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先存!这个paro今年圣诞就写。

感谢陪我开脑洞的!刚刚莫名其妙在群里手癌剧透,心如死灰.jpg




先介绍一下微草这个圣诞组织吧。

 

王杰希是圣诞老人。

说是说圣诞老人,实际年龄不明。没有人类真正见过他的正脸,但传闻他有一双大小眼,可能是月光的折射出现了什么问题。作为替大家实现愿望的存在,王杰希广受崇敬,从小孩子到充满童心的大人,每个人都知道他。同时他也很喜欢小孩子,据说所有怀着善意许下愿望的人都会被他保佑,一年之内运势都会很好。

但是拜托别许「希望高数能及格」这样的愿望。就算是他也没办法的。

虽然知道你真的很真诚。

 

高英杰是头小驯鹿。

他平时和王杰希关系最亲密,整天跟着到处跑,也深受王杰希的看重。高英杰有点腼腆,他目前苦恼的是,当王杰希有朝一日退役不干的时候,驯鹿到底要怎么代替圣诞老人呢?

不过王杰希说没关系,貌似他们都是不老不死的,这个事情暂时可以不用考虑。

 

刘小别是圣诞老人手下负责包装礼物的精灵。

他的手速很快,给他十几份礼物清单一会儿就噌噌噌全包完了。但别以为他一年只有一天需要工作,要知道你们这些凡人许好愿望的同时,人家就要开始忙碌了。

顺便,他想重点强调的是,他随身携带的耳机里天天放的并不只有《Jingle Bells》。这件事被误解好多回了。

 

袁柏清是王杰希种的圣诞树。

听说王杰希当年因为找不到星星了,就在树顶安了个十字架,然后就变成袁柏清了。因为是圣诞树,大家临时找不到礼物的时候都会问他要,是个类似于治疗补救的存在。对于礼物他可以有两种处理方法,一种是挂在身上,一种是堆在脚边,于是人称双开。他这棵树性情有点急躁,有时候不高兴在自己身上翻礼物了,就会放生别人。

这样不太好,但这事反正他一年也就只能干一回,王杰希就不管他了。

 

柳非是个拐杖糖,可以吃的那种。

不过大家都一致认为并不能吃,不然组织里就没姑娘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横条纹的衣服深恶痛绝,尤其是红白条纹的裙子,宁愿天天打扮得像个男孩子。说她甜她会很不爽,因为好像在微草内部甜是头脑简单的意思。但是不夸糖甜还能夸什么呢?这个问题多年来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许斌是一台雪橇车。

他的性格非常稳重,飞得也很稳,但同时也很灵活,万一有哪件礼物不小心掉下去了会迅速掉头接住,因此是孩子们和礼物的骑士。许斌一年只有一个晚上是车形,平时的任务是收集倾听人们的愿望,并反馈给王杰希。

当然,「我要统治世界」这种愿望就不要许了,他会无奈地忽视的,因为太中二了。

 

本来许斌是只要载王杰希一个人的,后来发现还要带上高英杰和刘小别,以及柳非很轻所以捎上也没事,她是拐杖糖嘛。结果他们都去了,袁柏清嚷嚷着也要去,刘小别说你去干什么?袁柏清说卧槽那凭什么你能去?王杰希说别吵了一块儿去吧,许斌说哦……总之微草的宗旨是天越冷劲儿越足,每年圣诞夜倾巢出动,哗啦啦发一通礼物,发完就开始期待明年。



只要世间还有美好的愿望存在,微草就能继续运作下去,哪怕一年只有一天能被人想起。

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有一天。

他们遇见了蓝雨。

 

 

 

 

 

 

没了。等正文吧。手动再见.gif




  61 25
评论(2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