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阴阳师/新年贺] 吾执

阴阳师手游。大概是各式神第一人称的新年祝愿。

写了比较想写的一些。tag打不下了很抱歉……大家新年快乐!




---------


吾执非吾愿,所言非所思。

汝见即汝缘,此缘莫摧残。




-鬼使黑

 

新年啊?还真是很久没有过过了。

这么一想还挺怀念的呢,小时候,好像只有这种节日才会开心一点。

……啊?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是我自己要说的。

结果啊,现在反倒觉得没那么轻松了。因为鬼使白那家伙说,今天无论碰见谁,都要对他说上一句「新年好」,这是礼貌——

简直是活受罪嘛。谁会对每个人都说新年好啊?

就是,你也这么想吧?

去年似乎有很多事要感谢你啊。

谢谢啦。

喂,这可不是我在客气礼貌啊,我是真心说谢谢的!

没错,所以今年也一样,需要的时候就叫上我好了。

这样可以吧?

 

 

 

 

 

-妖琴师

 

只有今天。

我说了,只有今天吵闹一些也无关系。

因为不想打扰大家的兴致。

特殊的节日,我也是明白的。

这一曲就当做是……平时被给予安静空间的谢礼好了。

……你笑什么?

不奏也好。省了我的事。

 

 



 

-茨木童子

 

吾的愿望是,希望吾能日渐变强,与吾那站在妖鬼顶峰的吾友能够……

……什么?

为什么不能大声说出来?

人类的奇怪习惯啊。也罢,吾理解了。

汝不说便不说好了,吾还是要说。

不说的话,汝自己如何能明白?

吾可不希望愿望落空啊。

 

 

 


-妖刀姬

 

新年吗。

……抱歉,祝福的话我不太会说。

今天似乎很特殊。

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我并不清楚。

我并不能享受这种欢聚一堂的……节日。

所以,就祝你快乐吧。

 

 

 

 

 

 

-判官


在下奉命守护冥府,无法共度节日,非常抱歉。

新年愿望?

在下没有新年愿望。

暂且,目前的话……

且希望世间万物随自然而行之。

生死之事……无需多判了。

 

 

 

 

 

-黑童子

 

……谢谢。你也是。

白童子的愿望……你知道吗?

唔……

我吗……

 

 

 

 

 

-白童子

 

新年快乐,祝您福运昌盛!

我也会同您一起继续努力,成为优秀的鬼使的!

咦?黑童子刚刚来过你这里了?

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你!

没关系,我想……我也想亲口问问他呢。

 

 

 

 

-荒川之主

 

今日汝倒是运气不错。

新的一年如何打算?

也罢,莫要再犹豫了。

水中鱼尚知往上游而去。吾已听见汝的愿望。接下来与汝一同前行便是。

 


 

 

-一目连

 

新年快乐。

……是吗?似乎难免会融入这样的气氛。

几百年以来,虽说是无太大变化,每年的这个时候应该都有些许的不同……

吾答应护此一方水土,自然不能离去。

你也有想守护的东西吗?

也请不要放手吧。



------





END.





混更中。其实都是在偏心自家儿子女儿……新的一年,愿效命远离我!






  106 3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