁薄情我都说了你别再这么叫我了

冬虫夏草:[图片]

冬虫夏草:你叫的也不对好吗!

灵魂语者:哦,当然不是啊,我哪有这么无聊

冬虫夏草:就是你!还不承认!

 

既然要逼问,就要有气势。

袁柏清跟人嘴炮没啥技巧,最喜欢说的一句是“我平时最看不起的就是XX职业了”。不过对着徐景熙,他有点说不出口。

别说他师傅主练守护了,他自己还是半个呢。

于是他灵机一动,重新酝酿情绪,继续怒道:“我平时最看不起的就是姓灵的守护天使了!”

 

灵魂语者:……

 

徐景熙想说,我不姓灵姓灵魂,想想也不对劲,只能无言以对。

 

冬虫夏草:你没话说了吧!

灵魂语者:真不是我,只是无聊的人吧,不睬他不就好了?

冬虫夏草:不,我不能忍有人在我面前睁眼说瞎话

灵魂语者:你敢再中二点么……

 

毫无意义地岔开话题聊了一会儿,徐景熙被另个人小窗敲了下。

 

夜雨声烦:景熙啊你知道吗哈哈哈我今天干了件特别爽的事!

灵魂语者:?怎么了黄少

夜雨声烦:我今天跟微草那治疗发了条匿名消息,把他弄生气了追着问我是谁哈哈哈,本剑圣怎么可能被他发现呢!

灵魂语者:……

 

真被你害死了。

 

不忍心看那个中二病受蒙蔽,徐景熙不顾队友爱,和袁柏清实话实说了。

 

冬虫夏草:不是吧黄少天?!逗我呢这是,一把年纪了他居然还这么幼稚!我真看不起剑客!

 

被挑衅成功的你好像更加幼稚吧。再说你们刘小别也是个剑客你不加点什么限定词真的好吗。

徐景熙已经不忍吐槽了。

 

灵魂语者:黄少年纪又不大的……再说了,最近都没什么人陪他玩,有点无趣吧。

冬虫夏草:你们蓝雨啥时候连男人都缺了。你们队长呢?那个小鬼呢?

灵魂语者:……呃,他们都在陪别人玩

 

而且这个别人不是别人,一个是你队长,一个是你哥们儿。

 

冬虫夏草:黄少天寂寞如雪2333,多么喜闻乐见!

灵魂语者:[灵魂语者无力吐槽跪地表情]

冬虫夏草:不对,我想想,你们庙里不还有你嘛?

灵魂语者:……我正在,和你玩儿呀,薄情。

 

夜雨声烦:干嘛不说话呀!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开心!

夜雨声烦:徐景熙?

夜雨声烦:你倒是回我呀?

夜雨声烦:????

 

和微草搞上的不陪他玩儿。

没和微草搞上的还是不陪他玩儿。

心塞。

 

 

04.女孩子的场合

 

柳非觉得蓝雨没有姑娘实在太捉急了。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叶下红:有人想出合志嘛

鸾辂音尘:哇看我看我!小非你想出什么!all肖all我都可以>w<

叶下红::3想出队长中心……想出喻王……!

沐雨橙风:^ ^加油呀小非 @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风城烟雨:看好你。完事了记得给我黑箱 @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鸾辂音尘:下次出肖王肖嘛!@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千叶若离:我认识一家印刷不错的,写完了给你推荐呀~ @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谁不低头:微草妹子,随手就帮 @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莫敢回手:截图留念,记得别窗 @并不存在的蓝雨女选手

叶下红:……[/再见][/再见][/再见]






END.


坚决贯彻蓝雨上微草的理念。


必备安利:全职语c群 门牌号 227103844 来玩呀XD




  485 17
评论(17)
热度(4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