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三)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你好 我有许多坑 我来不务正业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某剑客的心情问题




 

00.

 

刘小别今天心情不好。

起因是,一开始他真心觉得,今年他真的能进全明星了。

然而结果出来后,并没有。

心塞。

 

 

 

 

01.

 

袁柏清知道他心情不好。

也知道是为什么。

 

 

 

有点急,我兄弟现在特别难过,为了一个他失败了三回的小事儿。怎么办,在线等。

结果半小时后,一个马甲怒回一条,你特么说这是小事儿?!

原本好心提建议的围观群众们纷纷表示神展开。

 

袁柏清没办法了。

 

 

他之前看见有个妹子挺好心地在他下面回复了一条,说要不带对方去别的地方散散心,心情会好点。总待在原地的话,感觉会一直想起来呀。

 

好像有道理。

 

考虑到择其所好,袁柏清说:“去不去苹果专卖店?”





02.

 

于是他们真的去了,为了不被粉丝认出来还必须全副武装,在地铁拥挤的车厢里闷得不行,只能彼此依靠眼神和中指交流。

 

 

下地铁后走在路上才终于解放了,刘小别随口问:“你要买啊?”

“去看两眼又不要钱。”

“你拿好你那小米就不错了。”

“我都说了我不买啦!”

 

他们装束低调得太刻意,声音又放大了,引来别人莫名的眼光。

 

刘小别非常嫌弃地看着他:“您小点声,路人可都看着呢,一会儿要被当成神经病,可别怪我装不认识你。”

“我就激动一下不行啊!你再这么高冷小心掉粉!”

“呵。”

“嘿快看前面有一哥们儿戴着VE6 Xcontrol!”

“什么!在哪里?!”

 

 

……

 

 

 

 

03.

 

 

 

刘小别说:“袁柏清你好样的你逗我。我心情不好你特么还逗我。”

袁柏清说:“可不是吗,我要逗到啥时候你才开心啊?”

 



刘小别就不说话了,闷声向前走,直到远远能看见苹果的标识了,才又放慢脚步。

 

他望望天空,手在口袋里放着,出门没有戴耳机。

 

他说:“我就没进过一次全明星。”

袁柏清说:“这有什么,我也没进过啊!”

他满心以为刘小别肯定要开嘲讽了,不如说这句话讲出来就是为了自黑的。

没想到对方叹了口气,眼睛看向了别的地方。

他声音有点疲惫:“治疗进全明星本来就不容易,团队赛双方都有治疗反而不好玩了。但也不可能不安排个治疗,怎么说,你——哎呀,你努力吧你。”

 

袁柏清不知道怎么回应了,又听刘小别说,袁柏清你说我是不是不够努力啊。

 

“刘小别,你讲这话才是真的要掉粉!”

 

“掉就掉呗。”刘小别说,“反正我今天特别生气。”

“废话,看出来了。小小一个全明星,你这么大个人儿呢!”

 

 

 

 

 

04.

 

 

 

“我能怎么说,我今天一起来,就不敢看消息,好不容易一看,还居然没进,我的心情简直是崩溃的!”

“我就知道,每回都差一点点进,这就是在逗我。”

“我干脆姓全明星叫进不了得了。”

“然后啊,我一个难过,就把手里辛辛苦苦攒下来的45颗心全单抽完了。”

“出来九个R!特么九个啊!”

“靠!”

 

袁柏清:“……”我怎么觉得重点在最后呢。

 

他自认是顶不会安慰人的,于是只好说:“一大男人你伤心啥。官方是觉得你手速够快啦,每回都全程连击,再给SR、UR不就逆天了。”

 

刘小别思考了一阵,说:“好像有道理。”

袁柏清:“……”我就是安慰你一下你不要顺台阶骑驴啊!而且你的重点简直不对啊!

 

但刘小别看起来比开始的时候好点了,起码神色好看很多,有点精气神儿了。

 

袁柏清就知道了,刘小别知道自己想说的其实是什么。

 

 

 

 

05.

 

 

 

袁柏清说:“你还进去不。其实不是我想看啦。”

“进进进。”刘小别说,“我地铁都挤了怎么不进。你刚刚还差点忘下车,简直了,不知道说你啥好。”

“我那是挤不下去!”

“就是你蠢。”

“你大爷!”

 

 

但袁柏清知道他想说的其实是谢谢。

 

 

 

 

06.

 

 

关于刘小别没进全明星的事,当然也只能明年再战,不至于难过很久。

顶多引来部分高端黑的嘲讽,也不至于持续很久。

 

毕竟在这件小事上,他失败过三次。

这其实是不很重要的。

 

他想通了,他原本的目标根本就不是区区一个全明星。

 

我是要当剑圣好吧!跟全明星杠什么杠。

 

 

 

07.


 

@刘小别v:你慢滚不送,我是当事人//@袁柏清v:……我才是出题人!!//@刘小别v:我先说的,先入为主//@袁柏清v:正确答案,有生之年!//@刘小别v:理所当然//@袁柏清v:刘小别进全明星,猜一个四字成语。

 

今天17:34 来自 不想进全明星的iPhone 6

转发(10362)评论(14233)赞(26475)

 

 

 

TBC.

 

 

*VE6 Xcontrol:德国定制耳机,音色可变,效果极佳,据朋友的科普1899欧……简直是土豪专利

 


怎么说……个人原因,还是挺感触的。

别哥加油嘿。




  419 26
评论(26)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