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2016喻王婚礼茶会]主持内容&相声及其后续

 @喻王婚礼茶会   圈一下主办!辛苦了!


茶会主持稿及其后续放出,喻王百年好合!






【开场白】

 

黄少天:场里怎么这么多人?

刘小别:至少也有百儿八十个。

黄少天:我是主持人黄少天。先说啊这种茶会要是我来办,肯定不会在这种地方,毕竟主办穷嘛。我觉得主办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请我来当主持,要是请别人那没准第一句就跑题,这要搁我们蓝雨,是要被拉过去看队长和王杰希秀恩爱的!

刘小别:我是刘小别。欢迎大家来参加喻队和队长的婚礼茶会。

黄少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说到这个玩啊,考虑到诸多因素,比如大家今天,初次见面;

刘小别:比较矜持。

黄少天:wifi又好;

刘小别:环境舒适。

黄少天:听完开场;

刘小别:一张半纸。

黄少天:所以你们中的一部分人,肯定是不会好好参加游戏环节的!

刘小别:能听就不错了。

黄少天:怎么办呢,今天这么好的日子我们往吉利了说,认真参与游戏的,不管你是听了还是上来玩了,赢的我们自然有奖品,没赢嘛也不要紧,以后无论进哪个圈,我们都祝你——原作互动强;

刘小别:官方怒塞糖;

黄少天:画手不爬墙;

刘小别:到哪哪有粮;

黄少天:就跟今天茶会的主角一个样。

刘小别:那是该有多好。

黄少天:话不多说咱就开始啦?

刘小别:说挺多了。

 

 

 


【环节一:原作相关问答(十个)】

黄少天:首先,要问喻文州和王杰希怎么认识的,那我可有发言权。不就是荣耀吗?

刘小别:这话没错。在座的各位也都是因为荣耀才聚在一起的。

黄少天:所以像我们这种职业选手,对荣耀肯定得特别了解。

刘小别:也是长期积累下来的经验。

黄少天:对自家队长也得了解啊,不然团体赛一配合不就懵了?

刘小别:就跟队长了解我们一个样儿。

黄少天:第一个环节呢,就是原作相关知识问答。一共十题,题目报完后所有人即可抢答,答对有奖,答错剩下的人可继续抢答。提示一下,题目全部都是跟今天的两位主角有关的。

刘小别:就看各位平时对这两个人走不走心了。当然,只要你手速和网速都够快,现场查资料也是可以的。


(提问环节略)


黄少天:问题谁设计的?是不是都太简单了啊?

刘小别:手机都烫了。

黄少天:不过话说回来脑力运动也挺辛苦的就是了。

 

 

【环节二:萝卜蹲】

 

刘小别:下面这个环节你应该挺擅长。

黄少天:我擅长?你确定?虽然我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没错,这游戏我可真没玩过啊。

刘小别:我夸你反应速度呢。

 

(游戏过程略)

 

 


【环节三:全职相关你做我猜】

 

刘小别:刚才脑力体力都运动过了,那么接下来?

黄少天:你说呢?

刘小别:打个游戏冷静一下。

黄少天:还打?今天这日子就别打游戏了,把游戏演出来靠不靠谱?

刘小别:什么意思?

黄少天:这还用说,你做我猜玩过没?先宣布一下规则:大家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共4组。猜的人请背对屏幕,大屏幕上会显示词语,一分钟内,猜到最多组为赢。表演的一方可以说这个词有多少个字,其余只能肢体动作,不能说话。每组有两次过的机会。所展示的词全部是跟荣耀有关的,下面观众注意,不得提醒。


(游戏过程略。但这个现场真是太有意思了!!!)

 

【环节四:相声】

 

刘小别:刚才这么多做下来大家是不是都累了,咱下去一块儿歇着算了。

黄少天:那不行,观众能歇我们不能歇,主要是你不能歇。

刘小别:我不能?

黄少天:接下来的事情你擅长啊。

刘小别:我还擅长?

黄少天:今天呢由刘小别给大家讲段相声,我嘛,我就在旁边看看,稍微说两句。

刘小别:这话谁信。

黄少天:你几个意思?

刘小别:我的意思嘛,您是前辈,咱相声界……他们相声界有个规矩,前辈跟后辈一块儿说,后辈得少说,前辈得多说。

黄少天:没这规矩吧?我怎么没听说过?

刘小别:您是相声界的吗?

黄少天:是不是不重要,反正我比你像。

刘小别:甭管像不像,你得先开头。

黄少天:为什么?

刘小别:您跟我副队待多了是不是?再磨蹭下去底下人就都睡着了。

黄少天:行行行算你有理,我开头就我开头。

刘小别:走吧。

黄少天:之前我们也说了,作为职业选手,对荣耀可得非常了解啊。

刘小别:那肯定的。

黄少天:这方面嘛,我敢说没什么人能比得上我。

刘小别:哎哟。

黄少天:怎么了,你不服?别人我不说,碾压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刘小别:跟我没关系,台下的各位也都不服啊。

黄少天:这怎么可能,我对荣耀的了解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啊!

