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喻王]听说那些队员都对某个队长有意见

 文州生日倒数五天/

 前四微草主场,后四蓝雨主场。



01.刘小别的场合

刘小别对喻文州有意见。

不过他抢到了这篇文的首杀,这多少让他的心情好了点。

众所周知,刘小别喜欢有速度感的东西。

当然不是指快递小哥。

刘小别也喜欢微草,崇敬他们队长。

他打从心底坚信,王杰希第三赛季刚出道那会儿,手速也是快得不行不行的。

那就成了。

而喻文州。

在刘小别眼里,他是个拥有近乎静止的手速的人。*

这个人居然跟他队长在一起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当时就震惊地把耳机线一扯,虽然没断,不过绕在了一起。

让这个处女座解了半天。

哼。浪费我的时间就是消耗我的速度。

深仇大恨。

 

 

02.高英杰的场合

高英杰对喻文州有意见。

特……特别大的意见。他在心里偷偷说。

高英杰是顶顶喜欢他们队长的。

程度越过天南星,直超车前子。

然后有一天他发现,最爱你的人,不是我。

Soooooo难过。

他在竞技场里无精打采地挥舞着小扫把。

结果被王杰希看见了,问:“英杰怎么了?”

他连忙说没什么没什么,那个,队长我有点走神了对不起……

王杰希点点头,下一场打蓝雨,准备的怎么样了?

 

就算队长喜欢你,你也是我们微草永远的敌人。

嗯……永远的。

如果你不好好对队长的话。

 

 

03.袁柏清的场合

袁柏清对喻文州有意见。

作为微草的大治疗,他操纵着牧师或者守护,拎着十字架在战场上东奔西跑。

奶好才是硬道理。

他以前一直是这么想的,直到有一天他看见索克萨尔上了擂台。

他如梦初醒醍醐灌顶,感觉人生打开了新大门。

原来不上前线的治疗不算好治疗,不当近战的术士不是好术士。

于是他一时冲动,跑去跟他们队长说,队长你看喻文州都上擂台赛了,我能不能也……

然后他们队长好像生气了。

王杰希说,你说呢。当好你的治疗。

……卧槽。

我才不管你把我们队长这样那样呢。我只知道那一天你让我被队长罚挥了五百下十字架。

等等等会,慢着,你把我们队长哪样了?

 

 

04.柳非的场合

柳非对喻文州有意见。

异地恋算个什么事儿哟,敢不敢多给点出本素材?

赶紧的,摸完直接上,咱北京人就讲究个雷厉风行。

不不不,别汇报给队长!我下次给写个什么play您说了算呗。

顺便再给蓝雨招点女队员啊,没有同好很寂寞的。

柳非含着热泪,在下一篇文里饮干了一碗狗血。

和你吻吻吻吻吻你吻得太逼真。

你却说纵观联盟我不对称。



05.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对王杰希有意见。

哦原因啊你问原因啊那可太多了!首先啊他居然住B市,他凭什么住B市?首都了不起吗?我们队长要相思成疾了怎么办?好容易见一回面还得背负着吸进雾霾的代价,你承担得起吗承担得起吗?你给我来G市住!说好了!嫁妆队长说不用了你人过来就行赶紧的!还有啊,你知道吗你——

[超过140字请重新编辑]



06.卢瀚文的场合

卢瀚文对王杰希有意见。

不过王杰希前辈是个好人呀。

小别前辈是这么说的。

哦,他的原话是“我们队长管得特多,老收我手机,人也没啥意思,板着张脸一天到晚都特严肃,他居然还查房!”

不过应该是夸赞的意思啦。

啊?你说我文不对题?

但是……但是我不能说假话呀。

还有啊,队长也是这么说的。

 


07.郑轩的场合

郑轩对王杰希有意见。

不,队长你相信我,我不是说真有什么意见。你这么看着我我压力山大。

我只是觉得我们蓝雨……和他们微草……有点,你懂的。

算了,你还是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我对他有意见是因为每次和微草打都让我压力山大。

好,这样说就没问题了。

 

 

08.徐景熙的场合

徐景熙对王杰希有意见。

作为同期生,他跟刘小别啊袁柏清啊关系都还不错。

他深深地觉得,王队你都带出来些什么孩子啊。

他认为袁柏清一直在QQ上管他叫徐惊喜绝不是手癌。

而始终以手速压制他们敲字速度的刘小别一旦发来语音,绝不是懒得打字了,而是想让他们感受一下被纯正的京片子驳斥得无话可说的滋味。

唉,都太熊了。

不过跟他们相处应该还是愉快的。

至少锻炼了惊吓值。

以致于他在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了之后仍维持着镇定,问了句“多久了?”

其实他本来想问“几个月了?”,后来突然感觉不对。

 

其实再多的意见也是浮云啦。

你们开心就好了。

你们幸福就好了。

徐·蓝雨治疗·唯一的良心·景熙如是想到。

他这么出神着,放生了枪淋弹雨。

 


 

END.

 

 

*梗来自《暗杀教室》ova

 

跟我念,宿敌好,不分手!


惯例安利:全职语c群 门牌号 227103844 来玩呀XD



  433 34
评论(34)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