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王者荣耀信邦]你只管说我只管听

街霸x德古拉

 

背景和设定挺奇怪的别在意

我终于对街霸小可爱下手了!(不是)

 

 

 

 

 

00.

 

晴空万里的日子,青年悄无声息地潜进古堡,掀开棺材,神色期待道:“今天教会问我有没有遇见吸血鬼,我跟他们说没有。你要是不想被交给他们,可以贿赂我。”

吸血鬼震惊地瞧着他。

青年认真审视了一番他的脸,严肃地补充道:“接受美色。”

吸血鬼:“……”

 

刘邦差点惊成蝙蝠球。

 

 

 

01.

 

刘邦深吸了一口气:“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这?”

韩信十分耿直:“直觉。”

这直觉是不是过于强了。

刘邦感到头疼:“你怎么进来的?”

韩信乖乖回答:“翻窗。”

刘邦说:“你来应该跟我说一声啊。”

韩信不服道:“我们是朋友,不说就不能来找你了吗?”

“既然你觉得我们是朋友,就不应该把我交给教会。”刘邦循循善诱,“还说什么贿赂不贿赂的。”

青年想了想:“你能永生,我不爽。”

刘邦:“……”

吸血鬼欲申辩:“你也可以获得永生啊。”

青年十分正直:“我不能,我是好人。”

吸血鬼理直气壮,毫不心虚道:“我也是啊!”

青年的逻辑十分清晰:“你不是,但我还是喜欢你。”

吸血鬼怔了一下:“你说什么?”

韩信:“……”

 

他终于还是把暗恋聊爆了。

 

 

 

 

 

02.

 

刘邦感到后悔,并且认真地反省了一下自己。

他当初就不该招惹韩信。

 

 

夜间出行时被浓烈的血腥味吸引,却发现不过是一群精力过剩的年轻人参加了一场时间过长的街头斗殴,从夕阳落山一直打到夜幕降临,不禁令他感慨了下,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暴躁的么?

不过按照血液状况判断,这里头大抵也没有人类就是了。

 

 

津津有味地看了一阵,直到他看见最后唯一意识清醒的青年倚着墙角坐了下来,身上虎纹外套倒是干干净净的,星型印花闪闪发亮,没沾上什么血迹污渍,大概是因为他身形太敏捷了。

打到现在大抵是没什么力气了,对方却忽然抬头朝他看来,发亮的眼睛毫无偏差地在月色中捕捉到了他的位置。

“我知道吸血鬼很少会吸同性鲜血的。”他说,“所以不怕你,看够了热闹就走吧。”

 

这话倒是说得很帅,但刘邦当即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你知道么,你还是第一个初次见面就认对了我性别的人。”

韩信:“……”

 

刘邦感慨万千,有种觅得知音的触动:“要不要交个朋友?”

“为什么认不出?”韩信大惑不解道,“你又没有穿女装。”

“我哪儿知道呢?”刘邦叹了一口气,“不知为何,现在吸血鬼中有种风气越来越盛行,女性吸血鬼越来越喜欢剪短发穿男装,后来就渐渐没人靠服装判断了。”

韩信顿时深以为然道:“那你确实……”

当下就被刘邦用猩红色双眸瞪了一眼,悻悻地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半晌才小声改口道:“……有使人混淆的资本。”

 

刘邦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权当他夸自己好看了。

 

“你应该不会打赢了这么多人还没受伤吧,要不要我扶你一把?”

韩信摇摇头:“我就坐会。”

于是吸血鬼欣然接受,一点也不嫌弃方才承受一通乱斗的街道会把自己的衣服蹭脏,毫不迟疑地往地上一坐,主动自我介绍道:“我叫刘邦。”

青年亮亮的眼睛注视着他,过了一会儿才道:“我叫韩信。”

 

 

 

 

 

03.

 

韩信不是不想动。

他腿麻了。

 

 

 

 

 

 

 

04.

 

“你有没有别的朋友?”

刘邦含糊其辞道:“算有吧。”

韩信问:“也是吸血鬼?”

“对,超级有钱,比我有钱多了,现在住的房子就是他送我的,棺材也是。”刘邦似是想到了什么,忽然忿忿道,“明明比我长得矮,但从来没人认错他的性别。这世界真是不公平。”

“哦。”韩信看上去不太高兴,“那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大概他不花钱就难受吧,谁知道呢。”刘邦耸耸肩,“不过他嫌我翅膀太大,有损美观,没什么事不会主动找我,一般都是我去他的城堡里混饭吃。”

 

刘邦平白无故生了对沉重的翅翼,根本不会飞也就算了,还不怎么听使唤,大概也就能起到威慑他人的作用了。

 

韩信眨眨眼睛,重复了一遍:“混饭吃?”

刘邦眼睛一弯,笑出一对尖尖的虎牙:“你问题好多啊,不都说了,女性吸血鬼都穿男装去撩人类少女了,我又不好穿上女装去撩同性,没饭吃了嘛。”

 

至于嬴政为什么有饭吃,当然是因为他太有钱,控制不住想买的手,血库里一堆血包血袋。

 

韩信点点头“哦”了一声:“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看的。”

刘邦惊道:“你是夸我翅膀这样好看,还是说我应该穿女装去撩人类男性?”

