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白鹊] 打架不如谈恋爱

全是段子,慎

 

小年轻的恋爱→老夫老妻过渡中

 

 

 

 

00.

希望它不要因岁月而改变。

 

 

 

01.

李白被人举报了。

原因是他打野打多了开始琢磨新套路,没事带个净化跑去上单,结果第一场就遭到了举报。

而他在打野群里叙述这件事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哈哈哈,非常之过分,根本没人给予他一丝一毫的同情。

李白:那场明明赢了,为什么还要举报我!

然而试验新玩法,何必用大号呢。

 

 

 

02.

李白去建了个小号,迅速升到十几级,准备工作完毕,混入青铜路人局。

选英雄的时候李白忽然想,毕竟是个新号啊,会不会教坏萌新,让他们以为李白就是要带净化去上单的?

他不禁犹豫了。

就这么犹豫了一会儿的工夫,剩余四人瞬间秒选,给他留了个辅助位。

 

 

 

03.

罢了,李白想,辅助就辅助吧。

让他来玩照样能浪,本来低端局匹配就没什么压力,看看自家队友似乎也不太需要安全感,选个温顺点的辅助好了。

刚建的小号没什么英雄,李白在限免里头翻了翻,痛快地选了大乔。

买个疾步之靴全场乱跑想想也挺刺激的,就是顶着这个ID有点嘲讽。

因为他给小号起的名字叫先打十分钟野。

 

 

 

 

04.

他们的法师位选了扁鹊,李白借着辅助游走的名义,光明正大地留意了人家一下。

自从他家小医生加强之后,简直是神仙打中单,选的人迅速变多不说,而且个个都很刚,野区沉稳一挑五,见了刺客就像猫见了耗子,冲上来就揍。

怎么回事啊,一不留神头上就顶着个5了,只想套上十个二技能转身告辞。

 

李白怀念以前的扁鹊。

排到对面见了他转身就跑,可爱。

但他更喜欢现在的。

因为他们终于能经常碰面了。

 

 

 

 

05.

这个选扁鹊的人,和他家小医生的出装一点都不一样。

但李白特意观察了他的操作,在这个等级段位大家铭文都不怎么样的情况下,既没有压着对面打,又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甚至可谓十分精准。

这种看着很奇怪的出装,也许可以算是另一种思路。

李白记下了。

回去给他家小医生参考吧。

 

 

 

06.

整局还挺顺风的,只是没有前排顶着,扁鹊毫不犹豫越站越前,吃了一堆伤害再自己奶回来,又当输出又当肉,非常劳模。

虽然是个路人,但毕竟顶着扁鹊的脸。李白依旧心疼不已,早知道就选个坦克了。

怎么会有人想要切扁鹊,李白觉得那些人都该和扁鹊保持距离。

建议生死相隔。

 

 

 

07.

后来,他们的打野掉线了。

李白:怎么回事,我明明建议的是对面的打野掉线。

 

 

 

 

 

08.

四打五并非不行,但敌方全然采取守势,一时难以胜利。

李白自己心态倒很好,队友也都十分沉默,但拖得久了明显精神状况有所下降,士气也有些不足了。

赢终归还是想赢的。

李白若无其事地调出打字框,给予了一番指示。

资深打野选手,玩辅助的时候操作的确很中庸。

但他意识强啊。

 

李白指点完毕,眼瞅着扁鹊这个没位移的还杵在敌人家门口,都替他心惊胆战,忍不住道:“小医生你往后站站,危险。”


然后李白点了注意对面蓝区的位置,示意蓝刷了问他要不要。

扁鹊没说要也没说不要,也不往那里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李白心想也许是卡了,就听见“叮咚”一声,他接收到条私信消息,有人打开了聊天界面,而扁鹊总算往后退了一退,站到他附近的位置。

“李白?”

 

【聊天界面】

先打十分钟野:“……”

 

谁让只有李白会这么叫他。

 

 

 

 

 

09.

缘,妙不可言。

胜利之后,李白试图挽救一下:“我本来真的想取其他名字的!”

扁鹊显然不信,但显然也没在意,说:“我建了小号试试新出装,思路还很基础,幸好是你。”

李白:幸好是什么意思?

李白说:“哈哈哈好巧,我也是来试新玩法的,就是没抢到位置。”

扁鹊说:“其实这种局选两个打野也没事,又不是打不过。”

李白心想说得也是,但依旧道:“唉还是稳一点嘛。”

扁鹊:世道无常,李白竟然跟我说要稳一点。

扁鹊说:“你自己决定就好。”

李白说:“小医生你是不是一开始就认出我了,其实知道怎么赢,就是想试探我对吧?”

扁鹊说:“不。我懒得说而已。”

李白说:“真的?”

扁鹊沉默了一会儿:“你一直很注意蓝区。”

李白说:“注意蓝区的人多了,是不是一直想着我才会觉得是……”

扁鹊说:“闭嘴。”

 

 

 

 

10.

李白说:“小医生你这个号有没有买我啊,我想看你用一次,看看会不会有新的灵感。”

扁鹊说:“买了。”

李白说:“那……”

扁鹊说:“没买皮肤,不想用。”

李白委屈道:“太伤心了!也没必要这么嫌弃我原来的样子吧!”

扁鹊说:“战斗语音太烦了。”

李白说:“买了又不用,那为何要买呢?”

