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喻王]情人节的全面战争

还卡着文所以还是混更。(什么

卡拟有。

迟来的情人节贺…



01.

 

我是索克萨尔。

是个术士。

20XX年2月14日是我不会忘记的一个日子。

不过不是因为这天是情人节。

其实术士也不把情人节叫情人节的。

都叫燃烧箭矢节。

 

我会记住的原因是,这天有情人节活动任务。

我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参加了呢。

也不算不认识……总之,主人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那个女孩子是个魔道学者。

不过她不太理我。

感觉像是强制被抓过来做任务的样子。

如果是真的话,主人你这样就不好了。

虽然主人应该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说起来,对方别过脸去的表情有一点点像留行呀。

 

 

 

02.

 

我是王不留行。

是个魔道学者。

20XX年2月14日是我不会忘记的一个日子。

不过不是因为这天是情人节。

其实魔道学者也不把情人节叫情人节的。

都叫熔岩烧瓶节。

 

我会记住的原因是,这天主人没有上线。

我指的是没有在网游里上线。

让人有点担心。

平时就算休假也是会上一下的。

 

索克跑去出任务了。情人节任务。

和一个好像没见过的女孩子。

他说他也不认识。

……别想多,我没有在不高兴。

 



03.

 

我是喻文州。

蓝雨队长,你知道的呀。

20XX年2月14日是我不会忘记的一个日子。

不过不是因为这天是情人节。

其实我们蓝雨也不把情人节叫情人节的。

好像都叫……记不清了。总之是少天起的,特别长。

 

我会记住的原因是,我顺利邀请了一个人去出情人节任务。

因为我说服了他去俱乐部拿个女号。

对于他问为什么不是我去,我回答说蓝雨没有特意练过女号。就算练过,也不是我这个职业的。

他半信不信的表情还稍微有点可爱。

总之他同意了。

不知道索克有没有认出来,不过他的表情挺微妙的。

嗯,以后再和他说吧。

也有可能不说了呢。

 

 

 

 

04.

 

我是王杰希。

微草,王杰希。

20XX年2月14日是我不会忘记的一个日子。

不过不是因为这天是情人节。

其实微草很少把情人节叫情人节的。

叫……你等一下。

 

(来自刘小别)「我们微草手速上限无穷大下限一万八幻影无形剑捅穿对面庙门烧的就是你们再叫我前辈砍死你丫」节。

(来自袁柏清)「我才是最厉害的治疗不服来jjc我有神圣之火专业烧烤你怕了吧哼」节。

(来自柳非)「哎呀喜闻乐见啊周烨柏你拽我干啥说好了不烧就是不烧起码队长我不烧啊」节。

(来自高英杰)「另外的叫法啊那个是Valentine’s Day么」节。

 

稍微参考了下大家的意见。虽然感觉没什么价值。

 

我会记住的原因是……

……我能不说吗?

其实也没什么。用了个不太常用的号去出任务。

排名还可以。

等要睡了躺在床上我才发现今天没有在网游里上过线。

留行可能有点寂寞。

本来是想重新下床去开个机的,但同居者不让。

他抱着我不放了,所以还是算了。

明天再说好了。




END.


 

惯例安利:全职语c群 门牌号 227103844 来玩呀XD




  313 11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