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安利/首都组]One Day in 首都(二)

它竟然还有更新……

首都4+2 楼田孙王+叶修叶秋

小段子冷笑话集,魔性ooc注意。

注:这里的双叶不是cp。上回lo主只是懒得打两个人全名:3 造成了一些GN的误会很抱歉。这篇文也不会有任何cp成分,感谢吃下了安利的!

【0】 【1】



小楼小田生日快乐!虽然还没到。

首都组永远有你们份儿!



 

02.


首都爷们组这个名字,清新脱俗,颇具内涵。

而且是可以扩写的。

比如,壮哉我首都爷们组。

把这个组名大概分一分。

田森是壮。楼冠宁是哉。叶修是我。王杰希是首都。孙哲平是爷。叶秋是们组。

叶秋泪流满面。

 

 

国际赛前集中训练,队员们纷纷来到北京集合。

首都组立刻表示要尽地主之谊。

孙哲平豪迈:“爷请!”

叶修淡定:“我请呗。”

王杰希平静:“首都请。”

叶秋扬眉吐气:“组里请!”

田森楼冠宁泪流满面。

 

 

有件事呢,得从义斩开始说起。

义斩的俱乐部是配备有空气净化器的。

因为楼冠宁在某一次不小心吃了人家的安利,随手就买了。

但买回来以后又觉得没啥用,就一直搁置了。

孙哲平某日看见了,问,这玩意儿干啥的?

就,净化空气的。楼冠宁很诚实。

孙哲平注视了他良久。

你还不如说是给咱看着玩的呢。

楼冠宁沉默了一会儿,艰难道,这……您看我这也用不到哈,要不送您?

孙哲平:“……”

这个纯爷们接受了。

正巧田森快生日了,孙哲平就意思意思转送了过去。

田森:“……”

结果没想到田森生日当天也正是楼冠宁生日,而田森看着那机器也真心觉得没啥用,于是转手又送给了楼冠宁。

楼冠宁:“……”

楼冠宁无奈去翻了翻联盟资料,挑了个生日离得最近的北京爷们,行,那就决定是你了。

仔细一看,竟是叶修。

想想好像不太行。楼冠宁灵机一动,送给了叶秋。

叶秋:“……”

叶秋寻思着上回收了王杰希的盒装茶叶还没还礼,于是又给王杰希寄了过去。

王杰希:“……”

王杰希真不想收,于是他说,谢谢您费心了,不过我们微草也用不到啊。

十分委婉地表达了“这玩意儿有个逼的用”的思想感情。

叶秋想这礼物也确实很影响最初的逼格,又客气了一下就收回了。但总不能搁家里头吧,他想了想,寄给了叶修。

叶修:“……”

他觉得他弟弟从来就没有了解过他。

 

 


一年一届全明星,在首都举行的概率是挺高的。

非本市的战队纷纷订机票订酒店,因为酒店离场地近,交通倒是没压力。

相反,本市人要是住得远点儿,那还真有点不方便。

一早田森正准备出门,在群里瞅见王杰希发了一条消息,表示他已经到了。

田森大喜过望,赶紧给他去了个电话:“王队,今儿外环可算是不堵还是怎么着?”

“还成。我出门早。”

“多早?”

“五点起的。”

“……”

田森绝望了:“我要当真迟到,麻烦您在主办面前替我多辩护几句,这真不是我错啊。”

“甭急。”王杰希悠悠道,“现在也还早。你到哪儿了?”

“国贸桥啊,快到长安街了。根本挪不了窝儿啊!”

那就没治了。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安慰道:“没事。总比你走来快。”

田森更绝望了。

现在弃车还来得及不。

田森感觉自己作为主场之一,真是太不潇洒。

幸好最后并没迟到。

 

 

 

说到交通就不得不说,听说最近B市地铁公交都涨价了。

叶修立刻表示,好在我不出门。

王杰希就想得比较多了。他觉得公共交通一旦变贵,私家车的数量又要增加了。

“哪能说买就买啊?”田森有点不赞同,“还能人人是土豪了。”

……但土豪都是买直升机的。

王杰希说:“前两年也有涨了又调回来的。不是个事。”

孙哲平同意道:“有区别吗这个。要我说涨价也是应该的,原来那价位上哪找去。”

楼冠宁连忙虚心请教:“那啥,原来什么价位啊?”

“什么什么价位啊。就比如,一个人,稍微掏点钱,坐个全程不费劲。”田森说,“八毛一块两块的。”

楼冠宁说爷您可别坑我。有这么便宜么?

田森急了,没骗你,要有半句话假的,我田字姓给你倒着写!

王杰希点头。

敢情您俩倒一倒有区别是吧。

 

叶修对交通的话题没啥可参与的,懒懒地在后面当BGM:哥不出门,哥不出门,这不是玩笑,重复一遍,这不是玩笑……


“总有出门的吧?”叶秋说。

“下楼买包烟算不?”

“……算!”

不过就是跟公共交通关系不大就是了。

“哦,那我下次不买了。”叶修点头,十分坦然,“喊老魏买去。”



 

 

 

TBC.

 


大家吃起安利来都要像小楼那样,不计小节,张嘴就吃

欢迎帝都或者非帝都的小伙伴提供梗~吃了这份安利我们就是朋友啦。




  1085 50
评论(50)
热度(10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