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黄别]写手挑战九题

重拾旧题,八月最后一混更

甜咸搭配,吃起来不累。

 

 

 

【自己惯有的文风】

 

每次一想到我们的过往就会止步不前,心里倒是挺平静的,因为总感觉咱俩彼此彼此,你也一个样儿。

他迟疑地在键盘上敲字。

“黄少天?”

“对就我!”

 

黄少天聊天的习惯是把所有话都码到一块儿说,一大段一大段的,让人特别不想看。

这会儿他想说的话特别多,才打到一半,对方就毫不迟疑地又发过来两句。

 

“还好来了。”

“我就想过来碰碰运气,万一不是你,我就走了。”

 

好了,一报还一报,天要亡傲娇。

 

 

 

 

 

【黑暗系文风】

 

他看不到尽头。

这没有尽头。

 

早已习惯黑暗的眼睛也只能捕捉到寸厘光亮,勉强认清脚下的路。但这路是走不出去的,明明没有岔路,只有一条直通向前,却怎么也看不到尽头。

 

“刘小别啊你听着,这样下去我们两个人一个都走不出去。”

“不。”刘小别看似很坚定地打断他,语气却有点不稳,“你别说话了……”

 

比黑暗还粘稠的液体滴滴答答流淌到地上,令人心慌。

 

他想起一个小时前,黄少天对他说,看见没刘小别,什么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学着点,以后你要是……

他还没回答,黄少天自己迅速收口不往下说了:“算了不咒你了。这种事还是别遇见的好。”

 

 

他腹部的伤口还在淌血,落在地上的佩剑冰雨孤单又冷寂。

没有收回剑鞘,也再划不出一道剑光。

 

 

你别急,让我说完。

别忘了我。

 


 

 

【KUSO/吐槽风】

 

“咦今天的台词怎么这么少,官方不爱我了!”

“那可不,有句话叫台词越少人越帅,你看周泽楷。”

黄少天:“……你确定?”

刘小别想了想,私底下直呼其名还是不太好,于是补俩字:“——前辈。”

 

你放心,就看出周边的这个频率,官方也还是爱你的。

所以官方啥时候爱一下我呀。

 

 

 

 

【翻译腔】

 

“你不该在这儿出现的,关于这点我应该告诉过你……你来的时候就没仔细想过吗?”

他们真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最好找个咖啡馆,虽然这周围并没有什么见鬼的咖啡馆——

身边的人会给出他们的意见的,不是吗?

 

 

 

【少女或者小清新】

 

年轻的剑士来自遥远的国度,他望着他的对面,他此行的目的,对方的剑鞘上没有宝石,但是依旧闪闪发亮,在阳光下像一块晶莹剔透的冰。

“我来挑战你。”他说。

 

黄少天想,他终于来了。

 

“可以是可以,不过这地盘是我的,所以规矩也得由我定。”

对方微微皱了皱眉头,不过显然是料到了这一点,道:“你要定什么?”

“别的条件没有,比多少次也随你,但你得赢了才能走。”

 

 


 

【苏苏苏苏苏苏苏】

 

“我认真地问你一句话,你别笑,也别打岔。”

“可以可以,你问。”

刘小别问:“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儿的?”

 

黄少天说到做到,真的不笑也不打岔,只是把他的手机翻来覆去地玩,不按亮屏幕,就只拿个机子在桌上翻来翻去,看起来特别闲不住。

 

“这个嘛,你得看什么时期了。”

“你还分时期?”

“那当然。”

“你说。”

“认识你之前不太记得了,认识你之后就是你这样的了。”

 

 

 

 

【一看就有病的文风】

 

刘小别:“我天天想当剑圣。”

袁柏清:“他不已经是了么。”

刘小别:“……??????”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天意昭昭,你还想比我先走?”

他闭上眼,复又睁开,如一尾陷入深海的浅水鱼,眼睁睁看着周围水流越埋越深,而自己技不如人,再多挣扎也是徒劳。

 

“……说好的一起跑路呢?”

 

这仇是无人为你报了,这灯是无人为你点了,你会一直在这儿守着。后来的人听说了你们的故事,也许会记得你的名字。

只是不会有人再提他了。

 


 

 

【向原版致敬】

 

他自己的天赋,自然需要更长时间的苦练才能驾驭。但是他会继续前进,因为他所追求的是更高的目标。

剑圣!

那才是刘小别所要追求的目标。

 

如果说黄少天是最强的剑客,那么能打败他的只有我。


(部分摘自《全职高手》第九百二十三章刘小别的目标)

 

 

 

 

END.

 

 

重看了全明星那几章,我已经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你俩快领证吧,我在这儿写什么同人,原作还不够么!

 

 

 





  98 9
评论(9)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