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四)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再不改ID我就不叫小g! 感谢提供部分脑洞和设定!






第四章:某治疗的日常爱好

 

 

00.

 

从客观上统计,刘小别的异性缘比袁柏清好,粉丝比袁柏清多。

袁柏清觉得不可思议。

他觉得论平常爱好来讲,他比刘小别积极向上多了。

 

 

 

 

01.

 

除了荣耀以外的爱好,刘小别的众所周知。

包括全部七期生,整个微草,连王杰希都知道。

 

 

“你不是扬言再抽不出好卡就删游戏吗。”袁柏清说,“怎么还玩?”

“我每次都有预感,好卡就在下一次。”刘小别表情相当认真,“没跑儿了。”

“……就因为你给自己狂立flag,你自己看吧。”

 

刘小别噼噼啪啪又敲了一会儿,袁柏清忍不住说:“真这么好玩?”

“不是好玩,消遣呗。”刘小别说,“来不来?”

“我想想啊……”

“来来来赶紧来,欧洲人带你装逼带你飞。”

“什么欧洲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SRUR全是活动搞来的,你还没从非洲出来呢!”

“谁说的,我抽的。”

 

刘小别前些日子刚单抽SR,春风得意,并表示从此要信单抽。

 

“你说你平时除了荣耀都干啥呀。”刘小别说,“就连队长还有个星座爱好呢。”

 

其实他是知道的,袁柏清这哥们儿看着大大咧咧,除了没事儿出去撸串聚会,有个爱好是喜欢看武侠小说。

其中二程度和坚持力绝不输刘小别。

可能因为荣耀里玩的是治疗,一颗暴力输出的心得不到纾解,只有看点小说寻找情怀。

比如,走十几条街去找旧书摊,就为了一本旧版的破破烂烂的金庸全集。

在寝室里意犹未尽翻上一小时。

还极其拒绝电子书,认为那样没有感觉。

 

 

02.

 

但当他在自家寝室床上手持一把折叠伞大喊“孽畜!吃我一剑!”的时候,推门而入的刘小别不禁怀疑自己是否误通了次元墙。

 

刘小别神色复杂道:“您没病吧。”

袁柏清一脸肃然地看着他,打算装中二装到底了。

 

“你不会崇拜剑客吧。”刘小别很怀疑地看了他一眼,“万万没想到,原来你接近我是有企图的。”

“没那回事儿好吗!”袁柏清本想以一个帅气的鹞子翻身落到地面,谁知难度系数太高,看起来像是从床上蹭下去的,“不是单指剑客,我是崇拜那些侠肝义胆……哎呀跟你说不清楚!”

“那你还玩治疗。对得起你一颗热血的心么。”

“哎,也没有啦。我挺喜欢治疗的。”

 

治疗对于一个团队,无论是王牌还是小透明都要关注,时时看好大家血线,还要随时保护自己不被干死,对对方治疗实行精神上的恐吓(……),和T(如果有)一起耀武扬威,是几乎不可缺失的存在。

不是因为微草缺治疗,也不是因为他师傅是治疗。

真的。

 

 

 

 

 

 

“因为,平时放生你们的感觉是真的爽啊!”

 

 

……袁柏清你行。你好样的。

真是高看他了。

 

 

 

 

 

03.

 

 

俗话说看多了武侠就难免会看到男主误食毒药走火入魔,女主一脸焦急地四处寻医的片段,之后刷刷好感度,武功也升级了妹子也把了,一举两得。

 

前面也说了,袁柏清的粉丝和异性缘比起刘小别来,都差那么一点点。

……说一点点就是一点点,莫要质疑本治疗。

 

 

 

 

袁柏清说:“哎你说我将来如果有一天去跟谁告白,万一被拒怎么办?”

“哦,你跟我告白肯定被拒。”

“……滚!”

刘小别象征性地躲了一下,说:“干嘛那么没自信,好歹是我们微草人。”

“我就是问问!我还没喜欢的人呢。”

“当然了,你被拒也是正常……袁柏清你打我干什么!”

“敢不敢来jjc!你不来就是怕了!”

“我怕你干什么。”刘小别冷哼一声,“孽畜,吃我一剑!”

 

 

 

04.

 

 

除了这个,袁柏清还有个爱好就是约兄弟出门撸串。

 

别的市不幸是约不到了,微草的哥们儿和皇风的几个年轻人总是在选择范围内的。

 

当然,在这方面刘小别比他心脏,在手机上设了个闹铃,宿舍闭门前半小时准时响起,然后迅速风卷残云扫荡全桌,收拾行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他们去撸串,总去一家固定的店,原因是刘小别处女座挑三拣四,总嫌其他店各种不好,就这家看着还算干净。

老板其实是半个荣耀粉,但在他们去撸夜宵一个月后才在茫茫夜色下认出他们来。

 

毕竟嘛,他们长得不如他们队长有特点。

就拿刘小别来说,他摘下耳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穿着普通跟着哥们儿来撸串的小年轻。

他戴上耳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戴着耳机穿着普通跟着哥们儿来撸串的小年轻。

总之吧就是没啥特点。

袁柏清也一样,要不是某天对方从他眼皮子底下夺走三串羊腰子,让他勃然大怒,大喊一句“刘小别我日你大爷!”,直接暴露了名姓,老板估计还被苍茫的夜色蒙在鼓里。

不过,好歹结局可喜可贺,他们没被围观太多,之后更加低调,每回来时,老板都特发福利,多给几串。

 

袁柏清为此很得意,觉得自己立下汗马功劳。

 

然后在他得意的时候,刘小别又闷不做声地拎走他面前一串鸡翅膀。

 

 

 

 

 

05.

 

 

要说还有,那真的就是跟荣耀有关的了。

袁柏清没事儿爱找人PK。

 

一个治疗到处找人PK,简直闹心。

 

徐景熙脾气好,属于经常陪他瞎玩的。但其他人就不一样了,表示柏清哥你就不能走普通治疗的普通训练路线吗,咱是正经人咱不陪你PK。

于是,「陪袁柏清PK」变成了一个崭新的词汇,代表的含义大概为「这事儿一看就不靠谱」、「简直无情」、「哥们儿我还有事先去忙了」之类的意思。

 

 

比如,王杰希当月给微草制定的训练计划比较严苛,刘小别看完之后脱口而出:“队长简直逗我,我要去陪袁柏清PK了!”

或者,柳非看言情剧看得黯然神伤,哀叹一句:“这男主简直可以去陪袁柏清PK了。”

再或者,黄少天闲来无事找徐景熙聊天的时候,徐景熙按着鼠标的手颤抖了一下,缓缓打出几个字:“黄少,袁柏清喊我PK,先不聊了啊。”

 

 

袁柏清深藏功与名。

 

 

 

 

TBC.

 

 

 

 

 

 

 

 

 

 

 

题外话:武侠小说我向大家卖个安利,推荐古龙的《欢乐英雄》,当初看的时候乐死我了。233

柏清萌萌的。


今起日更,约稿请戳~




  453 18
评论(18)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