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阴阳师手游] 事不过三

摸鱼。

没什么格式,随意排的。

cp见tag,注意避雷

 

 

--------

 

晴博

 

客每造访,必有三敬;

一敬分庭抗礼,结界唤言灵,见者无意画者心;

二敬一路同行,共守平安京,此间成败不关情;

三敬无人须我敬,解我阴阳中冥冥;

念君执弓诛邪胆,相识一场意难平。

 

 

 

 

酒茨

 

此生畅饮,唯有三醉;

一醉罗生门鬼,迟来还未归,竟有断臂要不回;

二醉枫林怅慨,一时忘江山,谁名谁姓谁相随;

三醉久醉不成醉,病酒尚能饮千杯;

饮罢无陪无应声,纵是消愁也皱眉。

 

 

 

 

 

鬼使白黑

 

时至今日,早有三认;

一认世道无常,黄泉路借问,来时得遇去时人;

二认一脉相承,愿与之同存,今朝风雨明朝尘;

三认血亲难相认,算无深情也无恨;

念已共事长相守,不怨不使共来生。

 

 

 

 

 

 

黑白童子

 

来此冥府,须有三知;

一知故人在此,安所求子死,前世有怨莫再执;

二知习任鬼使,有得必有失,此界亡魂多如是;

三知你我无从知,不识离别不识思;

唯当终日不开口,似了世间难言事。

 


 

 

山孟

 

重归故里,素有三笑;

一笑山路陡峭,来去云天高,一日欢识一日闹;

二笑京都远道,错把凡人扰,误会一场事难料;

三笑愿我长欢笑,甘作茶汤苦作药;

世人皆有难弃物,不饮不渡奈何桥。

 

 

 

 

 

 

荒目

 

朝来暮往,故有三见;

一见逐流相连,月满神社间,上穷碧落下至渊;

二见风符镇水,佑我山河远,室迩人遐寂百年;

三见本应难再见,此去神貌换鬼颜;

旧时一别无他意,不信人间有桃源。

 

 

 

 

 


  552 20
评论(20)
热度(5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