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伞修]最终告白

单向对话流注意。短打。

ooc ooc ooc

 

00.

有什么话是多年前就说过的?

有什么话是不需要说第二遍的?

有什么话是被放在心底,从来都没说出来过的?

 

01.

网吧。人声嘈杂。

键盘被敲击得嗒嗒作响。

“你游戏打得不错啊,要不要和我一起?”

 

02.

“嗯,你选好职业了?”

“神枪手啊……我还没想好,再说吧。”

这个时候的他们,刚刚接触荣耀,还不知道以后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论并肩而立还是脱身独行,妥妥的都是各大公会的噩梦。

 

03.

“一叶之秋……这里头有个错字啊沐橙!”

“算了算了,起码比你好,就把名字倒一倒,感受到来自妹妹的诚意了?”

谁知道,有些错别字,他真的顶了一辈子。

 

04.

“哪个副本?马上来马上来。”

“你这,组的野队啊。”

“其实我们两个人也能过。”

“那是,我一向挺看得起你的。虽然比起我来还差远了。”

“我……去!苏沐秋你打怪啊,打我干什么!”

叶修挨了苏沐秋一拳,游戏里的一叶之秋作势抖了一下子,被秋木苏一枪托砸在了头上。

还好不掉血。

 

05.

“爆了个冰晶石,你要不要?”

“人品好,没办法。”

“慢着啊,马上交易给你。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行了行了,我都看见你坐标了。”

“对了你都嚷嚷快一礼拜了,这个材料很重要啊?”

苏沐秋回了他句废话,低头在本子上写啊写。

 

 

06.

“什么啊……情人节任务?”

“那有什么,你去开个小号就行了。”

“为什么是你,难不成让我去啊。”

“打就打,输的人立马开女号。”

若干分钟后,荣耀二字横跨屏幕。

“啧啧,什么叫我不要太嚣张,我有这个必要吗。”

“加把劲啊苏大大。”

 

07.

“红烧牛肉那份留给我啊!”

“怎么这么淡,抢我调料包了吧你。”

“打不过我报复心强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我靠!你放下我家一叶!”

苏沐秋面带微笑地做了一个要掰的手势。

一旁的苏沐橙含着面条含含糊糊地说,哥哥你别跟叶修哥闹啦,你的鲜虾鱼板要凉咯。

 

08.

“听沐橙说今天你生日啊?”

“送你个东西咯。”

“干吗呀一脸嫌弃,虽说属性是差点,哥这不是第一次做戒指吗。”

“名字我哪知道取自哪里啊,不过听着还不错。这不扶助你吗沐秋大大,祝早日打赢我啊。”

那枚戒指上没有任何装饰,简简单单银白的一圈。

系统把它命名为[扶苏]。

 

09.

“喂你给留点面子成不,又不是第一次知道哥一杯倒。”

“嗯?我说了啥?”

“不说啊,那我去问沐橙。”

 

10.

“沐橙说……我跟你告白来着?”

“是不是真的啊。”

“行行行,发自肺腑,沐秋大大我喜欢你啊。”

“你还不信……那你当我没说呗。”

 

11.

“职业圈……行啊,那就一起进。”

“谁是队长无所谓啊,我的就是你的嘛。”

“嗯,站上荣耀的……巅峰。”

跟你的话,一定可以。

但是没有。

为什么?

 

12.

“沐秋你那边什么声音啊,挺吵的。”

“喂……喂?怎么不说话,你还听得到吗?”

撞击声。尖利的刹车声。

苏沐秋的手机啪嗒一声摔在血泊里。

 

13.

“荣耀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4.

“我退役了。”

“别闹,放弃荣耀还早得很,看玩笑呢你。”

“嘉世要改组,嫌我累赘呗。退了就退了。”

“抱歉啊,没把沐橙带出来。”

“一叶之秋当然是留给他们了啊。还挺舍不得你给做的银武的。啧。”

离开嘉世那晚,他在窗边抽了很久的烟,然后苏沐橙轻轻叫了他一声,叶修哥。

 

15.

“我组了个新战队,叫兴欣。”

“名字挫是挫了点,没办法,老板娘非要叫这个。”

“那必须的。看见没,我回来了。”

 

16.

“第四个冠军,和君莫笑一起拿的。”

“不是说了吗,我的就是你的呗。”

“沐秋我想……”

“没什么没什么。”

“你那边冷不冷啊?”

 

17.

墓前,花开一地。

有个人撑着伞静静地站着,唇边一支烟还未燃尽。

“那次啊,那次你又不信。”

“其实哥是认真说的。”

“要不赔你一次?那我说咯?”

“我——”

他的声音消逝在风里。

 

18.

有什么话是多年前就说过的?

有什么话是不需要说第二遍的?

有什么话是被放在心底,从来都没说出来过,直到那个人再也听不到的?

 他的告白失了对象,即使坦然一朝一夕,最终也没能御风而行,好好地传达给你听。


 


END.


题目毫无诚意(。

有意写18段是因为伞哥十八岁啦(。


  51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