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给你的祝福

仅赐予,一直以来的主人、战友与搭档。



 夜雨声烦

 

哎呀居然新年了不知不觉又跟你过了一年啊哈哈那我只好祝贺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啦!还有记得一定要笑口常开!开开开开!

黄少天你放炮别不带我呀!开着屏幕也让我听听呗!

什么什么还有愿望,那我的愿望就是今年冠军是蓝雨的!我知道你许的一定也是这个你说对不对对不对!

什么叫今天我特别开心,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有不开心过吗?

 

 

 

 

王不留行

 

新年快乐。礼物没有我的么?……嗯,开玩笑的。

愿望的话,祝中草堂繁荣兴盛,微草与您长存于世。

就这样。

 

 

 

 

索克萨尔

 

文州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蓝雨也要继续努力啊。

没什么特别要祝愿的,这样就好。

记得和大家发新年快乐呀。

 

 

 

 

一枪穿云

 

新年好,主人。

轮回,加油。

 

 


 

君莫笑

 

叶修你新年也不给我件新衣服穿穿啊。

行,新年快乐。

年夜饭上你没喝啊,难怪还醒着。

好友列表烦得慌,你看一眼呗?

愿望还要我说?你个人生赢家。

……我知道。

再玩十年也不……你知不知道你扯这玩意儿的时候新年活动已经开始了啊?

 

 

 

 

生灵灭

 

新年快乐!

烟花好像没成功,抱歉。

嗯,就是机械装置自动放的那种烟花啊。应该会挺好看的。

那是什么……呃,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试。

我会努力的。今后也一起加油吧。

雷霆会更好。

 

 

 

 

石不转

 

零点,新年了,主人。

新年快乐。

霸图会走得更远。

 

 

 

大漠孤烟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一如既往。

 

 

 

一叶之秋

 

孙翔你在吗?

新年快乐。跟你合作还算不错吧。

还有啊,那个……麻烦你跟叶修说一声新年快乐。

然后……替我谢谢他。


 

 

百花缭乱

 

主人你看见窗外的烟花没啊?我觉得没我的百花式打法好看哎。

好吧好吧,你的。

张佳乐!新年快乐——!

再不许愿就放完了,你快点啊。

 

 

 

 

秋木苏

 

新年快乐啦沐秋。

等下,我有愿望的!我的愿望是再上一回荣耀,不用进副本,四处看看就行。对啊,最好还能见一下一叶什么的。

……对,你不用回应,没事的。





END.


tag打不下…抱歉嗯。

大家新年快乐!谢谢这一年来遇见的所有人。

爱你们!




  139 20
评论(20)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