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和群里小戴聊完剧透,满脑子都是这样的喻总——





00.



早些时候,喻文州的笔记本里不止记录了他对荣耀的看法,还时不时会有一些日常。


除了固定的几页,其余的不太想让别人看。


然后第二赛季的、两分钟前刚和他说了第一句话的王杰希顺手把本子拿过来圈圈画画。


第二赛季的喻文州:“……”


我不想和你说话。我就不回答你我什么时候出道。





01.


后来,他成长了。


第十赛季的楚云秀:“我能翻翻看吗?”


第十赛季的喻文州:“当然。”


(摘自官方小册子)





02.


别人在复盘,我在画画。


原本只是偶尔想画,后来越画越认真。


再后来,坚信把叶秋画得很像就能充分了解他。


设想过别人看到此画时吃惊的表情,然后自己笑笑回复一句“触吗,谢谢”。


但其实不会让别人看到,所以并没有那种事发生。




03.


“不想练手速……我要吃白斩鸡。”


“不想练白斩鸡……我要吃手速。”


“不想吃手速,我要练白……诶?抱歉,我不渣基三。”





喻总好萌

      顺便宣下全职语c群 ~    227103844  来玩呀ww



  165 14
评论(14)
热度(165)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