“夸你翅膀好看。”韩信严肃道,“还有,就算穿女装好看,你也不要随随便便给别人看。”

“知道了,干嘛突然教育我?”刘邦好笑地看了他一眼,“都说了不穿了,我何必在这种事上骗你呢?”

韩信认真道:“你不知道,现在的人都只看衣服,自从知道了吸血鬼不喜吸食同性,应对手段区别就很大了,看到同性吸血鬼躲都不躲。”

“……多谢你作自我介绍,你不会始终存在着‘女性吸血鬼只能穿裙子’这种误解吧?”

韩信无言以对,好半天才含糊道:“大家也都这样啊。”

“大家?”刘邦顿时十分好奇,“这么说你还有朋友?”

“有两个关系好的,不过他们打架都没我厉害。”韩信想了想,指给他看道,“就是跟我一直打到最后,但还是输给我的这两个。”

刘邦:“……???”

注意没注意到倒是另说了,刘邦艰难道:“你们都靠打架来增进友谊的吗?”

 

而且还打成那样,不仅见血了,出血量都大到把他这个吸血鬼吸引过来的程度,真的没问题么?

 

“他们的自愈能力都很强,所以没事。”韩信不以为意道,“再说我又没有打脸,我们说好不能打脸的。”

刘邦深以为然,面不改色道:“那倒是,你这么帅,伤到了脸多可惜啊。”

 

韩信被他莫名其妙夸了一通外貌,到底还是十分受用,想了想又问:“那你觉得要靠什么来增进友谊,一起吃饭?”

刘邦点点头:“算一个吧。”

韩信眼睛一亮:“那你告诉我你住哪里,我以后每天都来找你吃饭。”

刘邦神色一凛,立刻婉拒道:“不了吧,我毕竟昼夜颠倒,吃饭时间也没个准,还是我来找你吧。”

 

韩信失望地“哦”了一声,心想,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吃饭的。

 

 

 

 

 

 

05.

 

一周后韩信到底还是凭直觉找到了刘邦的住处,并且语出惊人,信息量之大,让刘邦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倒不是他太积极了,他觉得说他太积极的人都是不懂刘邦。

 

不过刘邦现在很愁。

他沉默半天,终于虚情假意地叹了口气,试探道:“不然我们以后不要见了?”

不出所料,韩信立刻置气道:“我不。”

刘邦并不是真心这么想,勉为其难又劝一句:“你不是还有朋友么,你这样误入歧途不太好吧。”

韩信急了:“正因为有朋友,所以我跟他们商量下来,想出了三种办法!”

刘邦:“……???”

你的朋友还真是心大又可靠。

 

于是刘邦立刻倒戈:“什么办法?”

韩信说:“第一种是,我从此跟你一起生活。”

刘邦问:“你的意思是,你要我把你变成吸血鬼?”

青年点点头。

“我不!”吸血鬼立刻嚷了起来,“你现在已经这么强了,等成了吸血鬼,还不随随便便把我拎起来捶?”

韩信:“……”

韩信保证道:“我不会的。”

刘邦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顿时如临大敌,警觉地拉开距离道:“我不信。”

韩信只得接受反对,继续说道:“第二种是,我们直接殉情。”

吸血鬼的神色更苦了:“别吧,我还没好好享受完这样的日子呢?”

韩信显然也不想放弃生命,于是轻易地否决了这个主意,继续道:“第三种是,就说我遇见吸血鬼,不幸与之同归于尽,然后我们隐姓埋名,换一个地方生活。”

 

青年眼睛亮晶晶的,刘邦看着他这副模样,欲言又止,半晌才道:“你隐姓埋名也就算了,但谁都能看出我是个吸血鬼吧?”

再说了,重点是,他一点都不想放弃他这座华丽大气一应俱全的古堡。

 

韩信仔细审视了他一番,终于失望地赞同了他的说法。

三种方法全被否决了,韩信很是为难,老实地承认道:“那我没办法了,你说怎么办吧。”

 

刘邦也没什么主意,想了半天,终于叹道:“我再去问问我另一个朋友,他特别聪明,应该能想出办法。在这之前,你就先留着吧。”

韩信怔了一下,问:“留着是指什么?”

刘邦还在考虑正事,随口道:“就是我说什么你听什么,除了不能走,其他随你便。”

韩信想也不想就点头答应了,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道:“其实只做个朋友也是可以的。”

“那怎么行?”刘邦忽然笑道,“你都这么喜欢我了,我可不能不对你负责。”

 

他是不知道虎族具体能有多少寿命,反正韩信也长得好看,先处个几百年再说吧。

 

 

 

 

 

06.

 

韩信问:“那不就是第一种办法么?”

“那可不一样。”刘邦说,“我怎么舍得让你以后再也晒不到太阳?”

 

 

 

 

 

END.

 

 

 

街霸的好友是街头旋风裴擒虎和嘻哈天王赵云!(

我想写斗殴不良三兄弟很久了(不是)


  128 11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