刘小别:你光说不行,这样,我代表大家出个题,你要答不上来,刚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句话,统统收回去。

黄少天:那我要答上了怎么办?

刘小别:你先答上再说。

黄少天:行行行,你出。我就不信了,就你还能难倒我?

刘小别:来个简单的,就词语接龙,不限多少个字,可以谐音,就一点,词儿得跟荣耀有关。题目嘛……迎合一下今儿的主题,从喻文州,接到王杰希。

黄少天:得跟荣耀有关?

刘小别:得跟荣耀有关。

黄少天:那也简单啊,从喻文州是吧,哎呀州还不简单,周泽楷啊!

刘小别:这就开始了?行,那楷?

黄少天:楷啊,楷,楷——

刘小别:您卡机了还怎么着?

黄少天:谁卡机了?你怎么说话呢?脑子里一下子出现太多词我要挑选一下你懂吗?

刘小别:一开场就这样?

黄少天:楷,开赛,哎呀你看这不就接上了嘛。

刘小别:勉强。那赛?

黄少天:赛季啊。

刘小别:我怎么觉得你在绕呢?

黄少天:哪儿绕了?我正经接呢。

刘小别:那季?

黄少天:季啊,季军。

刘小别:还是冠军招人待见。那军?

黄少天:军,君莫笑啊。

刘小别:笑?

黄少天:笑,肖,肖时钦。

刘小别:认识,雷霆队长。钦?

黄少天:钦,轻裁。

刘小别:等会儿,这前鼻音跟后鼻音能一样吗?

黄少天:也就你们北京人分那么清楚,你要不说,台下的各位能注意到前后鼻音的事儿吗?

刘小别:甭怂恿大家给你打掩护。

黄少天:这哪叫打掩护啊,这叫适当给予一些答题的空间。你一开始规则也没说前后鼻音不算啊?

刘小别:行那您接着空间。前后鼻音这事儿我不管了。

黄少天:裁——材料。

刘小别:料?

黄少天:聊天软件。

刘小别:够扯的。件?

黄少天:剑客。

刘小别:不能再熟了。客?

黄少天:客场啊。你看我这不接得越来越顺了,我告诉你马上就能到王杰希。

刘小别:我看你还能接多少,来,场。

黄少天:场,长河落日。

刘小别:宋奇英那帐号卡。日?

黄少天:刘小别你怎么骂人呢?

刘小别:谁骂人了?你刚不是接到日吗?

黄少天:都说了我正经接你别打岔行不行?

刘小别:到底谁在打岔啊?

黄少天:你不打岔我不早接上了吗,哎,日常训练。

刘小别:每天都做。练?

黄少天:练习啊。

刘小别:习?

黄少天:习……系统。

刘小别:统我看你怎么接?

黄少天:这怎么会接不上,你看,副本打过没?通关记录。

刘小别:那你刚才说聊的时候直接聊天记录不就行了吗?还费这功夫。

黄少天:我这叫迂回型战术懂不懂啊?一看你就不懂。

刘小别:是够绕的。接着吧,录?

黄少天:录……小卢啊,卢瀚文。你瞧搁旁边站着呢。

刘小别:我知道。文?

黄少天:文啊,文……闻理。

刘小别:知道,新嘉世那副队。理?

黄少天:理嘛,离线状态。

刘小别:谁跟您聊天最后都这样。

黄少天:哎你怎么说话呢?

刘小别:赶紧的吧,你这好多词儿了,什么时候有个完啊?

黄少天:快了快了!说到哪了,态啊,太刀。

刘小别:正儿八经的武器之一。刀?

黄少天:刀……祷言?

刘小别:什么祷言?

黄少天:牧师那技能啊,你看看你对其他职业一点了解都没有,行不行啊?

刘小别:人那叫希望祷言,怎么搁你这儿就一半了?

黄少天:哎呀有区别吗?不要这么认真好不好?

刘小别:好好好,那言?

黄少天:言,烟雨啊。

刘小别:雨?

黄少天:雨,喻王,王,王杰希,结束了!好!

刘小别:……

黄少天:你就说服不服?

刘小别:您可歇着吧。

黄少天:怎么了,你不服啊?我都接完了你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刘小别:喻王叫什么词儿啊?

黄少天:怎么不叫,我们今天来参加的这叫什么婚礼茶会来着?

刘小别:那你这也太长了,我数数,这么多词,能不能速度解决啊?

黄少天:那你说说什么叫速度?

