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来战

碧棺小马动物品种研究bot

 

[全职/刘+袁]在微草的七期生们(十七)

刘小别、袁柏清中心 微草哥俩好组

 

注:他们不是cp是哥们儿。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七章   第八、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没看错,我更这篇了……

是给亦风的! @无名异 

面基超开心!以后经常约呀!

 


 

第二十章:某治疗的身体素质

 

 

00.

 

不知为何,袁柏清这种性格比较直的,老给人一种身体倍儿棒的感觉。

实际上他的确身体还行,大病没有小病不常有,有时候好几年才感冒一回。

 

而性子比较软的人,例如高英杰,总给人留下“身体不佳容易生病”的印象。

当然,对此高英杰极力抗争,表示他绝不是这种形象,其实可有精神了呢。

 

 

 

01.

 

有一回七期聚会,一群人浪了整整一天,晚上该散伙的时候终于浪不动了。

刘小别结完账回来,就见一群同期生窝在沙发里,一个个都差不多是废人了,忍不住道:“你们咋回事儿,被不明人物袭击了还是怎么的?”

袁柏清姿势没动,配合地喊道:“神秘组织趁你不在,偷走了我们所有力量!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们了!请刘小别同志迅速展开行动!”

刘小别装模作样地沉思一番:“他们是不是还偷走了孙翔的脑子?”

袁柏清同他一唱一和:“想来着,实在没找着。”

 

众人笑得打跌,孙翔愤怒地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追着要揍他们。

刘小别带领袁柏清闪避了半个房间,实力转移话题,回头迎面严肃道:“你记得把AA的钱转给我。”

孙翔一愣:“……哦,也是。我手机呢?”

 

这话倒是提醒了不少人,徐景熙挣扎着掏出手机企图转钱,两秒之后放弃治疗,安详地重新窝进沙发,缓缓合上了双眼。

刘小别过去摇晃他肩膀:“兄弟,你是一个奶,你不能就这样倒下!”

徐景熙闭目陷入沉思:“……”

“看看,搁你对面儿站着的,我们微草的奶多坚挺!”

徐景熙被摇得气若游丝:“因为他是双……皮……奶……”

刘小别:“……”

 

刘小别放下徐景熙,在室内二十多度的空调下毫不违心地问出了一个直男问题:“你别是中暑了吧?”

袁柏清一个激灵:“咋的,你要把他烤了?”

刘小别:“……”

叫你少看点华农兄弟。

 

期间,房间内还回荡着孙翔茫然无所适从的喊声:“我手机呢——??”

 

 

 

 

 

02.

 

最终刘小别还是尽责地把不愿意挪窝的徐景熙强行塞上了出租车。

袁柏清也没什么精气神了,刘小别不仅把他塞进出租车,更是尽心尽力地把他塞进了宿舍的床上。

 

袁柏清十分感动:“别哥哎。”

刘小别说:“别激动,微草一向是患难见真情,棍棒底下出孝子的。”

袁柏清:“……我怎么觉着哪里不对?”

 

刘小别说:“瞧瞧你这身体素质,叫你多运动吧。”

袁柏清不服:“你这也没运动啊,每天比我多跑两圈步还是咋的?”

刘小别若有所思:“你说打扫是不是运动?”

袁柏清如临大敌:“别哥,我舍己为人,这个健康的机会我就让给你了!”

刘小别:“……”

让你扫我还不放心呢,你可起开吧。

 

 

 

 

 

03.

 

俗话说电子竞技也算运动,但自从入了这条道,大多数选手都是宅在室内训练居多,对于打球跑步等室外运动,仍是敬谢不敏。

除了霸图还有个健身房以外,其他战队全靠自觉,像是健身运动之类,能坚持下来全仰仗偶像包袱。

 

 

曾经有过一个活动,美其名曰了解职业选手的日常,特派记者来战队采访。

轮到刘小别时,对方问道:“平时除了荣耀以外,都有什么爱好?”

