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文州生日倒数四天/

*卡拟注意。私设如山。

*帐号卡会直接叫主人名字。

是的我又来混更了……



王不留行和王杰希的相处模式。

“杰希你不用天天上线来看我的。”

“没事,我看看公会。谢谢你。”


索克萨尔和喻文州的相处模式。

“会被打断的。文州你不让我跑位么。”

“……我正在^ ^。”

“……文州加油。”


喻文州和王不留行的相处模式。

“怎么是你。杰希呢?”

“啊,他去洗澡了。稍微体验一下,不要告诉他哦。”


王杰希和索克萨尔的相处模式。

“好奇的话你可以把视角再拉近点……第一次玩术士吗?”

“不用了,我只是想看看放技能是不是真有那么慢。”

“……这其实不是职业的问题。”

“咳,我知道。”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相处模式。

“下次别再把我帽子弄掉了,会沾灰的。”

“可是亲的时候会很不方便的呀。”

“……”

“……留行,把扫把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相处模式。

“文州。”

“嗯?”

“喊你吃饭。”



END.





  479 26
评论(26)
热度(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