扁鹊说:“衣服好看。”

李白说:“那人呢?”

扁鹊说:“谁?”

李白:“……”

李白小心道:“小医生其实你可以说是你抽到的。”

 

一阵尴尬的沉默。

 

 

 

11.

两人双双回到大号。

李白说:“小医生你不是说买了凤求凰,用一次嘛。不会也没关系,我来保护你。”

扁鹊说:“不需要。不想班门弄斧,拒绝。”

李白说:“那算了。不过你原来喜欢凤求凰啊。那我以后……”

扁鹊说:“因为限时才买的,不然呢。”

李白说:“那限时的其他皮肤也买了?”

扁鹊说:“……没有。你烦死了。”

 

 

 


 

12.

最终扁鹊还是用了一回李白。

真的买了凤求凰,雪白羽翼飘飘如仙,神色疏朗眉目英俊,光是出场就让人觉得眼睛受到了极大的抚慰。

李白问:“用过?”

扁鹊说:“训练营。”

李白说:“训练营算什么用过!”

扁鹊说:“随便否认你一下,有问题吗。”

李白说:“……没有。”


 

 

13.

扁鹊说:“怎么玩?”

李白谨慎道:“我一般会反野,小医生你要不还是稳一点?”

扁鹊:今天的李白怎么老说稳一点,是不是假的。

扁鹊说:“没事,我看了,随便打,对手都是没位移的傻子。”

李白:“……”

扁鹊说:“没打野,你后悔了?”

 

李白:以前我怀疑我对象和我谈恋爱都是因为看上了我的脸和我的特效,现在我觉得他还看上了我的位移。

别的情侣都是最萌身高差。

他们是最萌位移差。

 

 

 

14.

扁鹊说:“我四级了,我去抓人了。”

李白感到欣慰,很积极嘛,节奏似乎还不错。

但李白依旧紧张地盯着他,既不希望扁鹊惨遭人蹲反应不及,更不希望看到在扁鹊控制下的自己身着凤求凰头都被打飞。

谁知还挺顺利,扁鹊操作下的李白动作不够流畅,思维还有点死板,结果根本没人针对,刷大刷得不要太开心。

李白:???

 

 

 

15.

能让人在残血面前回头的根本不是队友的呼唤,而是见底的蓝条。

眼看扁鹊似乎认识到了浪字的深刻意义与内涵,李白心情复杂,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一局结束,扁鹊还惦记着他的本意,说:“所以你有什么灵感?”

李白说:“没有,小医生你的感想呢?”

扁鹊说:“你说的是假的。明明不浪也能玩。”

李白:“……?”

为什么会这样?

 

 

 

16.

听说王者峡谷要来一位新英雄。

据说长相帅过李白。

李白闻言道:“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有人帅得过我!”

扁鹊说:“现在对帅的标准都拿李白来衡量了吗。”

李白说:“我觉得大家都好喜新厌旧啊,我都长成这样了,怎么还会有人期待要来的新英雄?”

扁鹊说:“喜新厌旧不是很正常吗。我也是。”

李白说:“啊?”

扁鹊说:“没什么。”

 

凤求凰是他最新买的第四个皮肤。

 

 

 

 

17.

最初接收到告白的时候,扁鹊记得自己说了拒绝的话,但李白还是笑开了。他眉清目朗,一弯眼能生出片片桃花,的确是有资格拿来做成标准的英俊容貌。

李白说,那我觉得你很厉害,邀请你一起战斗可以吧?

其实他当时一点也不厉害,也对厉不厉害没什么兴趣,所以扁鹊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就像遇到个莫名其妙的辅助很像李白,很想认,又觉得维持这样也挺好。

 

后来,不知从哪一天起,李白忽视了他的反对,开始执着地喊他小医生。

这个人打扰着他的生活,拉他去排位,邀请他去王者峡谷一切没有去过的地方,哪怕被他拒绝,第二天也仍旧出现。

他加强之后,李白比谁都高兴。

明明一开始对这种事情都没兴趣的。

最终他竟也渴望越攀越高,因为在低处见不到李白。

所以李白呢。

为什么会注意到我。

李白笑道,什么叫为什么会注意到你啊?小医生的问题好奇怪,不过你会向我搭话我还是很高兴……怎么就烦了嘛!想跟喜欢的人多说两句话有错吗?

 

因为喜欢你,认识到有你这个存在都是很开心的。

 

他怕身上没蓝,杯中无酒,还怕新诗缺韵,好曲蒙尘,成为人间遗憾事。

最怕有一天一梦醒来,眼里落不到喜欢的人。

 

李白说,小医生我把你的皮肤都攒齐了,能不能召唤一个你啊。

扁鹊说,你真的很闲。

李白说,是啊,很闲,不想出去战斗,想谈恋爱。

扁鹊说,你谈。

 

 

 

 

18.

李白说,嗯?小医生我是说和你哦?我一直在努力哦。

扁鹊说,不然呢。

扁鹊说,我知道。

 

 

 

19.

李白:所以我究竟帅不帅啊?

扁鹊:还可以。

 

 

 

20.

但是浪的时候好像更帅一点。

 

 

 

 

 

 

END.

 

唉,吹吹我白哥。好喜欢李白。

他是最帅的!!时间也抹杀不了颜值!(忽然迷妹)


  288 13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