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填词]普通苏沐秋

《普通苏沐秋》


1.原曲:ilem-洛天依/言和-《普通DISCO》

2.看完这篇填词,可能会不认识普通这两个字

3.伞修修伞无差,反正都不明显

4.应该不会有5了





在这普通的一天

喊上普通的一叶

很普通地去赴那副本的约

掏出普通的笔记

写点普通的攻略

理一下那普通的银武类别


普通的副本会掉普通材料

旁边普通的叶修在普通地瞧

我普通地和他研究散人连招

这张普通帐号卡的名字叫君莫笑


在这普通的一天

穿着普通的装备

很普通地熬了个普通的夜

隔着普通的屏幕

找点普通的感觉

那普通的操作让你们领略

踩着普通的走位

场地随着我旋转

就让我普通地开启完美通关

随着普通的技能

对方普通地浮空

这普通的一切都会被传颂


普通的搭档我们普通单挑

面前普通的天击来普通战矛

普通的手速之下普通地思考

在普通的竞技场里PK赢了多少


普通的联盟需要有人领跑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我普通的灵魂也普通地预兆

这普通的散人职业走上巅峰荣耀


普通的副本会掉普通材料

旁边普通的沐橙在普通地瞧

我普通地叮嘱她早点睡觉

以后我的帐号卡的名字你来主导


普通的赛季需要有人领跑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我普通的灵魂会普通地看到

这普通的散人职业走上巅峰荣耀



END.


最近有点爬墙……赶紧填一首词把自己拉回来orz(?

喜欢伞哥。没有理由啦。



  217 17
评论(17)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