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十五)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七章   第八、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天天都想给我药告白。来写写小袁!




第十八章:某治疗的身高突破

 

 

 

 

00.

 

袁柏清的身高,说优势也优势,说残念也残念。

 

优势那是和刘小别比的,更是和高英杰比的。

 

残念的是,他怎么就没到一米八呢。

 

 

 

 

 

01.

 

一米七九这个数字,其实还蛮尴尬的。

好在他比刘小别高,所以他可以瞬间忘记一切尴尬。

 

说起来身高这东西,北方爷们儿普遍不错,南方就相对比不上了。

刘小别还说过他们老对家蓝雨是真·矮子堆里拔将军,虽然他自个儿也不很高,但是这种看对家的批判性眼光,刘小别永远是做得最好的。

你看人家轮回也是南方地域的战队,怎么平均身高就比咱差不了多少呢!

 

 

“刘小别你这人不上路。”袁柏清说,“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什么?”刘小别说,“我怎么了我?”

“说好一块儿长高,你咋长到177就不长了呢!”

“……”

 

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刘小别坚持不低头。

 

“你不也没到一米八呢吗?”

“我那是不忍心丢下你太多。”袁柏清说,“搁两厘米上头等等你,哥们儿你啥时候能到啊?”

“闭嘴!”

 

 

刘小别也就不明白了,这两厘米的事儿,就像他俩一个考了五十九一个考了五十七,不都他妈没及格吗,看起来明显还是五十九的更残念。

他不懂,这在袁柏清眼里,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02.

 

倘若不看数据,还真有点儿看不出来,袁柏清在战队集体身高里,属于正数第二的事实。

 

 

某天恰好提起这个话题,刘小别说:“作为哥们儿,我决定委婉地告诉你这个事实。”

“你说。”

“你显矮。”

“你这叫委婉吗!!!”

 

袁柏清立刻逮住高英杰问,你觉得我跟刘小别哪个比较高?

高英杰左看看右看看,认真道:“讲道理的话,我知道你俩多高。但是光看外表,我觉得别哥比较高。”

袁柏清怒了:“什么!凭什么?!”

“比例问题吧。你俩本来就差得不多。”许斌在旁分析道,“或者跟走路啊什么的站姿也有关,小别好像更挺拔点吧。”

袁柏清更不服了:“他那玩意儿叫挺拔?!”

“我觉得是印象的关系……”

高英杰话还没说完,刘小别就道:“看见没有,在人小高的眼里,我的形象就是比你高大。”

“滚!”

 

 

 

 

03.

 

总之,此时此刻高英杰表示坚决支持“刘小别看起来比较高”派,虽说是临时组成了这么两个派系,但好像除袁柏清以外的大家都是前面那个派的,只是认为造成此种错觉的原因不同而已。

 

肖云说跟穿衣也有关,梁方说平时都穿着微草队服呢你看得出来呀,还是一个码的。两人争吵不休,柳非在一旁说唉你们真没人在意一下柏清其实真的比较高的事实吗,袁柏清差点感动得流下热泪。

 

结果这姑娘后一句就是,艾玛我也觉得别哥高,别哥真显高。

 

“我再给你举一例子,估计队长在只有一米七的时候气场就有两米八了。”刘小别总结道,“所以还是气场问题。”


因此,跟刘小别斗嘴的时候,本来袁柏清是很愿意提这两公分的,现在完全不愿意提了。

而刘小别本来就无所谓,现在更加无所谓。

 

身高这玩意儿伤不到他。

他比他的目标高就ok了。

 

 

 

04.

 

天塌下来自有高个儿的人顶着,高的人也轮不到袁柏清。

 

就算不提王杰希,刘小别也一直说高英杰是个潜力股,以后没准窜多高呢。

 

以前刘小别说高英杰身高友好,从第一回见面到现在,都始终维持在一个很稳健的状态。

对此高英杰十分难过,您不就是拐着弯子说我长不高吗。

 

所谓打一巴掌给颗糖,做得很差的另一种委婉说法就是“你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袁柏清也装模作样跟着教育他,说你要真命中注定不到一米八,对得起你这个姓吗?

 

高英杰眨巴眨巴眼睛,听起来是挺对不起的,可那是因为我爹姓高呀。

 

 

 

 

05.

 

水淹过来自有矮的人堆着,矮的人更轮不到袁柏清。

 

许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身高不高,很有亲切感,来到战队以后才被热烈欢迎,迅速被大家接受并打成一片的。

袁柏清说:“说什么呢斌哥,那时候咱本来就该热情地欢迎新队友啊!”

刘小别补一句:“而且你本来也没比我们大多少,打成一片不是很正常吗。”

 

许斌很欣慰。

 

他刚要开口,又听袁柏清说:“只是为了给你接风洗尘,我们特别吃了顿好的,而且还不用晚训,所以特高兴。”

许斌:“……”

刘小别又补一句:“而且您是挺矮的。”

许斌:“…………”

 

你也不高啊真是的!

 

 

 

 

06.

 

袁柏清很严肃地问刘小别:“你说爷们儿是不是不到一米八,真的都不能叫高呀?”

刘小别说:“别人我不知道,我妈确实是这样想的。”

“我又不娶你,你妈怎么想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袁柏清怒了,“我问你怎么想!”

刘小别足足楞了半晌才说:“我无所谓啊。我哪能说你不高,没这资格好不。”

 

也是。

袁柏清想了想又说:“哎那你妈对你岂不是挺失望的?”

“这有什么可失望的。身高都是上天给的,开心就好。”刘小别说,“我妈最喜欢的相声演员还不到一米七呢。”

袁柏清点头,感觉听出了点哲学意义:“你的意思是只要在自己的领域里努力就成了?”

“不,我的意思是长得不帅也还是有希望的。”刘小别怜悯地看着他,“特指你。”

“刘小别我跟你拼了!!!”

 

 

 

 

 

07.


不过一七九是挺可惜的,虽然身高这事情没必要在乎,但是加油啊兄弟。

 

这种事儿就别等我了,我也没被叫过矮,可能是老放在一块儿说的人更不高吧。

虽然这也不是我愿意的。

 

不过太高了也不好,你丫的不恐高么。

 

最后告诉你一件事儿,显矮是因为你看起来人比较好。

知不知道。

 




TBC.




最后的最后,分享一个表情(不







  259 19
评论(1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