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一)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私设有,魔性也许

我要把他俩的组合命名为微草哥俩好组,谁都别拦我

  @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圈一下w 之前跟你说要写的



 

 

 第一章:某剑客的电子产品

 

 

 

 

00.

 

 

人总有自己擅长的某一领域。

荣耀也好,游戏也好。

 

因为这种擅长,还能认识更多的人。

那就是赚了。

 

 

 

01.

 

总所周知,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对电子产品有特殊的追求。

这个追求还挺烧钱的。

 

 

 

 

 

02.

 

袁柏清刚一进战队宿舍,就看见刘小别盘腿坐床上,正摆弄他的一系列苹果产品。

从iphone 6到ipad air 2,从macbook pro到iwatch,光芒简直闪瞎人眼。

 

袁柏清怒从心头起,立刻掏出手机拍照一张,迅速传微博。

刘小别只要不露脸,别的都随他拍,还顺便秀了下卖相不错的手。

 

“来来来借我玩会。”

“成。”

 

刘小别起身挪了个位置,很大方地把平板借出去了。

 


 

 

03.

 

袁柏清问:“密码多少?”

“1130。”

“哦,好。哎我怎么听着这数字这么耳熟……”

“……有啥可耳熟的!别烦!你还玩不玩?!”

“玩玩玩……你没事儿炸什么毛啊……”

 

袁柏清莫名其妙之余也没再追问,啪啪几下就按好了密码,翻开了界面。

 

背景图目测是系统自带,没意思。

他戳开设置瞧了一眼。

这平板的名字叫做「未来剑圣的ipad」。

“……怎么觉得那么残念呢。”

 

 


04.

 

平板里头游戏不少,记录基本上都是顶尖的。袁柏清也就是随便玩玩,没想着非要超越他。

 

 

“哦这个全球排名,我瞧一眼……哎哟别哥你怎么才124啊,不行,太不行了!”

“你懂什么,前一百的那都是开了挂的好不好?”刘小别手伸过来指指屏幕,“你看看这分数根本不科学,这都是挂!”

“有本事你也开挂呀?”

“我那是不屑。是男人就凭真本事。”

 

 

袁柏清看着屏幕上顶着“feidaojian”名字的小人儿蹦来蹦去,把一句“那你有本事玩LL别氪金呀”默默吞了回去。

心情真是复杂。

 

 


05.

 

相册里没什么好看的,袁柏清翻了几页,照片大多数是风景,也没什么亮点。

 

刘小别说:“我拍照一般都用手机的,不太用这个。”

袁柏清说:“我不信,你肯定把自拍都删掉了!”

“……谁自拍用ipad啊?显脸大?”

 

 

“我的妈,这拍照技术,这手抖的嘿,别哥你还找得到女朋友吗?”

“……这特么有什么关系?不对,这特么和你有什么关系?”

 

 

“哎这张风景不错。哪地儿啊?”

“这啊,不就是咱宿舍窗外边么。”

“欸?!”

 

袁柏清真被惊讶到了,仔仔细细放大看了几遍,还真就是那么眼熟。

 

“这就叫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刘小别得意了,“叫你不早起吧,我就——哎哟卧槽,这张别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一张不是照片是一段视频,很短,声音挺嘈杂的,正前方是两扇自动开启的玻璃门,那只手一看就是刘小别的,正对着那门做出一个奇异的姿势,随后颇有气势地喊出一句“阿拉霍洞开!”,镜头还很配合地震了震抖了抖,五毛特效。

 

 

“……黑历史,我忘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删啦!”

 

 


 

06.

 

袁柏清笑得差点拿不住平板,刘小别顿时正襟危坐,严肃道:“当心点,你要摔坏了,就赔我一个。”

“我……”

“哦,里头的记录也统统给我刷回来。”

袁柏清:“……”

本治疗做不到啊。

 

 

于是他也正襟危坐了,谁知一个没危坐好,手指直接戳开了日历APP。

 

“……哎。哎我去,苹果的日历太高端啦!居然是按小时来的!这什么日历,这是时历吧?”

“这个嘛,也可以按别的来的,就……”

“哦,行我瞧见了,就戳上面嘛。”

 

 

不愧是处女座,什么日子要干什么事,安排得清清楚楚。

 

 

他顺手翻到了这一年的相当后面。十月的某一个日子,清晰地被标记为「一个蠢货的生日」。

 

袁柏清:“……”

 

 

“刘小别敢不敢来战!你特么才是蠢货呢!!”

 

 

 

 

07.

 

 

但是谢了。

 

 

 

 

 

08.

 

@刘小别v:不好意思,五个。

[苹果Lightning头戴式耳机.jpg]

 

今天15:50 来自 未来剑圣的iPhone 6

转发(9980)评论(19926)赞(20054)

 

 

 

@袁柏清v:咱队里的壕天生四个肾!你们怕了没!

[刘小别的手&苹果四大电子产品.jpg]

 

今天14:46 来自 微草大治疗的小米4

转发(11070)评论(20090)赞(23098)

 

 



TBC.



文章里有个小彩蛋。发现没ww

不由自主地又卖了一发安利……哥俩好组最萌啦。

有段时间没见了,大家想我没!(并不

前段时间消失是因为做了个小手术 然后……除除草w




  880 42
评论(42)
热度(8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