刘小别:这样,十个词以内接上,再给我来一回。

黄少天:十个词也太简单了,五个词我都行,不都说了吗刚才我那是故意迂回娱乐一下,不然一下子就赢了多没意思。

刘小别:好,这可是你说的,五个词以内,从茶会接到婚礼。

黄少天:等会儿,你怎么换题了?

刘小别:不都说了么,迂回娱乐一下,不然一下子就赢了多没意思。是吧。

黄少天:好,那我接上了怎么办?

刘小别:你先接上再说。从茶会,接到婚礼,五个词儿,得跟荣耀有关的,来。

黄少天:茶会是不是?会长。

刘小别:公会那个?行。长?

黄少天:长,张新杰,杰,结婚,婚,婚礼,完了。

刘小别:你等会儿,结婚也跟荣耀有关?

黄少天:孤陋寡闻,听说过结婚系统吗?好就算你单身二十年真没听过,喻文州跟王杰希还不是通过荣耀认识的,今儿他们来干什么来着?

刘小别:来听相声啊。

黄少天:下去吧你。

 


 

 

 

 

【后续】

 

 

黄少天:艾玛总算是说完了,我承认我这人是挺能言善辩,可是给我的台词也太多了!跟你一比,你属于根本没说啥啊!

刘小别:因为你是逗哏我是捧哏,我就是来捧你的。

黄少天:等等,就算我不是听相声长大的,我也知道人家是三分逗七分捧啊!再说我也没觉得我在逗,逗的都是你。

刘小别:关于这点,我真觉得台下有人笑点跟我不对付。好好说着话呢你们笑什么呀!

黄少天:哎说正经的,我真是第一次讲相声。讲之前特别怕自己上台忘词儿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就很尴尬了。

刘小别:你这叫偶像包袱。

黄少天:反正现在也说完了,作为一个从小听相声长大的北京人,你就以客观的角度来评价一下,你觉得我表现怎么样?

刘小别:嗯……

黄少天:一个字!

刘小别:成。

黄少天:你还真是一个字啊!那两个字?

刘小别:挺好。

黄少天:哎哟你还夸我了?我没听错吧?

刘小别:你粉丝都坐下头呢,我怕有生命危险。

黄少天:今天来的都是队长和王杰希的粉,怎么还有我的粉呢?

刘小别:荣耀粉不都一家亲。

黄少天:说得有道理,那么现在快结束了,咱不代表组织发布个祝福之类的?

刘小别:按规矩还是您先。

黄少天:那我就祝喻文州王杰希百年好合,那啥礼金我都给了,你俩不准再玩梗了!

刘小别:那我就祝队长跟喻队安心过日子,微草就交给我们吧。

黄少天:还队长队长,我总觉得你现在在说高英杰啊!

刘小别:那咱就不是相声了,是科幻剧。

黄少天:怎么个科幻法?

刘小别:不符合现实的不是统一叫科幻么。

黄少天:行吧先接受你这个说法,那今天的主角是祝过了,接下来就祝来参加婚礼的各位——

刘小别:什么?

黄少天:天若有情天亦老;

刘小别:想泡联盟您趁早;

黄少天:此情可待成追忆;

刘小别:队长跟着人家跑。

黄少天:等等,怎么又变人家了?你不都说了一家亲吗?

刘小别:那冠军只有一个怎么分?

黄少天:那当然是我们蓝雨的了。

刘小别:您还是跟我一块儿下去吧。

 

 

 

 

【主持内容完】

 



接下来基本是repo

没想到萝卜蹲竟是一个无法结束的游戏!

你做我猜容我宣布一下部分答案2333

描述是「唐柔和孙翔的共同点」,答案是「最佳新人」,对面妹子听成了唐昊和孙翔的共同点,好吧这猜不中也没办法,但是你为什么要说一个「傻」呢?提醒是四个字又说了个「日天日地」,你对七期生究竟有什么误解……

还有「微草队长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干什么」,「查房」啊这不很好猜吗,你们都想到了什么地方??

还有「比赛完要干什么」,答「复盘」这很难吗,说握手的也就原谅你了,答开房的那个你给我站出来23333

咖啡厅的随机bgm是会玩的,《你还想要我怎样》,《不要说话》,《演员》,反正全是悲的23333结果气氛很活跃

自己写的稿子跪着也要念完,邀请函和请柬内容感谢不嫌弃!

茶会总体还算顺利,感谢到场的所有姑娘&汉子,表白所有官c美人们!!大家穿上西装后统统苏哭!

偏偏忘记跟同职业的两个旁友集邮,我的错……

小料窗了也是我的锅……最近一直往医院跑实在没精力,会尽早搞出来的orz

我爱喻王,喻王使我快乐!


因为婚礼是多么幸福的事,他们终于能一起有过。


而一年前的夏天,我以为我只是遇见两个朋友。


 




  99 19
评论(19)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