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六)

昨儿太累没更,今天更两章

日更记得的,么么哒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某治疗的游戏记录

 

 

 

 

00.

 

袁柏清下的手游很多,但是没刘小别多。

大多数时候下好后,玩过几次就删了。

 

有时候他会让刘小别帮他刷刷记录。

但大多数时候,刘小别索要他的手机要帮他刷记录,目的都是以数据来进行无言而有力的嘲讽。

袁柏清表示不上他的当。

 

 

 

 

01.

 

袁柏清和肖云打了个节奏游戏,以此PK一下手速和反应力。结果是袁柏清略胜一筹,得意得不行。

肖云不服:“我今天第一次玩儿,你看看你玩多少回,都熟练了!”

袁柏清不屑:“你玩多久都没用,你就是刷不过我!”

 

刘小别经过,惊异地“欸”了一声。

“你们在玩……”

袁柏清迅速把游戏关了。

 

肖云:“……袁柏清你要不要这么怂!”

“谁怂了。”对方心虚道,“我内存不够,闪退啦。”

 

 

 

 

 

02.

 

截图自己的游戏记录,然后炫耀般地上传微博,那无疑是作死的行为。

特别是音游啊,或者像《别踩白块儿》、《神庙逃亡》这类手速游戏。

 

因为底下的评论会不约而同地纷纷艾特刘小别,表示别哥求三分钟内破他记录。

 

而刘小别会在不久之后,也发上一条微博,同一个游戏,惨无人道的记录。

并且附言道:大家别闹,我三分钟内根本看不到结局。

 

 

……为什么袁柏清会知道呢,因为他试过。

那样深深的补刀与嘲讽。

 

 

哥们儿我不放心你,所以来帮你破个记录。

 

 

 

 

 

03.

 

 

只有运气类游戏,感觉稍稍好一些。

但是体现不出水平啊。

 

解谜类游戏,又常常卡关。

刘小别说,算了吧,这种游戏,你又不心脏。

“非要心脏才能玩?”

“也不是。”刘小别认真道,“但你还蠢。”

袁柏清:“……刘小别我们不得不作个了断,我今天就去偷了你的平板抽完你的红心劝退所有的SR!!”

 

刘小别大惊失色……袁柏清觉得他该大惊失色,但事实是他保持镇定:“看见我一排排的S,你忍心吗。”

“怎么不忍心!你没有SR也特么能到啊!”

 

 

 

 

 

 

 

04.

 

 

刘小别说,袁柏清我给你推荐一游戏。

袁柏清说,啥游戏?好玩不。

“我没玩过,但保证好玩。而且适合你。”

“你说。”

 

刘小别镇定道:“暖暖环游世界。”

袁柏清:“……”

 

“多好,又不花智商,又不要手速,懒得玩了能放生一下。哦对了你品味差,没事儿甭急,还能氪金补救。”

 

“……刘小别我日你大爷。你给自己九个女朋友,就给我一个是吧?!”

 

 

 

……总觉得重点不对。

 

 

 

 

 

05.

 

 

但说实话,刘小别给他推荐了不少好游戏。

什么类型都有。

而且他如果不情愿,不会主动替他刷记录。

 

……但在好友列表里,看见一个人分数出奇的高,还是很不爽的。

于是袁柏清截了刘小别的记录,发上微博,说,别哥简直无情。

 

刘小别大度回复道:把我删了也行,省得你看着太心塞,为了自己的没用难过至极。

袁柏清怒掀桌了。

 

 

 

 

06.

 

 

于是这件事的后续是,他俩一旦碰见坑爹游戏,自己玩不过的,或者玩过后觉得特难的,统统推荐给对方。

刘小别比较含蓄,每次都说,这玩意儿特好玩,你快去玩。

袁柏清比较粗暴,每回都拿了对方的手机,借着俱乐部wifi直接下一个。

 

 

反正我知道你密码,1130嘛。

虽然还是不知道啥意思。

 

 

 

 

 

 

 

 

 

 

 

 

 

 

第七章:某剑客的人气高低

 

00.

