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喻王/文州生贺]云开(完)

画手喻x写手王

文州生日快乐。

前文→(一)  (二)



……发完掉粉。你们现在终于能明白什么叫裤脱我看了。


 

 

07.

 

他们还没成为恋人那会儿,叶修有次无意间问,大眼啊,你跟文州怎么样了?

“挺好的。稿子都过了。”

“不,我说他追你这事啊。”

王杰希神情一点不变,云淡风轻,“叶神别误解,只是一直在合作而已。”

“别介,他追你这全编辑部都看得出来。”叶修拿一次性水杯接了水,边喝边侧眼看他,“你看啊,你们现在天天稿来稿去,还不如真的搞来搞去。”

王杰希眉尖一抖,决定装作什么都没听见。

 


08.

 

大家日夜颠倒惯了,这个点催稿群里在线的人数众多,王杰希之前在还跟李轩分析文章走向,后一秒就打了声招呼,说要潜了。

 

[主编]君莫笑

打算去睡了这是?

[文手]王不留行

没,文州今天回来,我去接他。

[文手]百花缭乱

我靠,在一起的人就是不一样,这老夫老妻模式开得,烧!

[画手]鸾辂音尘

烧!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祝幸福啊啊啊!

 

他在群里一片燃起的火把嚷着烧烧烧的人里从容地合上笔电,待机模式。

 

在机场的接应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王杰希开车不快,夜半时分道路畅通,他们将冬日的寒气甩在后面,又被前方更冷的包围。车里开着暖气,20度,不冷不热,是王杰希的习惯,后来也变成喻文州的习惯,之后坐温度打得更高的公车,反而一心想着要开窗。

“旅途愉快么?”

“嗯,给大家都带了手信。”喻文州偏头看着他笑,趁着红灯帮他暖一暖一到冬季就冷得像冰的手指尖,“杰希你这个语气很像旅行社的呀。”

王杰希想笑,最终只浅浅咳了一声,在信号灯变绿的时候稳稳地踩下发动机。

 

王杰希把车开进车位停好,帮喻文州把行李箱搬出来,然后一个抬头,就被吻住了。

这是一个很容易深入的吻,对方显然没有防备,齿列被撬开得水到渠成,舌尖扫过口腔,津液的交换带起一点燥热,牵一发而动全身。

明明刚才还觉得冷的。

喻文州给了他一个很满的拥抱,嘴唇贴了贴他的颈侧。

“想我么?”

王杰希有点失神地眨眨眼睛。天上月亮半圆不缺,在他们身后,车门的信号锁不紧不慢闪烁了两下。

 

情欲一旦上升,慌乱得连钥匙都摸不出来,最后喻文州帮他在裤袋里摸索,当然遵从个人心意,不止取了钥匙。门在身后砰一声关上,在寂静的午夜承受了覆上来的两个人。

王杰希面色泛红,话语被截得断断续续,却依旧记得不能在玄关处乱来的习惯。

“去……床上……”

喻文州应着他的意思,压着他的力道稍微放轻了,指尖一松,钥匙串无声地落在地毯上。

 

身后是绵软的床单,喻文州附身下来同他接吻,手掌压着他的手腕,发尾扫过脸颊,预示着接下来会发生更多事,更多的心照不宣,更多的身心契合。

“唔……啊……文、文州……”

“我在呢。”

除了同他接吻,喻文州同样喜欢亲吻他的脸颊,舔舐他的耳尖,带点力道啃咬他的锁骨,在敏感点反反复复地磨蹭,恰如其分地在他眼角泛红的当下回归一点温柔,又在他咬住嘴唇不出声的时候在他耳边留下情话,或者说那不是情话,只是一时感慨说的话罢了。

 

他是真的觉得,画过那么多星空,那么多海洋,那么多街区,那么多城市,这个人眼睛里,永远是描绘不出的好看。

 

 

事后转移到浴室清理,王杰希感受到水流从发梢滴下来,垂下眼睛,拽了拽喻文州的手腕。

“嗯?”

“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笑了,说:“你还记得啊。”

王杰希没出声,抿了个嘴唇看他。

“先送礼物再道祝福,杰希你还真是第一……个。”

他被报复性质地浇了一身水。

……冷水。

然后王杰希朝他笑笑,一双大小眼儿在眯起来的时候显得有点可爱。

 

好吧,看在礼物我很喜欢的份上,就算了。

 


09.

 

“我旅行的时候呢,碰见同路的人,聊天问我什么职业,我回答是画手。”

“然后他挺感兴趣的,问,你觉得你画过最好的一副画是什么?”

“我想了想说,抱歉我不知道,因为下一副永远是最好的。”

“于是他又问——大概只是随便问问——那你觉得你能画出最好的一副是在什么情况下?”

 

沉默了两秒,王杰希问,然后呢?

 

“然后啊,然后我就想到你了。”

 


10.

 

因为,文字会遗落,画纸会泛黄,肉体会泯灭,灵魂会消散,目会盲,心会死。

 

但爱不会。

 

他们既然相爱,怎么会等不到在一起。

 

 



END.

 


后续:

“……电脑我忘记关机了。”

“……”

“你去帮我关了。快点。别楞。”

“抱歉,刚刚差点以为你能下床了。不由自主检讨了一下。”

“……喻文州我明年绝不给你过生日。”

 

 

 

真·END.



惯例安利:全职语c群 门牌号227103844 来玩呀XD



  145 12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