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杰希:回家,准备了新年礼物给弟弟和妹妹。——荣耀联盟新年特辑」

梗在此。关于魔术师的家妹。

喻王。ooc注意!脑洞巨大。



其一

“你是我哥哥的朋友吗?”

“嘘。”

喻文州竖起一根食指放在唇前,脸上带着笑意。

“我是你哥哥的男朋友。”


其二

“哥哥你男朋友好帅啊><”

“……啊?”


其三

“喻总,你什么时候娶我哥哥?”

“待他长发及腰对称时^ ^。”

小女孩一脸失望地跑开了。


其四

王杰希:“第一次看见你这么逗小孩子的。还有那个称呼是什么?”

喻文州:“她好像觉得我这么穿有点像总裁。”

王杰希:“是吗。B市确实没什么人这么穿的,喻总。”

喻文州:“还有下一句呢?”

王杰希:“什么下一句?”

喻文州:“还有求包养呢?”

王杰希:“……”


其五

“不要欺负我哥哥喔。”

“不,是他一直在欺负我。*”

“你骗人!哥哥人最好啦。”

“是真的。在游戏里。”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是个很好的游戏。以后你也要玩哦。”

一个让我遇见他的游戏。


其六

“你要走了吗……作为哥哥的男朋友不是应该一直陪着他的吗?”

站在门口准备送他的王杰希若有所思地回头瞧了一眼。

喻文州却对她摇了摇头。

“其实上回是骗你的,我正在努力中呢。”

“……诶?”

“下次再来,争取不走好么?”

“嗯!”


其七

王家的小辈已经被心脏收买了。



END.


*因为说魔术师打法是喻文州的克星,就有了在游戏里欺负的那个梗(。


好兄长太苏。


  166 7
评论(7)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