 

人气这玩意儿,其实是把双刃剑。

粉多的同时也会引来黑不说,俗话讲粉到深处自然黑,既然喜欢一个人,那么必定是连他的缺点也一同喜欢的,大多数真爱粉们反而以之作为萌点,黑了又黑,乐此不疲。

 

 

刘小别的粉丝数在荣耀联盟里绝算不上是多的,却也挺可观。

他的微博粉丝一度高过高英杰,秒杀袁柏清。前者是因为英杰这孩子吧不爱发微博,首页长满了草;而后者就是刘小别得意的来源了。

 

 

 

 

01.

 

 

官方周边是个烧钱的东西,但作为职业选手,微博上po个日常都能年入百万,肯定是放手买买买,为自己的战队争点人气也是好的。

 

“柳姐,叹什么气呀。”高英杰小心地开口,“这回官周不是做得挺棒吗。”

“唉,不是,甭提了。没想到竟然有一天,我会因为钱花不出去而难过!”

“……啊?”

“官方周边又只有咱队长。”柳非纠结地捶桌子,“你说我是入几份儿?官方是炒股了呀这么不待见绿色!”

“咱就绿色怎么地了?”袁柏清接口,“上回看见一人设,全套守护的装备,一身衣服白里透绿,我满心以为是防风,结果居然灵魂语者——他个蓝雨的怎么好意思穿我们绿色!”

“那是青色吧。”许斌道,“青色这个东西不好说,算蓝算绿都行。”

柳非心灰意冷:“反正官方对于咱微草,一般就只带队长玩儿,有时候带个英杰,那是偶尔撑死了才会捎上刘小别呀。”

“你几个意思?”刘小别立马出声,“谁撑死了?”

“行行行我懂,您还不稀罕撑他们了是不。”

“嘁。”

“还好啦。”柳非苦口婆心,“就算不论实力,你在微草妥妥的人气前三,知足吧。”

周烨柏问:“那人气第四多少?”

柳非一脸理所当然:“咱许副队呀。”

袁柏清闻言大怒:“你把我恁哪儿去了!我才是第四!大治疗,不虚!”

“第四你大爷。”柳非毫不留情,“你怎么可能是第四?”

刘小别镇定道:“别搞错,我不是第四。”

“……刘小别你大爷!”

 

 

 

因为柳非的一句话,第四名不论是谁都得是袁柏清的大爷,于是许斌好意退出,主动放弃第四。

“袁柏清那你第四吧。”刘小别一脸嫌弃,“也没你这样的,自己当自己大爷。”

“别哥好气量。”周烨柏敬佩道。

“废话,他自己人气排前边儿他当然不在乎了!”

 

 

 

由于考虑到人气都是循序渐进、日益增长的,于是前三以外的众人觉醒了一句话:谁想争第一,谁就得先当袁柏清他大爷。

 

袁柏清:“……”

 

还好刘小别人气高,刘小别没能当成他大爷。

 

 

 

 

 

 

 

02.

 

 

“福利周边……这是啥?”

“据说是根据人气投票……那微草粉肯定保队长啊。”

“什么话!队长还用保吗?”

“呃总之就是这么个情况……别哥您就别想啦。”

“我没想。”刘小别皱着眉,“是袁柏清一直想好不好,他自个儿挨着十万八千里呢。”

“……我那起码是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

 

 

训练中场休息,柳非熟练地登录一系列小号,给王杰希拉票。

“别哥你第几呀。”她把页面往下拉,嘴里还吃着东西,说话含含糊糊的,“哦找着了,来我给您也刷几发。”

“刷他没前途!”袁柏清说,“啥时候官周轮到他了我估计联盟也是没人了。”

“对,你刷袁柏清。”刘小别接口道,“消灭零突破。”

“……我靠!!”

 

 

 

 

 

03.

 

 

柳非在群里共享了一个视频。

 

 

叶下红:我的妈这个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别哥不要难过,人气越高,你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顺便一提,这个群是微草队员群,万万没敢拉王杰希,也没敢拉听话的高英杰,可以说已经变成了熊孩子的天地,只有刘小别还故作高冷一下,至于袁柏清,群里至少四分之一的表情包都是他提供的。

 

 

纵然手速过人,刘小别却谨慎地没有点开。

他看见底下一排23333以及不断收到群内艾特的事实,有了一种极为不好的预感。

 

 

飞刀剑:这啥啊。

 

 

他还是点开了。

 

 

标题看起来就相当奇异,什么蓝雨的鬼畜rap后继有人啊。

果然最初的BGM就极富有节奏感,等rap一出来,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特么,不是,卢瀚文的,声音吗。

 

 

“前!辈!来PK!来来来来来来PK!决决决决决决胜负!”

