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写手挑战九题

写着玩玩x.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ooc.ooc.ooc.

CP为喻王.

 

【黑暗系文风】

 

喻文州用手指在王杰希的掌心里画了个六芒星阵。

即使困住你也还是想要逃走吗。他低声说。

他漆黑的眼瞳里带着让人心碎的笑意,在湿重的空气里压抑住了呼吸,远处仿佛传来了稠厚的血液气息,纯洁无瑕,令人不快。

手铐轻轻晃动了一下。

王杰希看过来的眼睛里已经失去了神采,依然淡得像一片不染尘埃的湖。

 

【自己惯有的文风】

 

魔术师披着一身的清冷月光,朝他偏了偏头。

“好吧,我不是在质疑你。”喻文州有点无奈地笑了,“我是说,杰希你很有专业精神。”

“嗯?”

“没什么。王队以后什么时候方便,也用扫把带我一程吧。”

“想坐?”

“好奇。”喻文州眨了眨眼。

“现在就可以。”

王杰希抬头望了望天空,帽尖被月光镀上一层银边,星辰在他眼中一晃而过,霎那就不见了踪影。

“我说,现在就可以的,喻队。”

他的声线干净而澄澈。

 

【向原版致敬】

 

“我在想,微草和蓝雨什么时候来一场友谊赛,王队你看呢?”

喻文州礼貌地发出邀请。

微草队长仿佛是有意在调侃一般,沉默几秒后只说了三个字。

“有空的。”

喻文州忍不住也笑了。

 

【一看就有病的文风】

 

“这里的鱼塘我都为你承包了。”

“谢谢,可是我要钓的是星星。”

王杰希晃晃帽子尖,传过来一个“你不懂”的眼神。

喻总裁觉得自己心好累。

 

【少女或者小清新】

 

“这颗星球上只有你一个人吗?”

王不留行点点头。

“本来是有其他人的,后来他们都去了别的地方。”

他抬手指给索克萨尔看,语气淡淡地却带了点莫名的骄傲。

一颗又一颗不算明亮却富有生气的小行星,围绕着他们所处的地方规律地转动。

索克萨尔点了点头。

“看起来你很累呢。我可以留下吗?”

“但是这里什么都没有啊。”魔术师的大小眼有点茫然地眨了一眨。

“不是啊。”术士认真道。

“有你啊。”

 

【苏苏苏苏苏苏苏】

 

王杰希回过头,喻文州就站在那里,身后绚烂的烟火映亮了满天的星斗。

他的声音本应淹没在烟花炸开的声响中,却无比清晰地传入了耳朵里。

“喜欢吗?”

“谢谢。”

“我也很喜欢。”喻文州迈动步子向他走来,低低笑着的时候,声音就像一片羽毛轻飘飘地落在了心尖。

“我想下一次看烟火的地点就选在教堂里,杰希你觉得呢?”

 

 

【KUSO/吐槽风】

 

杰希,我们分手吧。他说。

王杰希定定地看了他两秒,然后点头说好。

“不问下原因么?”

“嗯?不就是因为我大小眼儿吗?”

喻文州震惊了。

“杰希你竟然这么温和体贴善解人意有自知之明,我们还是在一起吧。”

“……走开你这个出尔反尔的手残。”

 

【翻译腔】

 

王杰希居然在基础理论课上见到了喻文州。

“嗨。”对方看起来清清爽爽的,海蓝色的眼睛深邃而温柔,盛满了细碎的阳光,“你看起来一脸惊讶。怎么了?”

他深呼吸了一下,压低了声音。

“喻文州,我没有兴趣研究这个学院里所有的吸血鬼,但如果你……”

“噢你当然不用。”对方好像没听清,又凑得近了点,声音听起来有点诧异,“那听起来真糟。你只需要了解我就行了,不是吗?”

“我……”

“嘘小声点亲爱的,教授在看你呢。”

王杰希慌忙转过身去。

上帝,他发誓他听到喻文州笑了。

别想让我借你抄巫术课的笔记。他在心里说。一次也别想。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他思索了一下。

“他们会死亡之门吗?”

“……不。”喻文州看起来有些头疼,“不是这个问题,我觉得……”

“那还有什么问题?”

用来指路的星星灯随着他的话音晃动了下身子,王杰希带着宽沿手套的手指竖在唇上示意了一下,它就听话地不动了。

“没。”喻文州终于笑了,“既然杰希大大说可以,但就没问题了。”

王杰希点点头,伸手拢了拢披风,暗夜色的底子上面流动着的星辰定了定开始逆行,这是他将要出手的标志。

喻文州握着灭神的诅咒,看了他一会,用空闲的那只手帮王杰希扶正了有点歪掉的帽子尖。

 


  128 6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