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喻王]寸缕

 @皓粉 点的 早上起来出门前互相整理领带的喻王~

 

当然,只是段子。

 我在认真地混更呢。

 

 

 

 

 

 

喻文州难得一次醒得比王杰希早。

凌晨三四点钟光景,尽管还拉着窗帘,四周已经渐渐有些亮了,介于明朗和昏暗之间,反射进视网膜的光线缓慢而温吞。阳光已经醒了,但这个城市还没醒,安安生生地由雾气裹挟,也无色彩。

他眨眨眼,在床的另一边看见了安稳睡着的王杰希。

这个人睡姿特别太平,睡下去什么样儿醒过来就是什么样儿。

他突然很想亲吻对方,但实在是太困了,到最后也没想起来到底是实施了没有。

 

 

他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王杰希背对着他坐在床边,手上在扣衬衣扣子,颈后隐约有一星半点红痕,领子翻好也就恰到好处的遮了。手机上显示六点零五,不偏不倚,是让人很想倒回去重新睡的时间。

王杰希感受到动静回头望一眼,喻文州于是也不好再睡,从被子里撑起半个身子,眼睛笑弯弯的。

“早。”

“嗯。”喻文州浅浅地应了一声,语调放软,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清醒,“早晨好。”

话音刚落他就一下子笑了出来,说:“怎么像事后啊。”

“……什么跟什么。”

“没有啊。”

他笑着伸手,帮王杰希理好睡乱了的头发。

 

 

 

王杰希洗漱完毕才轮到打领带,手指灵活地在布料之间穿梭,墨绿条纹压在素色衬衫上,配色干净简洁。

喻文州在那边喊他:“杰希你有看到我的领带夹么?”

王杰希说你用我的吧。

他往那边走过去,把领带夹递给他,喻文州没接,反而伸手帮他调整了领带结的位置,指尖隔着布料顺便摸了下他的锁骨,换来对方意味不明的一瞪,没什么威慑力,放他眼里倒是显得有点可爱。

喻文州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

 

 

喻文州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也像晴朗天气里平静的海,很安稳也很美好。而王杰希的神色沉静下来就会显得严肃,眉梢眼角全是淡的,初看不很生动,其实他生得端正,哪怕双眼异象,看久了也很顺眼。

放眼联盟,喻文州也许是最解风情的那一个。

缱绻来得很无端,让他本该很认真的表情里,出现了一点点温柔的神色。

 

王杰希眨了几下眼睛,说:“你的领带看起来很……”

“嗯?”

“你自己照镜子。”

“不用啦。”喻文州笑,“杰希你来帮我调整下?”

 

喻文州顺着他的动作整个人往前倾了几公分,王杰希抬眼看他,距离一下子拉近也不躲。这时候看他,周身还携一缕亮光。

“不对,这下摆怎么这么短……喻文州你多绕了一圈吧?”王杰希无奈地伸手给他拆掉,“我就说你还没醒。”

“难怪感觉这么奇怪啊……”喻文州覆上对方的手,一起把那个歪歪扭扭的领结扯松,“那杰希你帮我重新系?”

“你自己来。”

“我没醒呢。”

“少来。”

“我来怕你不满意啊。”

“我不会正着打,要么就在我身上系好了给你套上去。”

“……”

 

那才真怂得不行,他又不是不会。

喻文州弯起嘴角叹气,低下头重新来过。

这回系得端正漂亮,王杰希满意了,伸手去拿车钥匙。

喻文州在他身后带上门,深蓝条纹领带被他系成略微正式的温莎结,像是意有所指,却是无心之作。

“像唔像天生一对?”

王杰希忽而笑了,说:“我跟你么?”

 

怎么是像。

 

 

 

“嗯。”喻文州说,“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END.





  190 5
评论(5)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