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二)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第一章





第二章:某治疗的人际关系

 

 

 

00.

 

 

袁柏清的人缘不错。

他自我感觉良好地认为是自己性格不错。

 

那……总不见得是因为周围的人性格统统不错吧。他想。

 

 

 

 

 

01.

 

蓝雨和微草的粉丝势不两立。

蓝雨和微草的公会见面就打。

蓝雨和微草的剑客关系微妙。

但蓝雨和微草的治疗关系还不错。

 

因为袁柏清和徐景熙的关系还不错。

 

 

刘小别对此十分嗤之以鼻,说:袁柏清你就是一叛徒,跟蓝雨的关系那么好干啥。”

“那是你自己性格问题好吗!”袁柏清说,“哎我就不明白了,人小卢一不骂你二不打你,天天追着你跑,嘴甜得跟什么似的,你怎么就是嫌弃人家呢?”

刘小别说:“他烦我。”

袁柏清说:“不就是找你PK吗?我还想有人找我呢,都没有!”

“……滚边儿!谁特么没事找治疗PK!”

 

袁柏清大怒,觉得刘小别这是看不起治疗,不能忍。

他跑去找徐景熙,约他去竞技场。

徐景熙:“……”

徐景熙:“你们近战真会玩儿……能不能做点成年治疗该做的事……”

 

 

说是这么说,他们还是打了,还全程录了。

牧师对上守护天使,尽管过程十分蛋疼,理论上倒也真不是不能打。

 

袁柏清于是得意了。

 

 

 

冬虫夏草:看!!![双治疗in竞技场.mp4]

飞刀剑:这啥呀。

飞刀剑:哦,我的电脑自动屏蔽蠢货之间的PK,放不出来

冬虫夏草:……刘小别我******!!!

飞刀剑:……

飞刀剑:这回真屏了,你说的啥?

 

 

 

 

 

 

02.

 

 

袁柏清的师傅是方士谦。

说到这个,就油然而生一种“我有人罩”、“我有人教”、“我大治疗我怕谁”、“有本事来呀我拿十字架揍你嘿”的自豪感。

 

刘小别一度认为这由此养成了袁柏清不靠谱的性格。

 

袁柏清说:“你这是黑我呀还是黑我师傅?”

“没事儿,一块儿黑。”

“……我祝你手黑!”

 

 

刘小别手一抖,十一连抽出来十一个R。

“……”

他面色镇定,翻身下床,冷静地推开宿舍门。

“哟,你还有一把呢?”袁柏清诧异,“又氪金了吧?”

刘小别回头:“咱队里谁手最红?”

袁柏清秒答:“队长。”

“……”

 

 

 

刘小别关上宿舍门,转身回来,以一种非常怀疑且凝重的眼光扫视了一下袁柏清。

袁柏清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接过了他手里的手机。

 

画面一阵晃动,十一连十一R。

 

刘小别:“……”

袁柏清:“……”

刘小别:“这结果真特么温暖人心。”

袁柏清:“这不合理!我师傅运气特好,按理说我应该也是啊!”

刘小别:“我去你这破理论,高英杰他大小眼吗?!”

袁柏清:“……”

 

 

 

没事儿居然黑队长,难怪手那么黑。

 

 

 

 

 

 

 

 

03.

 

和袁柏清接触最多的妹子,毫无疑问是柳非。

可惜在微草众人的眼里,大概也就王杰希稍微把她当姑娘点。

 

某天他们的QQ对话如下。

 

 

 

 

冬虫夏草:柳非啊,你现在闲着不

叶下红:哎,有事儿说

叶下红:咱不虚

冬虫夏草:我衣服掉宿舍楼下啦,你帮我瞧一眼挂哪儿了

叶下红:行

叶下红:……慢点儿,不行

冬虫夏草:咋啦

叶下红:……

叶下红:柏清哥,俗话说聊天您得带着智商

叶下红:您打算让我怎么看?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哦……你在对面儿女寝……

 

 

 

 

袁柏清想,幸亏没开语音。

全程目击的刘小别刚刚人一歪,失手把耳机线给拔了,然后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张狂地哈哈哈了三声,满屏幕都是Miss。

 

 

 

 

 

04.

 

关于哥们儿,那不废话,刘小别呗。

 

哦,还有梁方周烨柏肖云。

徐景熙……也算吧。

其实还有很多啦。

 

袁柏清自认这些人里是有交友不慎的,但大部分都是好人。

讲真的,不发卡。

 

 

 

05.

 

 

至于对象,袁柏清和刘小别曾经争执不下。

 

袁柏清说:“肯定是我先找到女朋友!”

刘小别说:“扯,肯定我先。”

“我比你高!”

“我比你帅。”

“我人缘比你好!”

“我手速比你快。”

“我去,你找妹子要手速干啥?”

“……你找妹子要人缘干啥。增大被NTR的机会吗?”

袁柏清:“……”

 

 

 

 

 

 

 @刘小别v:我去,私信爆炸了。

 

今天14:37 来自 快到看不清的iPhone 6

转发(8907)评论(12567)赞(12343)

 

 

@袁柏清v:联系这人之前务必先考虑我啊!// @刘小别v:诚招女友。

 

今天13:18 来自 我要放生你的小米4

转发(17578)评论(20755)赞(23760)





TBC.




跟我念:哥俩好,不搞基!(




  486 28
评论(28)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