“一决胜负吧!我是!一!”

“黄少!我来救你!我赢了!啊!我死了!我我我我我死了!”

 

 

 

 

刘小别:“……”

他在群里默默地发了一个手黄再。

 

 

看见他有动静,伴随着一片23333哈哈哈哈哈,柳非又迅速共享了一系列图片。

每个上面都p有红字,权当文字泡。

 

 

叶下红:别哥这人气,数一数二指日可待!

 

 

 

[刘小别资料挡脸.jpg],上书红字「你看不见我」。

[刘小别略微吃惊接受PK.jpg],一旁红字「你TM是谁!」。

[刘小别低头给手机撕膜换新的.jpg],旁边红字「再烦?再烦我撕了你!」。

……

……

 

 

 

刘小别沉默了一会儿,鼠标落在「举报该群」上截了图,迅速发给了柳非。

 

哥们儿,你才是我真爱粉吧。

 

 

 

 

 

 

04.

 

柳非看上一款同人周边,亚克力挂件,库存特少,抢购颇多。

尽管认为自己作为职业选手,手速绝对秒杀一般粉丝,但出于网速考虑,她还是把这项重任托付给了刘小别。

谁叫男生寝室的信号一直比女寝的好呢。

 

离抢货还有若干分钟,刘小别已打开链接,蓄势待发。袁柏清瞧了一眼,随口问:“柳妹子要抢谁的啊?”

“这还问,队长呗。”

“这种周边总不止只带队长一个人玩儿吧,哎我瞧见有小高了!”

 

刘小别把页面稍微往下拖了拖,“嗯”了一声。

 

“别哥不急。”袁柏清幸灾乐祸,“待哥们儿我披上马甲重整旗鼓,马上帮你套出话来,问他们到底带不带你玩儿!”

“我谢谢你。”刘小别面无表情,“宣传里没我,你怎么看?”

 

 

袁柏清熟练作死,登上自己帐号,给卖家发去一句留言。

 

“问一下有刘小别么?”

“呃……抱歉没有。但是我们这边的黄少天卖得特别好!还有这个小卢也挺萌的,亲您要不考虑入一份?”

 

刘小别:“……”

“我好想打个哈哈哈过去啊。”袁柏清一脸复杂,“算了算了,太像蓝雨粉。”

 

 

 

 

 

05.

 

 

“哎,也是真心疼你。”袁柏清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我看你人气也挺高的,怎么就老不带你玩儿呢?”

“算你长了眼睛。”刘小别伸手把面前的页面关掉了,“三次没进全明星,我已看淡这世界。”

“我觉得小卢人气比你高呀。看,有他。上次官周也……”

 

 

“我知道。”刘小别说。

“但我不轻视他,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06.


 

周边没轮上刘小别,他不会觉得有什么。

 

他依然操纵着飞刀剑,噼里啪啦爆着手速,常规训练认认真真。

 

有时候也会感觉到累,但那绝不是因为粉丝太少。

 

毕竟他知道,喜欢他的人绝不是单纯喜欢剑客这个职业,也不是因为喜欢微草,更不是出于什么爱屋及乌。

大家都是真心的,粉似黑说着玩也好,帮着刷票虽然还是刷输了也好,总有熬夜不睡翻完你微博记录的人,截下你在新闻发布会上每一个表情的人,看见你没进全明星虽然心塞但是却发出一串「哈哈哈心疼」的人。

 

人气问题不是问题。

 

等他成为了剑圣,要多少粉就有多少粉。

 

你们就看着吧。

 

 

 

TBC.



 

 

前几天去CC同人祭出小别,在众目睽睽之下羞耻但镇定地连续玩了LL、节奏大师和别踩白块儿,对别哥的私设都圆满了,开心!(这种私设开心个鬼

现在才发现我的别哥特毒舌www其实是我自己忍不住毒舌啦






  484 42
评论(42)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