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喻王/索王]有关帐号卡的调查问卷

原本设想的问题更多,就挑了点比较想写的……







Q1:请介绍下自己。

 

索:大多数人都不太了解的术士。

王:一直随着微草前进的魔道学者。

 

 

 

Q2:觉得对方的职业怎么样?

 

索:打法变幻莫测,很难应付的职业。有种说法是我的克星。

王:从某些程度上看,是种威胁。

 

 

Q3:觉得自己的主人怎么样?

 

索:战术方面很强大,甚至能掩盖其他的缺点。因此是个厉害的人。

王:魔术师。

 

 

Q4:觉得对方的主人怎么样?

 

索:需要特别注意的人。

王:明明不是最明显,却让人一眼就看到的人。

 

 

 

Q5:觉得对方的公会怎么样?

 

索:制中药的。

王:抢材料的。

 

 

 

Q6:对对方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索:穿得像女孩子。但好像魔道都像他这么穿?

王:[看了眼自己身上]黑色斗篷不是很常见吗。

索:嗯?对啊。比起那个,你不打算说说我吗。

王:头发好长。

 

 

Q7:觉得对方的技能怎么样?

 

索:大多数不需要吟唱很方便,很有视觉效果。

王:很考验战术的衔接。以及……喜欢六芒星阵。

索:你在那里面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说了。

 

 

 

Q8: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索:多谢指教。

王:谢谢。你也是。

 

 

 

Q9:觉得是你们的主人之间关系好还是你们关系好?

 

索:前者吧。因为他打我好多次。

王:后者。不想主人关系太好。不过你这是记恨的意思?

索:没有。

王:说句打脸的话,我们的关系其实比多数人想象中的都要好一些。

 

 

Q10:和主人在一起时候的情景是?

 

索:他思考的时候,在旁边陪着。

王:比赛或者训练。其实我们也差不多?

索:这倒没有。文州其他时候也常常思考的。比如在食堂。

 

 

 

 

 

Q11:你们有合作过吗?

 

索:没有。其实有想要试试。

王:我们做敌人比较多。

索:不同战队就不说了,全明星上好像一直抽不到同队呢。

 

 

 

Q12:想象一下你们合作的样子?

 

索:嗯……有点同情敌人。

王:我会保护好他的。

索:[露出了有点意外的表情]

王:怎么了?是这样没错。

 

 

 

Q13:对打的话谁赢的概率比较大?

 

索:应该是他吧。全明星上的殴打此生难忘。(笑

王:说到那个,其实我那时候很想同情你的。

索:太残忍了你们。

王:我倒是觉得不能放松警惕。

 

 

Q14:觉得对方战队的弱势是什么?

 

索:是不是太依赖队长了呢。

王:总觉得……不是很认真的感觉。但是知道是错觉。

 

 

 

Q15:觉得对方战队的优势是什么?

 

索:每个人都觉得他们的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王:性格和职业都比较分散,但意外的是能很好地团结整合在一起。这正是我自己对于战队的大家做不到的地方。

 

 

 

 

Q16:对对方有过误会吗?是什么?

 

索:误以为「熔岩与刀锋」是指他。还思考了很久「刀锋」是指谁。

王:那是木恩。

索:现在自然知道了。

王:问我?我没什么误会。

 

 

 

Q17:对方身上让你惊异的一点是什么?

 

索:各种地方都让人意想不到。

王:才四个赛季,他竟然换过三个主人。

索:……这能怪我吗?

王:而且三个人性格迥异。

索:其实性格是自己的。大家都觉得我比较像文州。

王:现在么?

索:一直都。

 

 

Q18:有所谓的信条吗?是什么?

 

索:非逼不得已不单打竞技。

王:唯魔法和主人不可辜负。

 

 

 

Q19:希望能完成的愿望是什么?

 

索:冠军,以及其他文州希望完成的事。

王:微草能变得更好。

 

 

 

Q20:谢谢合作!请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索:没想到第一次合作是以这种形式。

王:没什么不好。下次赛场上见的时候想必就不会这么和平了。

索:我想也是。你不扔烧瓶好好说起话来我特别不习惯。

王:……

索:是这样没错。

 

 

 

 

 

 

 

END.



索王特别可爱!

毕竟都是队长卡,正经的时候也是特别正经的存在吧ww




  353 19
评论(19)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