刘小别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本想委婉地表达一下自己在电子产品方面的兴趣,结果一时没想到如何表达,脱口而出道:“买手机。”

记者:“……”

 

记者循循善诱:“例如运动方面的爱好呢?”

刘小别认真考虑了一下要不要说实话,最终神色犹豫道:“听歌的时候,跟着音乐,随便跳一跳。”

记者:“……还,还挺可爱的哈。请问有没有什么户外运动?”

刘小别说:“赶公车。”

“那有什么球类运动?”

刘小别:“三维弹球。”

 

刘小别越答越流畅,记者汗如雨下。

袁柏清在旁边憋笑憋得差点内伤,不知怎么地突然想起了当初和刘小别一起爬长城的经历。

虽说在刘小别的帮助下他成功当了回好汉,但如今想起,不知为何依然感受到一丝屈辱。

于是,当记者拿同样的问题来问他时,袁柏清不由自主道:“爬山。”

记者眼睛一亮:“爬山?是指北京香山吗?”

“那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兄弟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袁柏清真诚道,“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你要不多写点?”

 

全然忽视了在一旁冷笑的刘小别。

 

 

 

 

 

04.

 

次日刘小别刚刚洗漱完毕,回宿舍就见袁柏清从床上爬起来盯着他看,好一会儿才长出一口气:“哎呀,太可怕了!”

刘小别说:“怎么了?”

 

袁柏清恍惚道:“你知道吗,我昨晚梦见我成了亿万富翁,每天早上都有五十个你来叫我起床,关心我的身体素质。”

刘小别看着他,重复了一遍:“……五十个?”

“对啊,二十个在我的走廊上蹲守,十个检查我吃饭,二十个督促我运动。”袁柏清苦不堪言,“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的都是刘小别,我的天,跟塔防似的!”

刘小别看了他半晌,缓缓道:“我是魔鬼吗?”

 

袁柏清继续道:“最后不知怎么的,五十个刘小别四散而逃,我要去把他们抓回来,然后就醒了。”

刘小别欲言又止:“你平时都拿我来脑补什么玩意儿?”

“别介,科学实验表明梦境可能是真的,这宇宙里有无数个平行世界,里面发生的事情都会反映到人的梦里。”袁柏清挣扎着爬起来,“也就是说,我可能真的有五十个刘小别。”

“我还是个量产的?”刘小别一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那也行,有朝一日我走了,你还有剩下四十九个刘小别呢,还能拿出来使。”

“哇,那我先卖一个给小高,省得他问问题又找不着人。”袁柏清算了半天,如梦初醒般道,“我的哥哎,我简直是富豪,亿万家产花完了还能靠卖你为生。”

刘小别说:“醒醒,亿万家产都没了,五十个我肯定离你而去了好不好。”

袁柏清说:“真的啊?”

“嗯,可能会留一个吧。”刘小别看着他,“哎,你能不能赶紧爬起来,一会儿早饭都没了!”

 

 

 

 

 

05.

 

袁柏清虽然身体素质不错,生活上毕竟还是有点懒的。

 

刘小别一边扫地一边指挥他别把零食碎屑撒下来,不禁感叹道:“主动申请跟你一个寝,怕是我瞎了眼。”

袁柏清怒道:“那我遇见你也是瞎了眼!”

“都瞎。”刘小别竟然还点了点头,拍拍床板道,“你是瞎了眼换来的运气,才能遇见我。”

袁柏清:“……”

“有些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袁柏清装模作样嗟叹一阵,“你看看,你有四十几个可以替换,我就一个,再怎么着也没别的了,你还搁这儿说我坏话。”

刘小别说:“没准是我管理不力,五十个你给合并了呢。”

袁柏清愣了半晌:“那还不是怪你吗?”

 



06.


刘小别点点头,那也是为民除害。






TBC.


是的,你只要带我上分,你想看什么我写什么(不是)

我还确实是想写就能努力写出来的人……事实证明催文真的有用2333



  269 22
评论(22)
热度(2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来战 | Powered by LOFTER